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职业引发热议 整体胜率倒数但实际强度却是T1

时间:2021-05-20 14:43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最近一些社区一直在讨论关于标准天梯牧师强度的问题,有些玩家认为牧师太强了,而有些玩家则认为是下水道职业。 之前很多粉丝也来问我牧师卡组强度,我一直强调这是一个很吃熟练度的卡组,更适合高分段,不然把握不住。 作为牧师专职主播,老中医这次发了微博回答了大家几个问题,有兴趣的童鞋可以往

最近一些社区一直在讨论关于标准天梯牧师强度的问题,有些玩家认为牧师太强了,而有些玩家则认为是下水道职业。

之前很多粉丝也来问我牧师卡组强度,我一直强调这是一个很吃熟练度的卡组,更适合高分段,不然把握不住。

作为牧师专职主播,老中医这次发了微博回答了大家几个问题,有兴趣的童鞋可以往下看。

问题1:比赛人手一套牧师而且稳吃ban位,还说不是T0?

老中医:比赛环境和天梯不同。比赛里面没有术士,而且可以ban掉牧师让自己的牧师构筑更快更薄提高外战优势。而天梯里牧师构筑要兼顾节奏卡组和控制内战的双重压力,就是要抗快的同时也要“卷”,胜率自然就下来了。

AAECAcOPBAb70QP76AOa6wOe6wPU7QPBnwQMk7oDm7oDr7oD3swD184D/tEDjtQD4t4D+98D+OMDlugDhZ8EAA==

问题2:牧师各种衍生,防也防不过来,发现泛滥!

老中医:衍生是牧师当前版本的职业特色,和过牌一样都是补充资源的一种手段。如果失去衍生手段,牧师就是下一个萨满。衍生当然是防不胜防,但是只要战略上思路明确,击败牧师其实并不难。很多时候你输给牧师其实是你不懂牧师,而牧师很懂你。

问题3:高分段牧师那么多,全分段胜率倒数第二能说明什么,只能说明菜而已,还在哭弱!

老中医:牧师的整体强度确实属于第一档,和贼法瞎并列,德战骑第二档,猎术第三档。个人盒子记录的高分段职业出场数量大致排序:法=贼(50)>牧=骑=战(25)>德=瞎=猎=术(15)>萨(0)。

相对来说,牧师的学习成本相对较高,需要大量的对局经验才能掌握。另外有个小tips:高分段不止牧师牌手很强,法师盗贼战士等职业的牌手也很强的。

Ps.东少我额外再补充设计师问答的相关内容:

问题4:牧师对局又臭又长,存心恶心人?

老中医:萝卜白菜各有所爱,有人喜欢极限节奏的酣畅淋漓,有人喜欢稳健控场的细嚼慢咽,有人喜欢一发入魂瞬间爆炸。很多时候只是时长放大了你的挫败感,你想想,你打了半个小时一直在输,但你却只输了一把!另外,如果真的不想打牧师可以直接投降,青玉德、任务/蓝龙/爆牌贼、奇迹法到撕牌术,牧师玩家都投习惯了。

问题5:裂心者这个卡对otk无敌,不删能玩?

老中医:裂心者确实是对抗otk最好的手段。但真正限制胜率的是牧师的过牌速度,以对抗吸血瞎举例,这个对局胜率接近50%。因为在瞎子抽完牌库的10费回合左右,牧师算上起手调度合计抽了3+3+10=16张卡。很多时候你只注意到裂心者一卡致胜,而忽略了你对没有裂心者的对手的无情碾压。

以上就是老中医此次的问答内容,你觉得牧师卡组强度如何呢?控制术和控制牧目前都有破坏对面combo的单卡(提特克斯和裂心者),导致不少炉石玩家对这两个卡组很不满,尤其是控制术。

设计师Iksar在之前国服问答中被问到相关问题,他表示:像提克特斯、伊露希亚、脏鼠这些卡牌,能让炉石变得更为有趣。如果这些卡牌都移除了就会索然无味。当它们强度超出预期时,一定会进行调整。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职业,胜率,「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