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大宝剑 千军万马来相见

时间:2021-04-19 17:41 作者:風の飘逸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版本才没多久,圣骑士就不出意外的挨了一刀,奥秘体系稍有削弱,同步的其他职业也有一定的调整并且发生了微妙的强度变化,环境依旧稳定 ,但是却为很多卡组提供了新的可能性,没错,就是出道的可能性!!!毕竟很多强者都被削弱了嘛!!下面就让我们来看其中一位新势力! 阅兵骑: AAECAZ8

8798b2f9e6.jpg

新版本才没多久,圣骑士就不出意外的挨了一刀,奥秘体系稍有削弱,同步的其他职业也有一定的调整并且发生了微妙的强度变化,环境依旧稳定 ,但是却为很多卡组提供了新的可能性,没错,就是出道的可能性!!!毕竟很多强者都被削弱了嘛!!下面就让我们来看其中一位新势力!

阅兵骑:

QQ图片20210418205632.png

AAECAZ8FBJ7NA4feA/zjA6iKBA3KwQOVzQObzQP+0QOC3gOD3gOE3gOF3gOi3gPM6wOuigTJoATKoAQA

单卡分析:

QQ图片20210418205607.png

①圣礼骑士

过牌卡and检索神圣法术,为了控制过牌稳定性,我们仅仅带了2张阿达尔之手,2张正义追击,因此检索十分稳定,要么抽阿达尔之手继续过牌, 要么就抽正义追击准备对报告兵进行强化;不过还是有缺陷,4:2意味着圣礼骑士还是需要早点出,否则神圣法术先抽到了3张,那么就注定一个圣 礼骑士没牌抽了。

QQ图片20210418205619.png

②被禁锢的星骓

虽然身材好,即便发挥不了效果也不亏。但是休眠2回合对节奏影响还是蛮大的,尤其是后期,这2回合致命!所以我们只带一张,尽量3费打出最 好,这样5费就可以接呈黑除恶5个圣盾报告先搞一波场面,同时还站一个4/5,场面就很强势了。这张卡算是将我们强势期提前的一个小手段。( 毕竟其他combo要一起打,而休眠的存在让他可以分开打!!)

QQ图片20210418205750.png

③泰兰.弗丁

主要是为了检索救赎者,毕竟报告有了圣盾以后质量就大大提升了,还是永久了,可太香了,所以带弗丁检索,增加救赎者上手率,让报告都可以 自带圣盾,那么后续无论是报幕员与一波报告的combo,还是气球商人和报告兵的combo,还是正义追击的buff。有了圣盾以后场面都会更加强势。

QQ图片20170422102527.png

留牌思路:

起手主要找新手入学、圣礼骑士、正义保护者、古神在上(先手不留,对手一个硬币就破了)、魔杖工匠、被禁锢的星骓、游园日等等,不管对手 是什么套路,我们前期还是偏向于稳定的随从站场,获取场面的一席之地,所以找这些随从就是起手的主要目的。

对阵思路:

152232_6795118033885.jpg

对手是快节奏的卡组,那么就必然有生物,我们前期要稳住,古神在手或者说魔杖工匠给的1费卡就很关键,因为奥秘是可以干扰对手的存在,又 要怕挡刀,又要怕复仇的,都得测,就可以拖住对手节奏,争取更多的回合。而我们的节奏转折点,比较万金油的是星骓3费入场,5费苏醒的时候,一波游园日或者呈黑除恶的报告下去,触发法术迸发,报告获得圣盾,当然了,如果没有这2张而有其他低费法术(比如新手入学),那么可以让报幕员来吃这个圣盾,让报幕员更坚挺,承担下后续buff场面的重担。

当然这也不是唯一打法,如果前期对手空场,并且我们有报幕员+游园日,只要你敢,裸下报幕员,赌一赌也是可以的,一旦站住,后续游园日就 舒服了,节奏也瞬间就起来了,所以打法其实也并不唯一,有时候冒险的举动也未尝不可,爱拼才会赢嘛!

2441876_095908_7353.jpg

对手是中慢速卡组的时候,那么我们就可以稍微缓一下。游园日和呈黑除恶尽量留着等有combo或者有圣盾的时候用,增强赖场能力,持续蹭血输 出,尽量不要直接裸,普通的1/1你有再多,对手基本也是随便解,到时候尴尬的就是我们了。什么?你觉得报告伤害不够?你是不把我报幕员和 正义追击放在眼里吗?自带咆哮的报告兵就问你怕不怕?只要救赎者的buff到位了,搭配到正义追击,后续的游园日和呈黑除恶,即便没有报幕员 的buff,那也是凶的一匹,伤害高的离谱,斩杀完全不在话下。只是一定要注意中期控场同时,尽量保留最少一波铺报告的能力(指游园日和呈黑 除恶至少有一张),否则报告再强,一回合一个也给不了太大压制力。没有一波圣盾高伤报告的压力,根本不要想场面有优势!!

QQ图片20180204192010.png

结语:

这套牌很容易上手,因为没有太多的繁琐操作和选择,唯一的高难度操作可能就是古神在上的时机选择吧,用的好防aoe同时还赚了buff,简直逆 天改命的存在,至于其他的,看的就是手气和运气了,我们就是一如既往的平稳操作,最终的胜负就看对手是不是天选之人了!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标准模式,骑士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