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馆战棋强势英雄发生变化 新英雄的排名都很高

时间:2020-09-15 16:16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酒馆战棋也是更新了有一段时间了,如今的英雄排名榜又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毕竟一些强的英雄被削弱,弱的英雄被加强了嘛,那么我们就来看看目前排在前5的是哪些英雄吧。 TOP 5 至尊盗王拉法姆 第5名是至尊盗王拉法姆,这是一名老牌强势英雄了,排名一直都在前列,并且如今随着其他强势

炉石传说酒馆战棋也是更新了有一段时间了,如今的英雄排名榜又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毕竟一些强的英雄被削弱,弱的英雄被加强了嘛,那么我们就来看看目前排在前5的是哪些英雄吧。

TOP 5 至尊盗王拉法姆

第5名是至尊盗王拉法姆,这是一名老牌强势英雄了,排名一直都在前列,并且如今随着其他强势英雄的加入,一般来说对手也不会特意的去针对他,毕竟杀敌一千止损五百这种事对自己的节奏也有影响嘛,因此他的强度一直都还可以,依然是值得选的英雄。

TOP 4 林地守护者欧穆

林地守护者欧穆就是一名比较新的英雄了,他的强度一看就比较高,因为有的英雄是在升级的时候可以节约一个铸币,如调酒机器人,而欧穆的技能相当于是每升一次酒馆可以多得2个金币,从某种程度来说强度是翻倍的,并且升级之后的节奏会非常好,容错性也很多,自然排名不错了。

TOP 3 巫妖王

巫妖王也是加强了一波,毕竟英雄技能只要0费了吗,那相当于每场战斗都可以使用,他在前期的强度就比较高,只要找到一个好一点的亡语就能在战力上压制对手,后面的圣盾啊,效果怪等都是可以用来复生的,还可以用来保护一些体系随从,真的是从地狱到天堂啊。

TOP 2 玛维影歌

玛维影歌在打法被开发出来后的强度一直都不错,这个1费拿怪虽然有一点滞后性,但只要抗过真空的那2回合,后面可以说都是纯赚,毕竟拿怪比人家少2费嘛,同时也能多凑一些3连,那战力自然就比较高了。

TOP 1 詹迪斯巴罗夫

榜首也是一名新英雄,詹迪斯巴罗夫,这个英雄如今也是得到了完美的开发,兔兔流只是他众多打法中的一个,他和各种buff随从都有很强的配合,配合英雄技能可以多释放很多次buff,前期又能刷理财,可以说他的战力是从开局强到末尾,排名第一也是理所当然的啊。

那么小伙伴如今在酒馆战棋中喜欢玩什么英雄呢?如果是要上分的话,选这些英雄肯定是不会错的,毕竟数据不会撒谎嘛,欢迎大家关注和分享,游人将每天给大家带来炉石传说的消息心得福利和酒馆战棋技巧等。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酒馆战棋,排名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