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走大范迎来小范 你不如把盗贼删了吧

时间:2021-02-27 15:11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核心系列全部公开,这次有有大量新卡、旧卡重做,当然也少不了部分卡牌的回归。别的职业先不说,看了一眼盗贼,感觉:设计师你不如把这职业删了吧。 一、盗贼新传说,梵妮莎 梵妮莎·范克里夫,大范的女儿。大家都知道,之前大范可以说是奇迹贼核心中的核心。奇迹贼之所以是炉石里的常青树,

炉石传说核心系列全部公开,这次有有大量新卡、旧卡重做,当然也少不了部分卡牌的回归。别的职业先不说,看了一眼盗贼,感觉:设计师你不如把这职业删了吧。

一、盗贼新传说,梵妮莎

梵妮莎·范克里夫,大范的女儿。大家都知道,之前大范可以说是奇迹贼核心中的核心。奇迹贼之所以是炉石里的常青树,就是因为大范可以在前中期给对面一个非常巨大的压力,一旦对面手上,那这波可以直接平推了对面。

但是呢,当大范从3/2/2变成4/2/2之后,这个应该说已经不存在什么奇迹的可能了。毕竟加了一费,远远不是晚了一回合这么简单的事情。当然了,设计师已经决定让奇迹贼进入历史的垃圾堆,玩家除了接受,也没别的办法了。

这种时候,自然需要一张新卡来补全强度,刚好大范有个女儿,那么很自然的把小范给瓦莉拉是顺理成章的事情。但是就这强度,连击将你对手使用的上一张牌的一张复制置入你的手牌。有什么意义?顶多当一张反制卡啊。硬要说起来的话,个人不觉得比当初的变色龙强到哪去。变色龙的出场率聊胜于无,小范嘛,我觉得也差不多。

二、盗贼失去的卡牌

刺骨,不伤害的神卡,两费打四的效率,即便是到了马戏团依旧非常可观。而核心系列中,并没有这卡的存在,那么很显然凭空少了八点斩杀的盗贼,要在未来占据一席之地就更难了。当然你说没了两直伤也就算了,原本盗贼失去了消失,靠谱的aoe没了;这次连闷棍也被送走了,剩下还有啥?啥都没了。

两费,让一个敌方随从移回对手的手牌。可以说是炉石传说最好用的单解之一,不触发亡语,稳定解决。虽然会面临下个回合在此面对的问题,但炉石传说的一回合,就是输与赢、生与死的一回合。没了之后,盗贼用啥?刺杀?就算从五费加强到了四费,也不好用啊。

相比之下,毒刃,刀扇,瘟疫使者,窃取,背叛,迪菲亚头目,裂颅之击,毁灭之刃,剑刃乱舞,伪装大师,劫持者的离开,倒显得无所谓了。

三、回归卡牌

执刃教徒,1/1/1连击获得+1+1,标准凑数卡;吹嘘海盗,1/1/1战吼随机给一个其他职业的职业卡;瘟疫科学家2/2/3,连击让一个友方随从获得剧毒;盗墓匪贼,4/5/4亡语给一枚硬币……这都什么歪瓜裂枣啊?

当然,非要说的话,吹嘘可以是剽窃贼用的;盗墓匪贼给一枚硬币,也可能给打连击。但说起来还是觉得过于牵强了。

总而言之,如果未来新卡中,盗贼没有获得实质性的补强的话,那未来一个版本的瓦莉拉就真不知道能干嘛了。希望设计师好自为之……不然瓦莉拉大军迟早冲进暴雪总部。组队(1/1000)。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盗贼,职业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