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一成不变,盗贼新思路卡组探索尝鲜

时间:2017-05-14 08:36 作者:幹丶尛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版本才一个月,就感觉已经末期了一样,卡组已经定型,基本看对面一张卡就能猜出剩下20多张,什么节奏早已板上钉钉,相信大家也很无聊对吧。那么今天就来看点不一young的东西,克苏恩low贼。我只能说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幹丶尛寶】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前言:

新版本才一个月,就感觉已经末期了一样,卡组已经定型,基本看对面一张卡就能猜出剩下20多张,什么节奏早已板上钉钉,相信大家也很无聊对吧。那么今天就来看点不一young的东西,克苏恩low贼。我只能说现在环境缺奶严重,盗贼更是如此,所以一般选择快速的节奏,不是你死就是我亡,这样的后期卡组依然需要完善和健全。

卡组简述:

QQ图片20170512140614.png

克苏恩贼,这个体系相信已经很久没看到了,确实因为不够快,但是爆发力非常足,克苏恩体系的卡就不多说了,给克苏恩添能加油,另外为了前期有一定的能力,带了海盗体系,和奇迹贼一样稍微弥补一费的能力;

QQ图片20170512140700.png

2费带末日,对场面控制,不仅清场还抢一个先手铺场,抵抗快攻,而只带一张是因为如果遇上非快攻,那么末日基本没用,少了一张能用的卡,卡手,且资源不足,并且有一个大家都深有体会的事实:脸好一张足矣,脸黑2张沉底。

QQ图片20170512140630.png

3费带爆牌鱼,为了压缩卡位过牌,其他2费过牌都是一卡过一张,爆牌鱼一卡过2卡,即便给对面过了2张,只要我们节奏顺,这点是能接受的,加大牌库的流通和手牌的续航能力。

QQ图片20170512140644.png

3费另外补牌就是拟态豆荚,对于克苏恩这样的体系套牌而言,拟态豆荚作用是强于法师奥数智慧的,因为过到体系相关卡,那就是额外多了一张,克苏恩强度就更高了,和爆牌鱼一样对手牌补给,加强套牌铺场续航能力。

QQ图片20170512142116.png

双子皇帝:克苏恩体系核心之二,7费双46嘲讽,配合暗影步能能残了再生,站场手段且是苟活手段,就这么2个嘲讽,虽然还有吹嘘海盗的2张X,但是不稳定,这张卡只要前期铺垫足够,那就是能进能退的神卡。

留牌思路:

QQ图片20170509161715.png

不管打什么职业,背刺必留,前期抢节奏必备的。随从方面就是11海盗,拉帕奇斯形成2个单位的站场,2费23、3费34、21都是可以留的,需要商榷的是末日,笔者推荐是拿到就留吧,抢个节奏,因为很多职业双形态,都有快攻的可能,有就下,抢个节奏。

对阵思路:

QQ图片20170510115809.png

不得不说克苏恩贼这套卡组,除了不是很便宜,他还不需要很多操作,按费拍怪,养克苏恩就好了,只要明白自己不是快攻卡组,生物拿去解场,保证英雄的存活,到双子皇帝和克苏**就胜利了,伺机待发怎么用?配合刺骨或者豆荚就好了,也就这2张法术了啊,其他时候下随从解场、解场、没得解了就打脸,很简单。

关于环境的思考:

QQ图片20170408111351.png

现在环境中套牌速度其实都不慢,因为一旦有人带起快节奏,那么节奏慢的必然吃亏,必然演化出相应快速卡组刚正面,就这样一个连锁反应,变成快速卡组的争霸战,而能存货的慢速卡组一定是具备很强清场能力和回复能力的;所以大家看这套卡组一定要说了:你不是坑我们吗?这套牌没奶没清场,怎么赢呢?说是这样说,但是中速猎和节奏法不是都活的好好的吗?为什么盗贼不能尝试一下节奏卡组,按费拍怪呢?

QQ图片20170509161846.png

结语:

这套卡组现在而言还不成熟,之所以有这么一个探讨,原因就是希望有更多的思考和脑洞,把那些有潜能的卡组和思路开发出来,让环境再来一波变化,不然4个月一次版本更新,而一个月就稳定,后面3个月怎么熬的,兄弟们!!!

相关阅读:新套路,克苏恩德,盗贼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