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术超生德进阶 上分的正确姿势

时间:2021-02-12 14:10 作者:追风大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个版本的法术德强度是很足的,但是很多小伙伴反映段位打到钻石之后,上分开始有点力不从心了,这时候很多小伙伴就会开始怀疑了,是法术超生德不行了吗?答案肯定是否,因为你还没能领悟打各个套牌的正确思路,没能领悟这些细节和精髓,那么后续碰壁就不可避免,但是这也不是坏事,至少告诉我们还有提

QQ图片20170329145342.png

这个版本的法术德强度是很足的,但是很多小伙伴反映段位打到钻石之后,上分开始有点力不从心了,这时候很多小伙伴就会开始怀疑了,是法术超生德不行了吗?答案肯定是否,因为你还没能领悟打各个套牌的正确思路,没能领悟这些细节和精髓,那么后续碰壁就不可避免,但是这也不是坏事,至少告诉我们还有提升的空间!!!!

QQ图片20210212082027.png

法术超生德:

AAECAZICBv4B/QLmBcOUA/m1A7nSAwz3A8qcA6+iA+W6A++6A/nMA5vOA/DUA4ngA4rgA9HhA4zkAwA=

对阵技巧:

QQ图片20180930195318.png

①法术牧,很多小伙伴不知道怎么打,其实很简单,法术牧缺陷就是前期没场面,我们不铺场给他解,他就尴尬的一匹,而小伙伴们畏惧的永恒吐息、神圣新星,都是2伤,牧师又没有法强,只要我们一回合完成3血场面,牧师就无法。

所以起手找过牌和萤火成群,开局可以不要铺场,就等中期一波,如果有雷霆绽放和丛林之魂的时候,萤火+雷霆+丛林之魂,直接奠定场面大节奏。等树木生长和咆哮一到,直接带走,牧师没有进入后期的机会!

1408069194248.png

②黑眼园和JK园,黑眼园很多都带上了吐火艺人,所以我们铺场同时需要特别注意4费或者对手后手的3费硬币,这一波之前,随从就是控场,并且尽量把随从buff到3血,脱离射程,避免被全清,这样就有场面的主动解场权,打起来不被动,场面能一直处于优势,获胜就是看咆哮和树木生长这些卡什么时候来了。

而对于JK园,铺场干就完事了,但是不能all in,要保证被解场后还有再起之力,保证足够手牌和过牌,用源源不断的场面消耗尽术士解卡,等术士解不动了,因为前面我们过了很多牌了,牌库差不多了,爆发卡要么在手,要么一会就到,斩杀就很容易了。

2441876_095908_7353.jpg

③决斗法,现在很多都丧心病狂带起了魔爆术,配合他们的低费法强,真的有点恶心到我们了,这个对局有2种处理方式,一种就是保证过牌能力,让我们能一波接一波的铺场,这样即便对手双魔爆,双始生研习都在手,可以清我们两波,第三波他也不好处理,我们就可以利用空档,配合咆哮或者buff打出高额伤害(不一定要斩杀才用,能压低血量就可以,对手没回复),后续斩杀也容易。另一种就是无脑铺了,有buff什么都怼出去,全部走脸压血量,尽快把随从血量提到3血或者更高,以此逼出对手的冰冻法术,并且拖延对手过牌节奏,这样中期再一波场面铺出去,对手大概率是处理不了的,后续就看爆发能不能及时到了,能到就可以斩杀!!

