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赛季国服最快天梯第一奥秘骑分享

时间:2015-09-03 11:35 作者:梦旅九人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是梦九旅人。这个月我又是最快冲到传说的玩家。

大家好,我是梦九旅人。这个月我又是最快冲到传说的玩家。

第一

本来说加入ep战队,不过俱乐部诚意欠佳谈崩了。好了闲话不多扯~~~下面进入正题。

这次我用的是魔法之风改的佛祖骑,成功最快速的打上了传说。

卡组

现在我就讲解一下自己的心得吧。

打任何职业全部留神秘挑战者,就是佛祖。佛祖骑士,佛祖骑士不留佛祖,还怎么玩。

其实这套卡组,还是比较无脑的。留牌打任何职业都差不多。唯一的区别就是打战士,猎人,后手我会留真银剑。如果手里有佛祖,后手的话。我会尽量的把硬币留给佛祖。因为6费66,拉5奥秘实在是太超模了。然后看着手上的牌,配合的着解场。比较优势的对局,就是打那种AOE少的职业。比如土豪战,牧师什么的。其实没有多少可以讲解的地方,本身想写一些留牌,但是这套骑士打所有职业留牌都是一样的。不留奥秘,留佛祖,留低位生物,还需要玩家自己掌握节奏,没有最强的卡组。只有厉害的玩家。

咨询的朋友可以在下方留言。

相关阅读:骑士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