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素丰富的新版本女巫萨——荟萃女巫萨

时间:2019-01-02 09:46 作者:ccArtermice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是呱呱西,一个钟爱研发标准模式骚套路娱乐卡组的旅店老板。今天给大家带来一套叫荟萃女巫萨的卡组。废话不多说,上卡组吧。

大家好,我是呱呱西,一个钟爱研发标准模式骚套路娱乐卡组的旅店老板。今天给大家带来一套叫荟萃女巫萨的卡组。废话不多说,上卡组吧。

卡组构成:

 

卡组.png

卡组2.png

卡组代码:

AAECAaoIFPkDhgaTCazCAuvCAsrDAofEArbNAorOAt/pAsPqAsnsAqfuAu/xAqf3ArP3Au73Apz/AoqAA4uFAwW9Af4F8AeW7wKSgAMA

 

说明:学术界有一个名词,叫荟萃分析(Meta分析),他的主要思想就是元素丰富。由于拥有很多的元素(不仅拥有很多元素随从,还拥有很多其他的种类的卡牌),因此我们称之为“荟萃女巫萨”(Meta witch shaman)。

 

核心或关键卡牌:

女巫哈加沙.png

最核心最核心的卡牌来了。就是这张女巫哈加沙。虽然长得丑,但是战吼效果不错,而且英雄技能也不错,具有很强的娱乐性和实用性。是必须带上的卡,无女巫不荟萃。

不稳定的异变.png

这张卡我们带了一张,因为怕被游荡恶鬼撕掉。费用够的话尽早用掉,最好进化出“总有一天我会和你一样”或者光耀元素。这样就可以劝退对面了。

蟾蜍雨.png

图示的卡没有蟾蜍雨,但是还是建议带,因为是防快攻强卡,但是要小心627,不然就血亏了。

恶毒的银行家.png

恶毒银行家是呱呱西的娱乐卡组经常带的卡,目的是增加疲劳和增加核心或者重要卡牌的使用次数,的确不错,而且你想洗哪张都可以,不怕卡手。

女巫的坩埚.png

这张卡也是为了增加手牌,把卡差拉大的。到时满手的法术,还怕解不了场面吗?

女巫的学徒.png

买一送一的卡之一,作用和女巫的坩埚差不多。但是人家是嘲讽,还是野兽,还是一费,真心很强的一张卡。

嗜血.png

带嗜血是为了等场面有了之后一波带走对面,走铺场留的同学可以带两张。

元素反应.png

这张卡主要用来抽牌,或者利用元素来抽复制的牌,抽到普通的牌不亏,抽到买一送一的牌血赚。

杂毛秘术师.png

又是一张买一送一的卡,还可以用来阴对面。如果对面手牌有9张的话,就可以爆对面的牌。还可以祈求给对面一个245的傻子。

 

替代卡牌:有大量替代卡牌可以用。首先是这套牌的元素随从多,可以随意更换,其次可以增加一些新版本的买一送一卡,总之十分灵活。构筑你自己的荟萃女巫萨吧!

 

各职业打法:

打德鲁伊的话,由于现在德鲁伊被削弱很多所以不用怕。听说恶毒德会兴起,所以可以注意多解场,然后留呱来对付7费恶毒和巫妖王。

猎人的话我们解压带游荡恶鬼,多解场但是要防放狗,最好铺场的时候上一张大屁股的嘲讽。目前猎人在天梯还是比术士排位高的,只要注意拉大卡差就可以。

法师的话,要注意要留呱解大螺丝,后期对面变DK后要注意解水元素,觉得对面解场法术用完了可以大量铺场。至于节奏法,现在应该很少有节奏法了。

牧师的话,注意小心病龙牧,但是我们有很多解场牌,解场就行了。大哥牧,留单解解大哥,呱可以呱维纶和蓝龙,如果女巫给无数呱就很好了。打脏牧不要被偷到女巫和不稳定的异变就好,早点变形还是好的。

骑士的话,削弱补丁后奇数骑没有了,剩下奶骑和偶数骑。奶骑好打,节奏慢,不要太铺场。但是要注意元气骑士,保持血量。天启骑快攻打死。元气和天启都可用杂毛爆掉关键卡(看运气)。

脏贼还可以,不要偷到1费变态卡。现在弑君贼很少了,并且很弱了,多是弑君海盗贼。至于奇数贼和偶数贼,目前也是较为有优势的,因为对面一般都是随从留,我们这种控制卡组比较好打。

萨满内战的话,也是五五开,两个都是解场,就靠嗜血和不稳定的异变决胜负了。

术士的话,偶数术是要注意对付巨人,可以用呱,小心解场卡,不要太铺场。魔块术则是小心被刀拉一个冲锋大哥出来,可以带小软和屌丝,还可以用呱。弃牌术也好打,后期他们不是我们的对手,前期还面临被我们抢死的风险。

战士的话,现在很弱,随便打都可以赢,之前遇到过几个战士,都赢了。

 

最后,祝大家玩得开心~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女巫萨,萨满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