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标准模式四版本,炉石之路永无止境

时间:2017-04-06 11:30 作者:圣日耳曼战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不觉间,离标准模式的开放已过去1年之久,固然有着太大的变化,关于这四个版本,你究竟有什么想说的?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圣日耳曼战神]制作提供,转载注明出处。

路漫漫其修远兮,不觉间,离标准模式的开放都已过去1年之久!不可否认,这一年的时间里固然有着天翻地覆的大变化,对于玩家来讲有兴奋亦有失落。不仅是先有机械与纳克萨玛斯的退环境,诸多耳熟能详的卡组一去不复返,昔日的咆哮德、佛祖骑等尽成过往,但可谓“一代新桃换旧符”,像回归的奇迹贼等亦能带给我们朗朗上口的感觉……

黯淡了刀光剑影,关于种种卡牌的厮杀还在继续着,看如今,标准模式下的第四个版本探索安戈洛已经来临了。这一次,又是135张新卡的洗礼,想必诸多玩家们早已研究出种种新卡组,只为享受这番环形山上的乐趣。在此,让我们不妨回顾下过往的标准模式四版本,诚然,炉石之路永无止境!

 

古神四处,导演问鼎

20160409102950604.jpg

正如上文所言,诸多耳熟能详的卡组和卡牌都匆匆成为了过去,玩家无不为之伤感但正因如此,诸多崭新卡组一时间令玩家耳目一振!奇迹贼的复苏,让我们想到了那个被加基森和火车王垄断的年代;战士则从慢速向快速完成了质的飞跃,神马打脸战、龙战、武器战等样样在行;牧师、猎人、骑士等较为失落,但火妖法与宇宙术却开始越发强大……当然,原本不被玩家看好的尤格萨隆却开始初露锋芒,成为诸多卡组的必备物,不可否认,导演的威力实在太大,几乎没有他做不到的事情,关键时刻还就得靠他……当然,随着古神版本的来临,炉石越发强调着节奏二字的重要性!

 

卡拉赞内,暗藏玄机

3.jpg

跟随着魔兽的节奏,标准模式下第二个版本卡拉赞也匆匆开启了,这一次是全新的冒险模式,探索着关于麦迪文的秘密。

术士的弃牌园开始崭露锋芒,疯狂的铺场面足以给对方制造很大的压力;馆长固然是一张强大的橙卡,令龙战等卡组有了近一步提升;奥术巨人促成了蓝龙德的昙花一现;当然,最难忘的当属奥秘猎,一时间猎人也成了佛祖的代名词,战斗力固然大大的提升啦。

01300542906553142079829367382.jpg

不可否认,在卡拉赞版本炉石依然强调着所谓的节奏,清场+占场的理念自是胜利的法宝,像法师的火门就是很好的典型,既要清场又要保证我方的占场。龙牧算是暴雪的自创,想取胜就得依靠场面优势。当然,由于随着铺场速度的提升,整个天梯环境的速度进一步加快了!

 

海盗鱼人,速度激情

]TUUFQKOL$GFDFD~GY8UQAA.png

来到加基森版本,炉石的速度可谓变得空前之快!帕奇斯首当其冲,白板小野菊,倘若被拉出来就是免费冲锋+过牌的功能,其威力固然太大!不仅如此,大量的低费海盗牌加入,令战士、盗贼、萨满都成为了快攻的代名词,把许多中慢速打的一点都木有。不得不说,海盗卡组的前期铺场速度与抢血速度太为惊人,时常可以5回合结束战斗,比当年的T7猎还要快……

由于快攻的横行,导致了天梯卡组的数量减少,同时也令玩家感到了枯燥单调,很多卡组都被快攻打的没有脾气玩不下去,但玩快攻不是玩家的过错,谁不想追求更稳定的胜率呢?到了比赛中,铁定都是那几套主流卡组之间的博弈,导致观赏性大幅度降低……

终于,就连暴雪也坐不住啦,削弱了爪子与蹩脚海盗,这令萨满的速度慢了不少,但并没有抑制住整个天梯快攻的横行,还有主流卡组的数量依旧较少……

 

环形山上,秘密无穷

1.png

看如今,第四个版本探索安戈洛来临啦,倘若单从全新的任务橙卡说起,铁定速度会是大幅度的降低,要完成任务就得需要很多回合的时间!再者,许多中高费卡牌的加入也看出了暴雪降速的决心,或许这是令炉石玩家颇为庆幸的吧!

比较悲观的则是黑石山、冠军试炼、探险者协会的退环境,当然还包括女王、螺丝、碧蓝幼龙等牌,不难看出暴雪不希望看到新卡+老卡的组合,而是更希望玩家大幅度利用新卡来组牌。这不能说是一件坏事,只是多有伤感,看到如此多的卡牌都退出了环境,唯有去狂野模式不时发泄一番……

期待中,倒不如多研究下新卡牌的威力,究竟谁能成为新一代王者,城墙战、慢速猎、脏牧等尽在其中,看那远方的环形山上,殊不知隐藏着多少未知的秘密……

相关阅读:上古之神,卡拉赞,环形山,回顾,加基森,尤格萨隆,安戈洛,降速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