抛砖引玉 龙法师与激励骑士的构筑思路

时间:2015-09-12 15:20 作者:虹之彼方 来源:liquidhearth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欢迎来到Daisyx的卡组抛砖引玉版块。随着TGT版本的更新,一大批等待测试的新卡组浮出水面。我会在这个版块分享一些给大家。有些是我从直播或者朋友那里看来的,有些是我自己研究创造的,无论怎样我都会分享我的看法与感受并希望各路大神改进和指正!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虹之彼方翻译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外服卡组只作思路参考,并不能代表国服环境

作者:Hayl_Storm Daisyx

译者:虹之彼方

大家好!欢迎来到Daisyx的卡组抛砖引玉版块。随着TGT版本的更新,一大批等待测试的新卡组浮出水面。我会在这个版块分享一些给大家。有些是我从直播或者朋友那里看来的,有些是我自己研究创造的,无论怎样我都会分享我的看法与感受并希望各路大神改进和指正!

龙法师

大家还是很喜欢龙卡组的对吧,不过喜欢法师的朋友们一直很少玩龙。龙法师并没有职业卡和龙有直接互动,接下来我推荐一套Savjz的改良龙法,希望大家喜欢,法师控们也能玩到属于自己的龙卡组。

dra mage.jpg

打法和龙卡组差不多,你需要较为激进的打法,通过buff的超模随从交换逐渐获得胜利。前期需要找一个好的起手曲线,前期最好不要用过多的英雄技能。等到中期依靠强大的龙随从掌握局面进而获得胜利。

这套卡组和早起的龙法师区别就是两张轮回奥秘。有了轮回你的场面优势可以维持更久,你可以选择留下哪个随从来让轮回发挥最大的价值。嘲讽随从用来强行触**回也是很好的选择。

没有选择考达拉幼龙的原因,这个龙虽然是法师职业卡,不过和这套卡组的相性不符合。我们需要场面威胁的龙,而不需要过多使用英雄技能。冰喉这条龙的作用就要比幼龙的作用多很多。

新卡讲解:

轮回,替代了之前习惯带的复制,之前巨人法龙法多带复制用来持续自造大的威胁,或者复制奶随从来保护自己。轮回能够起到复制的作用,并且能够当回合生效,所以能提升场面压制力,渐渐代替了复制的作用。

暮光守卫:任何龙卡组的核心了,4费具有极强的嘲讽能力。3攻面对快攻的小怪也是得心应手。

冰喉:嘲讽在龙卡组的作用不言而喻,更何况还有全场打3的清场效果,是龙卡组中期往后期过度的核心。

起手留牌:肉酱、寒冰箭、科学家、黑翼技师、暮光守卫,如果没有黑翼技师,可以留奥术智慧。

激励骑士

这是在激励机制下每个人都会想到的卡组。在白银之手教官和鱼人骑士的激励下,能够轻松铺满一场,被清了还能继续铺。很多人之前不是很看好这种铺场,但是事实证明无论哪个敌人看到这些11都会很头疼。

ins paladin.jpg

骑士英雄技能虽然会比较亏费,但是激励卡很好的弥补了这一点,甚至会让骑士的技能发挥更大的作用。这套卡组曲线很低,不过是一个中速卡组,类似于动物园的打法思路。544激励卡和鱼人骑士能够把骑士英雄技能亏的费用补回来。通过军需官的buff,多出来的小兵都会让对方无比的头疼。

新卡讲解:

击剑教练:早期打出这张卡会让你在4、5费有一个小爆发,不用在意身材因为你的随从都会死于AOE的,多一个随从无论怎样都是好的。

白银之手教官:和军需官配合非常完美,多招出的报告兵如果能被及时buff,胜利可谓轻而易举。

湖仙:6血身材不容易被消灭,站住场5费就能打出鱼人骑士+技能的combo,对场面的压制力巨大。

鱼人骑士:很多人没有发现的新卡最大黑马!事实上他的特效简直碉堡了,鱼人互相增强一直是他们的特点,免费招鱼人无形中加强了鱼人的联动性,还能获得场面的巨大优势,说是核心也不为过。

可以选择的单卡:

萨兰德:虽然随机,不过职业法术很多都是优良的卡,而且身材也不差。我目前没有带他是因为生效时间比其他激励卡要晚。

图哈特:加强中后期强度的卡,骑士与图哈特相性很好,在后期AOE不足的敌人根本无法处理好这些小兵们。

起手留牌:肉酱、飞刀、护盾机器人、作战动员、白银之手教官。

相关阅读:法师卡组,骑士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