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带一张新卡的中速猎 专吃天梯环境

时间:2015-09-02 15:19 作者:酹月逍遥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的版本已经开启,各种新卡组都此起彼伏的涌现出来,最最明显的职业流派在天梯环境中的地位变化,出乎意料的不是最被看好的萨满从隐藏职业正式解锁,反而是圣骑士因为一头包的万佛朝宗——6费得神秘挑战者,而变得成为了一线职业。然而小编斗胆预言一下,这牌迟早被削弱成55或者65身材,或者其他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酹月逍遥]原创提供,转载请注明17173

新的版本已经开启,各种新卡组都此起彼伏的涌现出来,最最明显的职业流派在天梯环境中的地位变化,出乎意料的不是最被看好的萨满从隐藏职业正式解锁,反而是圣骑士因为一头包的万佛朝宗——6费得神秘挑战者,而变得成为了一线职业。然而小编斗胆预言一下,这牌迟早被削弱成55或者65身材,或者其他被削弱的身板。目前万佛朝宗的技能加66的超强身材,确实有点强的离谱。

对于圣骑士泛滥、萨满觉醒、奴隶战龙战、龙牧割据一方的局面,针对于天梯环境,猎人也就继续在一线职业里回归超一线。T7猎比较吃目前的圣骑、萨满,然而很多中后期职业的存活能力都得到增强,对阵一些中后期职业中更加吃亏。所以针对环境的中速猎就成为了上分首选,胜率有保障。

QQ截图20150830120144.png

整套卡组新卡只有一张,捕熊陷阱。就说一下这张牌的环境作用吧:1、打圣骑上来可以对付圣盾机器人2、德鲁伊2费不成长就倒霉了3、疯狂科学家拉上来赚节奏4、关键时候经常因为嘲讽保命5、大家还都没有适应这一张奥秘

照明弹一张应对圣骑前期自费挂奥秘和有奥秘的法师和挂上奥秘的猎人。另外就是在最后抢血阶段应对万佛朝宗的圣骑士一头奥秘。一张够用,2张卡手。

爆炸、冰冻、捕熊陷阱各一张,一是可以确保疯狂科学家有奥秘可以拉上来,二是效果好,3张不同属性,结合已经打出和手牌中的奥秘有很大的可控制性。

QQ截图20150830121410.png

QQ截图20150830121328.png

同时2费的陷阱和大量仆从确保了2费绝对不卡手(脸黑到一定地步除外),而且在之后补费灵活。织网蛛前后期灵活,必须带着;二费大多数东西都是大家熟悉的,所以也不必多说;**刀双放狗,对付速攻得心应手,对付萨满和圣骑士尤其好用,特别是打萨满只有放狗就可以反抢一波血,打圣骑士可以直接破万佛朝宗的崇高牺牲配合斩杀。

伐木机洛欧塞布草原狮都是压场的神器,前期轻松度过后就是强劲仆从的成功压场。卡组中还有一个活动卡槽,可以带大工匠、驯兽师、或者新出的5费的暴躁的牧羊人,大工匠是目前环境加自己小怪可以用,后两者不稳定,没有野兽就尴尬,不过有野兽的时候就赚到了,天梯内战时就被对面牧羊人召唤的暴龙王瞬间翻盘。人品自信可以带4费得冲锋战马。

对战的时候的注意事项:1、因为现在圣骑士多到不行,起手基本还都有圣盾机器人,在对面没有银色侍从的情况下,2费优先选项为冰冻、捕熊陷阱,鬼灵,科学家,飞刀。2、打骑士、猎人可以留照明弹,打法师没必要。3、虽然是中速猎,但是在控场的前提的同时首选还是抢血。4、打战士出了该留的还要留猫头鹰,飞刀可以换,小斧子亏死。

总结下来就是打圣骑大优,打萨满大优,打奴隶55开,打龙战龙牧小亏,打小德优,打法师55开。就是吃环境,胜率杠杠的。

相关阅读:猎人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