用法师对战一个回合不够用?让龟龟给你翻个倍!

时间:2020-09-23 14:14 作者:炉石一只小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龟龟法可以说是现在标准环境法师的必备卡组了,几乎见到法师就要准备好是一场持久战,而这次小手基于这点突发奇想,如果龟龟法在狂野里是否可以这样玩? 无限回合法 这套卡组的诞生也是基于始祖龟的发现法术而成型的,首先就是利用一些小随从获得小法术,这样我们可以快速地把任务做完。 而因此获得

龟龟法可以说是现在标准环境法师的必备卡组了,几乎见到法师就要准备好是一场持久战,而这次小手基于这点突发奇想,如果龟龟法在狂野里是否可以这样玩?

无限回合法

这套卡组的诞生也是基于始祖龟的发现法术而成型的,首先就是利用一些小随从获得小法术,这样我们可以快速地把任务做完。

而因此获得的任务奖励法术可以通过驯化的雷象洗入牌库中,这样我们就可以通过始祖龟无限发现这张法术了,只要启动对方要么直接被劝退要么就是看我们表演。

组件解析:

时空之门

首先前期就是做任务,因为准备了大量的小随从可以快速的做任务,获取我们的任务法术组件,获得后等待雷象的抽出,我们最好是先用幻觉药水把雷象变成1/1。

这样的话我们可以先手用自己的英雄技能解掉雷象,从而洗入任务法术,因为让对方解还是有一定变数的,

幻觉药水

作为一张双职业卡牌,他可以说是对法师和潜行者都是有着很好的可塑性(可以开发很多娱乐卡组),在这套卡组里可以说是最为关键的牌,不到起着复制始祖龟的作用。

还有着复制它自己的作用,因为通过雷象我们可以把法术再塞回牌库,所以我们要注意的就只是保持牌库是三种法术就可以,所以一定要注意这张药水的使用,保证法术的存在至关重要!

寒冰屏障

这张奥秘自从被送入荣誉室了之后几乎那时候每个人都去分解赚尘去了,可现在又有了用武之地,主要就是它可以百分百护脸一回合。

而我们这套卡组只会有一回合和无个限回合,所以这张牌对我们来说就是无敌卡牌,不管是提前抽还是用始祖龟复制法术,都是很好的选择。

最后建议:

此卡组娱乐满分,上分还行,如果想在枯燥的上分之旅增添一些乐趣这套卡组可以说是不二选择,当然喜欢玩无限火球法的小伙伴们在哪里?

这套卡组也是有着异曲同工之妙,真正意义上的达到了无限回合,至于火球可以通过我们的小随从寻找,洗入任意一张法术进行无限,岂不是更美滋滋,感兴趣?那就复制粘贴上天梯去!

###无限回合法

AAEBAf0ECsAB5gSCEIUX0MEC7vYC9KsDgbEDhLEDtLYDCooB+AfimwOLpAO7pQP7rAO4tgPl0QP+0QO61QMA

#

这次的卡组推荐就到这里,大家有什么想法可以在评论区留言发文,感谢!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法师,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