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赞之夜将至 新版本的强力卡组预测

时间:2016-08-10 10:53 作者:天鼬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嘟嘟噜,新版本就要来了,面对大量的新卡,你是不是也和小鼬子一样一脸懵逼呢。

【本文由17173炉石专区特约作者[天鼬]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嘟嘟噜,新版本就要来了,面对大量的新卡,你是不是也和小鼬子一样一脸懵逼呢。

一脸懵逼鼬.jpg

虽然每当出新卡的时候,都会对环境进行冲击,不过说真的,这次新副本,笔者认为冲击不会很大,第一没出新机制,第二出的新卡很多都是强行推某些以前的不是很成型的套路。第三没有解决古神版本奶少、墙少的问题,快攻势必依旧毒瘤。虽然有很多缺点吧,但是新的套路还是有一些的,笔者就把自己想到的套路分享给大家,让大家在新版本之处都能有更好的构筑思路和游戏体验,下面就让笔者带你进入一个没有真诚,全是套路的世界吧~/懵逼

弃牌术.jpg

首先一定要来预测这套弃牌术了。

少的4张牌分别是玛克扎尔的小鬼和镀银魔像各2张。

因为弃牌术的随从保持了术士低费、超模、有负面效果的特性,并且弃牌术对卡组的压缩速度也比较快,所以弃牌术毫无疑问是一套快攻卡组。所以在加入了大量的弃牌Combo卡之后其他卡位用动物园体系的一些牌进行填补。

这里没有加另一张弃牌Combo牌,黑暗交易,主要也是考虑弃牌术快攻的本质,加黑暗交易的话势必增加其卡手率,并且太多弃牌也不好,会很容易出现弃牌卡弃弃牌卡的情况,有一种得不偿失的感觉。

野德.jpg

给了很好的1费曲线,那野德当仁不让。

少的4张牌分别魔法乌鸦和餐具室的蜘蛛各2张。

这套牌启用了豹骑士,因为野兽德节奏偏快,很容易压场,而豹骑士是一张对面不解就爆炸的牌,因此,1费有生物压场,2费上豹骑士,是有很大可能赚节奏的。

这里还带了一张咆哮,是考虑了野德也属于偏快的节奏性卡组,并且较低的卡手率意味着是很容易胡起来,加入咆哮增加了一波带走的几率。

笔者在动物园看守和螺丝这两张牌上选择了螺丝,动物园看守实在太不靠谱了,如果给猎人的话,还是可以的,毕竟有复制狮子的梦想。而给野德的话能复制的优质卡占比太少,不如补足一下后期节奏点不足的问题。相比中速猎和瓦王战这种节奏性卡组,8费以后都有很强的节奏点,而德鲁伊自身的卡都不是很适合,所以笔者更偏向于加入一张螺丝。

剽窃贼.jpg

剽窃贼,也是笔者比较喜欢的,主要最近迷上了盗贼。

少的5张卡分别是醉酒的窃贼和虚灵商人各2张,致命饭叉一张。

在组这套剽窃贼的时候,笔者考虑到剽窃的卡有很多随从,以占场为主,相对不适合奇迹贼的偷鸡行为,偷的牌不确定,大范也不适合,因此就以上个月笔者安利的无加基森节奏贼为基础改进了一下,并且加入了大螺丝来保证后期的输出能力,这套贼起手可留牌变得更多一点,卡手率也低一点,更偏向于占场。当然至于能偷到什么了,纯属看脸。

相关阅读:新副本,卡拉赞,新套路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