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与铺场并重 无愤怒小德速冲前100

时间:2015-09-15 15:01 作者:雪中卖碳 来源:旅法师营地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套卡组算是借鉴哀绿、会长的那套咆哮德,但有一些调整吧!这套咆哮德卡组,相对冠军试炼前的卡组,加入豹骑士,狂野争斗者。

这套卡组算是借鉴哀绿、会长的那套咆哮德,但有一些调整吧!这套咆哮德卡组,相对冠军试炼前的卡组,加入豹骑士,狂野争斗者。当然最特别的当然是竟然没愤怒,是我忘加了,但我用这套打,却没因为没愤怒而出现解场困难,基本可以通过仆从进行交换解场。

11.jpg

先来介绍下几张卡,1、豹骑士:223外加战吼加一水晶,亡语减一水晶,算一张优质的小德前期仆从,既能战场又能成长,可以拿来代替成长,所以我带2豹骑士而少带一张成长。2、狂野争斗者:激励对英雄加2攻,能有效解掉3血以下生物,算是弥补没带愤怒。本身454也没多亏身材,我选择带一张。3、黑骑:带黑骑是目前疲劳战,龙牧及小德内战都有不少嘲讽,黑骑能砍到嘲讽是能赚到不少节奏及场面优势的,这张看个人可以选择带或者不带。4、影子:补充小德前期补充,每回合加1加1,养到后期可以解大怪,前期可以出来解场,后期增加树人咆哮的伤害,很适合小德的卡。5、哈里森:战士及骑士、猎人等武器职业充斥着天梯,哈里森在吃掉对面武器过牌同时卡了对面节奏,对自己场面及节奏都是很好的帮助。其他卡基本是小德必带的,这里就不多说。

对阵各职业:

战士:无论奴隶战还是防战都是大优,留牌留成长、激活、豹骑士、影子等低费法术或随从,有哈里森必留!后手可以留收割机。前期豹骑士、影子、收割机,后期熊德、知识古树,这样能不断上随从对战士持续场面压制,基本节奏就在我们这边,然后战士被迫不断解场,到14血斩杀线,就可以准备一套带走战士了。防战注意防乱斗和沉默留给女王跟伊瑟拉,奴隶战是防5费生一波奴隶主,和尽量不要让对方残血随从生存。

牧师:小优,天梯目前龙牧教多,牧师的恩泽是比较烦的,留牌留成长、激活、豹骑士、影子等低费法术或随从,后手可以留收割机。尽量就是解干净牧师的场,还有防6费后的圣光炸弹。

骑士:佛祖骑劣势,鱼人骑小优,留牌留成长、激活、豹骑士、影子等低费法术或随从还有横扫!后手可以留收割机。打骑士就是尽量解他的报告兵。

猎人:小劣,由于没有足够奶跟足够墙,对T7并不好打,不过目前战士当道,T7并不多,天梯传说段基本是中速猎,留牌留成长、激活、豹骑士、影子等低费法术或随从,老鹿可以解飞刀、野猪,沉默狮子等,打中速猎后手可以留的牌。打猎人就是要猜奥秘,要在适合的回合触发,豹骑士是猎人前期是相对难解的,所以比较容易战场,增强小德前期的场面,所以前期有豹骑士或成长对阵猎人是有优势的!

术士:对大王术大优,对动物劣势。可以对方留牌来猜测对方形态,大王术额外留王牌、老鹿,动物园则额外留多一张横扫,成长、激活、豹骑士、影子等低费法术这些必留,后手可以留老鹿。对阵大王术有老鹿,王牌基本这局就稳了,动物园则看自己手牌及对面的排序,打动物园尽量清场不让他站场。

法师:基本是机械法,劣势对局,这里因为没愤怒,劣势更大。不过传说段法师并不多,所以可以根据环境适当增加愤怒,成长、激活、豹骑士、影子等低费法术这些必留,后手可以留收割机,打机械法就是防对面4费呼,所以尽量把机械解了。通过随从交换及法术解场,慢慢让自己场面获得优势,后期等一套斩杀。

小德内战:55开吧,留牌留成长、激活、豹骑士、影子等低费法术或随从,后手留收割机!小德就是比双方谁手顺,基本利用好每回合费用和利用好激活适当跳费就可以了,还有防一套斩杀。

萨满:劣势,不过萨满很少,留牌留成长、激活、豹骑士、影子等低费法术或随从,后手留收割机!打萨满要尽量解掉对面场面随从。

盗贼:很少,55开对局,打盗贼留牌留成长、激活、豹骑士、影子等低费法术或随从,后手留收割机!防好刀油乱舞,解场不要让对面留怪!

总结:传说段目前还是战士居多,所以对小德是一个好上分的环境,而且小德对其他职业也没有多大的劣势,所以对于冲天梯级传说段刷排名都是一套不错的卡组!

请容许我稍微的打下广告,我来自广东,我加入了一个群,里面的人都好喜欢炉石这款游戏(真心的热爱),甚至每一个月管理们都自费搞一下群赛,我想帮忙推广一下这个群 广东炉石传说交流群 446989390 (不止是广东的朋友 我们非常好客 没有任何地域偏见 只要你热爱炉石)每一个月举办的群赛也开始报名,冠军有60包的奖励(对于这种小群体组织能有这么高的奖励我也觉得不可思议)欢迎届时大家一起来玩喔!

224701vi9kt9af9ubuu0iq.png.thumb.jpg

相关阅读:咆哮德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