QQ图片20190428222507.png

④激怒战的话,低费聒噪展开、或者萤火一波都可以,但是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在于,要保证自己的续航能力,即能一波接一波的铺,所以过牌很重要,激怒战的缺陷也就在于过牌能力不足,并且各个方面的能力(解场、铺场)都不算特别优秀,所以只要我们有足够续航,能在被解之后马上再铺,这局就稳稳拿下。

8798b2f9e6.jpg

⑤变速骑,比较烦人的存在,但是因为没带奉献,所以只要不是天胡搞出鱼人一波,我们正常铺场,依靠buff堆叠起随从质量,那么对手随从就站不住场面,我们后续接上树木生长等buff,或者日蚀+树木生长、或者日蚀+咆哮,就可以在进入对手强势期前直接抬走!!!不能拖到大后期,小丑和废料场巨像超级烦,会让我们元气大伤,甚至被翻盘。

20160709095450_9286012a02affb7b577f417f752e5d05_1.jpeg

⑥T7猎,对手是持续上怪,单卡稳定伤害的,所以我们不能像打盗贼这些卡组一样去憋,起手找低费铺场卡,保证每回合有生物下,最好还要有月蚀,可以边解场边铺场,只要限制了对手的场面伤害,就可以大幅度削弱对手的输出速度,我们再依靠场面优势,把随从buff到3血以上,对手爆炸都解不掉,并且因为最少都有3伤,就可以把对手吊起来打了。

152232_6795118033885.jpg

⑦武器贼或者节奏贼,这个对局看的是铺场爆发能力,起手就可以憋萤火成群,甚至可以放弃低费卡,就留过牌卡和萤火成群,运气好一些过牌拿到激活和雷霆绽放,4费就可以超展开一波7只萤火虫,对手不解怕被咆哮秒。解就被我们限制住攻势,并且下回合就反客为主开始反打,这里游戏就已经结束了。当然聒噪怪一波超展开搞5-6只也是可以的,不过必须及时跟上buff。不然就是刮痧,并且分分钟被解完,然后我们会因为刷这一波聒噪怪浪费大量手牌,资源场面跟不上,被对手反压,GG。

2546664_095323_1_lit.jpg

⑧内战,内战前期找聒噪怪、自然研习和月蚀、野性之力等卡,靠聒噪怪展开,再用buff稳住场面,当然了,没有这一套combo也有方案二,前期先控场和交换,中期萤火成群一波获得数量优势;起手千万不能马虎,不能留高费卡,前期场面一定要有,这是内战的关键,有再多的卡,都不如场面先手,场面随从频率来的实在,掌控场面的人就掌控了一切,就等咆哮或者日蚀+咆哮一波让对手起飞。

ChMkJlbKxjaIZw18AAUFGRA_iZUAALHhwJhF2sABQUx207.jpg

⑨萨满,已经非常少了,不管是法强萨还是快攻萨或者是之前的进化萨,铺场能力都不如我们,中期爆发也比不过我们,并且因为都是没有aoe的卡组,唯一就是法强萨的霜语,清场能力也一般,所以对于我们而言,并没有憋combo的必要,就是铺场就对了,不过如果有萤火成群,并且过牌数量暂时不足,还是要保留一下手牌,保证萤火成群这一波的战斗力,对于萨满,只要场面没失控,打个有来有回就好,萤火成群一波开始压制对手,对手解的了一次解不了第二次,后面必然被我们拿下。

QQ图片20200702213352_爱奇艺.jpg

⑩瞎子,一般是魔钢或者OTK瞎,魔钢的话挺好打的,铺开就完事了。而如果几回合下来对手没铺场,那就是OTK吸血瞎,我们只要不被他的aoe清场,那么就能在对手一套之前斩杀他,而对手的aoe,被工匠buff的我们肯定是不考虑的,我们一般就是考虑防献祭光环的2伤,所以铺场,尤其是萤火成群一波,最好能接上一波buff,变成3血;这样即便对手消耗工匠来解,我们也可以接受,因为他的斩杀线少了一个工匠降低了,这样持续的诱导对手卖工匠,最后打不死也把对手耗死。

QQ图片20180204191529.png

结语:

所谓对阵技巧,简单说就是知己知彼,运筹帷幄。了解对手套牌的强势点和弱势点,再根据自己套牌的特点,避其锋芒,以我们之长制对手之短,实现对局胜率的最大化!!!!!所以明白了吧,必须对环境中的套牌有足够的了解,尤其是了解他们的群伤解场手段!!!那么上分效率自然事半功倍!!!!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咆哮德,法术德,爆发系列快攻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