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T萨满强势来袭 中速图腾萨领衔天梯

时间:2015-08-27 15:26 作者:莱羊纳多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TGT萨满重返舞台,很多强力的卡牌让类似的卡组进入天梯T1级别!这是我现在正在使用的版本,在4级不断连胜。主体是传统中速萨的套路,加入了很多TGT的新卡让这套牌变得更加强大!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莱羊纳多原创翻译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原作:x1phias

翻译:莱羊纳多

外服卡组只作思路参考,并不能代表国服环境

1.png

TGT萨满重返舞台,很多强力的卡牌让类似的卡组进入天梯T1级别!这是我现在正在使用的版本,在4级不断连胜。主体是传统中速萨的套路,加入了很多TGT的新卡让这套牌变得更加强大!

卡牌分析

大地震击 – 萨满非常稳定可靠的职业卡。翻墙补刀都很好用。

石化武器 – 在这套卡里作为重要的单解,同时也用来增益图腾。还可以配合奥拉基尔斩杀。两张是必需的。

肉用僵尸 – 最好的防快攻卡牌,增加早期控场。

火舌图腾 – 在以图腾为中心的卡组里,怎么可以少了火舌图腾。本身也是一张好卡,可以提高其他图腾的价值。

图腾魔像 – 这套牌的中心卡之一。这是一张绝佳的前期占场卡牌,3/4的身材在2费回合打出简直无解。过载不会影响到你的下回合,大不了转一个图腾点过。

Shaman_39.gif

妖术 – 萨满最佳硬解。轻松处理绝大多数的随从。

闪电风暴 – 清场核心。两张可以提高到手率。

法力之潮图腾 – 增加卡组中图腾的数量,帮助过牌。如果能占住场可以带来很大的优势。配合雷霆崖勇士或火舌图腾则更加强大。

海象人图腾师 – 这是我最喜欢的一张TGT新卡。这张卡价值无法估量。3/2的身材加上8个图腾中的随机一个,没有哪个图腾是坑。除了英雄技能的图腾以外,如果你能得到法力之潮图腾、活力图腾、火舌图腾或者图腾魔像的话就赚大了。

Shaman_40.gif

阿古斯防御者 – 符合图腾增益的主题。保护你的图腾,防御快攻卡组。

载人收割机 – 最好的4费生物。占场、难解,甚至可能掉出个图腾魔像。

碧蓝幼龙 – 萨满卡组的常备卡牌之一。提供法强和过牌,填充5费随从的位置。

雷霆崖勇士 – 卡组的核心。在我测试卡组的时候只放了一张,因为这张牌有些卡手。但是仍然能经常抽到它。这张牌记得在英雄技能之后下场,这样你的新图腾就可以有两攻。

Shaman_38.gif

火元素 – 带两张,没商量。

未选卡牌

德莱尼图腾师 – 这张卡和霜狼督军作比较,少1费但是更依赖图腾的数量。虽说这张卡有很大的潜力,但是实际使用起来却不如人意。不如载人收割机好用。

先祖知识 – 过载太过严重不适合这套卡组。可以利用碧蓝幼龙和法力之潮图腾过牌。

洛欧塞布、希尔瓦纳斯·风行者、淤泥喷射者 – 这些卡本身都不错,也很适合这套卡组。只是这套牌没有足够的卡位可以容纳它们。洛欧塞布可以换下碧蓝幼龙或者雷霆崖勇士。女王可以换砰砰博士,如果王牌猎人用的太多的话。由于这套牌已经有阿古斯了,所以淤泥也许不大需要。

玩法攻略

起手与前期:

找肉用僵尸和图腾魔像。凭着两张卡可以在前期建立起节奏优势,尤其是遇到快攻类的卡组。此外,闪电风暴、海象图腾师或石化武器也是很好的选择。对付控制类卡组,除了肉用僵尸与图腾魔像以外,可以适当找些相对高费的随从,比如海象人图腾师和载人收割机。

在前期尽快打出你的前期生物。一旦场面得到控制,就可以下海象人图腾师铺图腾了。闪电风暴可以在早期对付快攻。

游戏中期:

对付快攻你是防守的一方,对付控制类卡组你是进攻的一方。利用蓝龙、收割机、阿古斯进一步增加控场。五费回合你就可以上雷霆崖勇士提高你图腾的属性。

游戏后期:

对付快攻应该已经能见分晓了。快攻不解你的场会让你的图腾滚雪球变得十分恐怖。对付控制类的卡组你应该一点点消磨对手的血量,用加强的图腾建立稳固的场面,最后用风领主奥拉基尔的爆发实现斩杀。TGT赋予了萨满打持久战的能力,不用再担心图腾后期没有什么用了。

卡牌替换

砰砰博士->任何后期随从,大螺丝,女王等等。

风领主奥拉基尔->主要用来打爆发,可以换成嗜血。

相关阅读:萨满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