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嚎洞穴迷你系列高调上线 天梯迎来套路新变化

时间:2021-06-07 18:05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备受《炉石传说》玩家关注的“哀嚎洞穴”迷你系列现已上线,这套卡牌终于完完整整的呈现在大家眼前。这次迷你系列总共66张卡牌,包含4橙以及31种全新卡牌。玩家只需要花费2k金币或98符文石即可解锁该系列。迷你系列上线,天梯环境势必会受到一定的影响。 该系列的卡牌强度比较高,通过不同的

备受《炉石传说》玩家关注的“哀嚎洞穴”迷你系列现已上线,这套卡牌终于完完整整的呈现在大家眼前。这次迷你系列总共66张卡牌,包含4橙以及31种全新卡牌。玩家只需要花费2k金币或98符文石即可解锁该系列。迷你系列上线,天梯环境势必会受到一定的影响。

该系列的卡牌强度比较高,通过不同的排列组合打出惊艳的效果,任何一张牌都不能轻视。哪怕是蓝白卡,也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哀嚎洞穴”迷你系列中新卡占了一半,可能有很多玩家在关注新卡,那我们就先看看术士卡牌。就拿术士稀有随从灵魂窃贼来说,面板426,恶魔牌,在抽牌后,使抽到的牌消耗生命值而非法力值。虽然不是金色传说,但是吃分能力非常强。术士要想快速获胜,就要用出自己二十年单身的手速,只要我过牌够快,对面就没有反杀的机会。

有玩家表示自己在对局中遇到克苏恩术7费就启动了的情况。甚至有玩家表示如果比较欧的话,带上恶魔研习天胡4费就能启动,直接一波带走。虽然消耗的是自己的血量,但要想快速上分,加上对术士牌耗血量有一个大概的了解,带上灵魂窃贼基本没太大问题。

除了术士,萨满和圣骑士都迎来了不小加强。其中,圣骑士的新卡“小队集合”就很有意思。这是一张7费牌,使用这张卡牌能召唤5个2/2并具有随机效果的冒险者。冒险者共有八种,分别带有的技能是嘲讽、圣盾、吸血、风怒、剧毒、法术伤害+1、潜行、突袭等。7费已经到了对局的关键点,这张7费牌打出去,如果对面不能将自己的牌解了,那么这5个随从将会带来很大的赢面。

这一套迷你系列,不需要看脸就能拿到4张橙卡,而且只要98符文石能拿到手,性价比还是很高的。加上本次的新卡强度都比较大,玩家都直言真香。大量玩家购入该系列,对游戏对局也会有不小的影响,不知道各位已经入手的小伙伴都研究出了怎样的打法呢?可以一起讨论一下哦!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天梯,分享,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