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基森强势回归!双神德刷牌和胜利全都要

时间:2020-12-07 15:56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加基森拍卖师,或许是炉石传说悠悠长河,万千卡池中最特别的一张单卡。江湖中流传着太多关于它的经典故事,虽然时光荏苒,历经挫折,但人们从未放弃过探寻它新的可能性,只因过牌效果太令人着迷。暗月马戏团新版本伊始,加基森又杀回来了,和它的法术一起! 抽牌的意义 加基森拍卖师不仅曾经创造了奇

加基森拍卖师,或许是炉石传说悠悠长河,万千卡池中最特别的一张单卡。江湖中流传着太多关于它的经典故事,虽然时光荏苒,历经挫折,但人们从未放弃过探寻它新的可能性,只因过牌效果太令人着迷。暗月马戏团新版本伊始,加基森又杀回来了,和它的法术一起!

抽牌的意义

加基森拍卖师不仅曾经创造了奇迹贼,其与任何有低费法术的职业都可以无缝配合,其中德鲁伊和盗贼无疑是最适合两个。小德除了低费法术数量不少外,最大的优势还是在于跳费机制,能更早地使用加基森快速抽牌。

过牌的快感很容易让人忘记了为什么要这么做,众所周知,除了otk卡组凑组件,过牌本身并不能带来胜利。而克苏恩,破碎之劫的到来,给了玩家又一个刷刷刷的理由,它的出现让我想起了想起了大厨糯米。快速的过牌能最快程度地集齐碎片,进而召唤大boss。当然了,单神单核让你不够放心的话,法术卡组的必备新萨隆自然不能少。法术德的基本思路就此完成。

这次法术德的卡组范例来自外服玩家Silvors,同样带了双新古神,月初传说。牌表如下,惯例神秘代码见文末~

法术德

一句话攻略

-卡组中除了双古神,加基森,伊瑟拉以及aoe炎术士外,其余23张全为法术牌,如果算上克苏恩的碎片法术,实际上数量更多。其中低费法术数量更是超多,不怕刷不到牌,只怕你的手速不够!

-塞纳里奥的结界是一张强力的后期法术,苟命站场二位一体。是除了古神和伊瑟拉外的又一张防守反击的后期大哥牌。

-除了快攻德,德鲁伊依然是离不开跳费系统,这套法术德也不能免俗,直接双跳费拉满,野性成长,过度生长满编。新**蚀月蚀都非常适合加基森刷牌,两者费用都低,非常灵活,日蚀自带下一张减费效果,解场本身还不占用费用,完美!月蚀配合激活,或者跳费都能让收益直接翻倍。

在涨费之后,来到7费,法术沼泽射线和铁木树皮都会是0费,既可以配合加基森刷牌,又可以关键时刻裸打解场苟命。

卡组思路很直,很简单,就是通过法术和加基森拍卖师的配合疯狂过牌,最后通过3位大哥伊瑟拉,克苏恩合体和萨隆看电影决胜负。在这个过程中通过涨费和解牌尽量活下来,为后续的展开提供条件。

-起手留牌方面,简单粗暴,跳费牌和加基森是必留,其余全换!

卡组代码:

AAECAZICBMQG9q0DndgDv+ADDf4BpAf2B+QIuZQD6LoD7LoD7roDm84DieADiuADpOED0eEDAA==

今天的法术双神攻略就到这里,你觉得这套德鲁伊如何?不妨在评论区留下你的体验报告。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卡组,加基森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