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着用着就传说了 中速嗜血萨满心得分享

时间:2017-03-11 14:28 作者:djfsam 来源:多玩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用着用着就传说了 中速嗜血萨满心得分享

前言  

基本每个月都会发一次传说卡组,说实话,大同小异。

QQ截图20170307155703.jpg

我知道发完以后鄙视我的一定还很多……但也没什么,如果有人觉得能用着顺手,就算值了……

卡组详情

QQ图片20170308150650.png

环境介绍  

写在心得之前:改动以后萨满少了,宇宙系列少了,战士多了,德鲁伊多了,盗贼和牧师偶尔出现,猎人和骑士继续沉寂。

三月头两天我一直在用战士,因为萨满几乎没有了,德鲁伊很多,打脸战一路砍到8,后来为了抓战士,我开始用萨满。

我对各职业定位大概是:萨满>战士>德鲁伊(宇宙)>萨满,这么一个轮回。

单卡讲解  

卡组改动过很多次,所以我主要选几张单卡说一下,建议各位也在使用过程中随时调整比较好。

银色侍从:针对战士和快攻,因为1费随从太少,所以加入带圣盾的她。

精灵龙 :完全是为了弥补前期随从匮乏加入的,选择它就是因为魔免。

无羁元素:卡组过载牌略多,本身2-4身材可以接受,而且较难被清除。

妖术 :我自己也不太理解为什么带两张,但确实挺好用……

法力之潮:本来这卡组是倾向中后期的,所以带两张,后来虽然打的节奏比较快,但也没发现它们累赘,就一直带着了。

火焰驱逐者:4费上场后,5费时仍然能使用青玉闪电,有富余的水晶去应对对方5费时的随从(大多数是蓝龙)

闪电风暴:本来带的是小软(针对战士),后来战士少了,盗贼多了,换上的这个,坑爹的是换上以后一次没用过……不想带就换掉吧。

嗜血 :每次我发攻略的卡组都一定会带这个,就是为了出其不意的斩杀,以及迫不得已的清场。

写到这回头看看我带的卡,有的我自己也很费解……但实战中确实是可以用的。

或许你们有更适合自己的方式,可以试试,我这里就是提供个参考。

对阵各职业心得  

战士:优势对局

1费都可以留,2费除了火舌、血法师都可以留(最好起手能找到大漩涡),实在没有1和2费的话(起手都是高费),3费的可以留狼魂和妖术

我只遇到2次防战(因为实在太少,所以记得),前期遇到海盗战多,后来海龙战多,

主要要限制对方的随从数量,因为他几乎没有AOE,只要你占据了场面,对手很容易消耗至空手,

狼魂尽量用来防奥金斧,也就是说如果手里有狼魂,尽量在对方空场时(或者5费左右)放,消耗对手用高伤害的武器

尽量多摇图腾,比如:5费时,你手里有蓝龙,但也可以考虑图腾+3费随从,具体情况具体分析(我一般是血量足就放蓝龙,血量少就摇图腾)。

注意3-4费时的过载,如果手里有青玉闪电,尽量不要让自己4费处于过载1的状态,我的处理方式是优先考虑如何才能解场

一定要防对手12血,除非你在8费血量高于13……每次写战士我都会说

德鲁伊:劣势对局

这里我想说一下所谓的优势和劣势,对我来说并不是胜率,虽然我打德鲁伊比较辛苦,但胜率却不低。

优势和劣势主要说的是手牌。

手牌多于对手,我觉得这是一种优势,因为可选择的手段就多,可以做的决策就多,

但是对阵德鲁伊这类职业,打到中期几乎就开始靠抽牌了,而对手很可能还握着很多牌,所以我觉得这种对局是劣势局。

很多时候赢是赢在别无选择,输是实在走投无路……

1-3费的随从都可以留(狼魂也可以),甚至4费火焰驱逐者也可以留,如果有2张随从,可以留一下嗜血。

精灵龙能很好的压制德鲁伊的前期,让他很难受,所以尽量不要让精灵龙解场。

中期即使没有嗜血也应该用狼魂之类的铺场,总的来说德鲁伊中期开始发力,随从质量高,尽量用2血以下的去换,保留2血以上的随从。

2血现在也不安全,因为大部分都会用血法(蓝龙)+横扫,这也意味着在7(9)费之前,尽量保持场面有几个3血以上的随从。

相关阅读:嗜血萨,中速萨,传说,标准,三月,萨满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