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强度并存的卡组 三兄弟奇迹贼分享

时间:2016-07-28 10:15 作者:杨鬼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最近由于帮群里的朋友拿低保,而用一套奇迹贼,感觉这套奇迹贼很有趣,很多时候打出combo之后,对手就会默默的选择认输结束这场噩梦,因此我想拿出来给大家一起分享一下,这真是一场有趣的事情,当今的盗贼比之前少了许多,一个英雄总是需要的帮手的吧,因此我把这套奇迹贼称为三兄弟奇迹贼。大哥

最近由于帮群里的朋友拿低保,而用一套奇迹贼,感觉这套奇迹贼很有趣,很多时候打出combo之后,对手就会默默的选择认输结束这场噩梦,因此我想拿出来给大家一起分享一下,这真是一场有趣的事情,当今的盗贼比之前少了许多,一个英雄总是需要的帮手的吧,因此我把这套奇迹贼称为三兄弟奇迹贼。大哥当然是范克里夫,这个曾经的暴风城的建造者,一个追求公正的可怜石匠。他会在另外两个兄弟的帮助下获得本该属于他的一切!

卡组:

三兄弟贼.bmp

单卡解析:

深渊探险:首先选他是因为1点费用,可以很好的来帮助我们的随从成长,另外他的发现机制能够补充一下我们的随从质量,毕竟我们这套牌为了能够拥有更强的爆发而加入了许多小法术,来过牌,所以适当的补充一下曲线也是很有必要的,并且亡语卡牌的强势你们还不了解么!

大量的传统法术:和所有的奇迹贼一样,我们带了这些费用不高的法术,用来清理场面,增加伤害,过牌寻找爆发。最主要的一点还是可以帮助大范和任务达人成长,

范克里夫:我们亲爱的大范同学,这张牌既然带了,那么我们就需要及时去用,特别是在面对一些没什么很强解场的随从,比如大家都知道的动物园,我们就应该尽最大的努力去造范,面对着高大的随从,动物园往往只能望牌兴叹了。

任务达人:这就是我说的两个小兄弟,现在的节奏里大家都偏向于中速或者快速,快速的卡牌解场上可能没有什么,但是中速的卡牌在解场上还是会带上几张的,那么大范、两张任务达人放在一起,足够消耗对面的解场手段,别说我们还有加基森,一旦对方卡手了,那么任务达人的成长也能作为我们一个强大的战斗力。任务达人不一定非要做的特别大,一般能够有5/5保证对方不会那么的轻易干掉我们就是可以的。

暗影打击:除了闷棍之外,我们也需要一些强力的解场,并且这张卡牌也能作为一种攻击的手段,所以带上一张,在某些时刻还是具备很好的效果。

打法:

和传统的奇迹贼打法并没有什么不同,利用加基森完成高效过牌,利用隐藏不讲道理的打脸,这次由于加入了任务达人,我们可以再刷大范之后,还能制造一些拥有较强站场能力的随从。在当今缺少解牌,缺少沉默的年代里面,任务达人还是能给与对面很大的威胁。

留牌:

在留牌上主要的背刺和军7需要我们留好,因为这是我们能够取得节奏的唯一要点,基本上所有的职业都是选择留这样的牌。如果我们的手特别顺在对阵一些快攻职业的时候,也可以选择在第一时间制造出大范。如果是慢速卡组的话,我们可以选择留下大范或者任务达人,通过催熟他们来吸引对方的注意力,让对方使用一些解场卡牌,然后利用疯狂的过牌获得的冷血和影藏来打出一波波的伤害。

职业对战:

对于战士,无论是中速战还是慢速战,我们需要做的就是抢节奏,我们要比他们快,比他们凶,当前的中速战主要是龙战为主,他们没有回血的手段,没有群解的能力,只要我们能够抢到血,利用隐藏对方是没有任何的办法的,一般也就是两个墙,有闷棍是足够解决的,至于慢速的战士,那么久需要抢了,如果叠加叠高了我们还是很无力的,并且隐藏在乱斗面前显得比较难受。

对于动物园:站住场面,刷起随从,基本上胜利的天平就倾向了我们,动物园对于解大怪的能力,只能是一个字换。所以只要前期场面没有丢,血量安全,那么胜利只是时间问题,打动物园不要怕亏牌,因为你不会打穿牌库的。

对于猎人:现在的猎人基本上全是中速的猎人,他们在前期的抢血能力还是一般,另外他们前期的随从都是2点血,这样能够在背刺和军7 的范围之内,这样适合于我们抢到节奏,剩下的就是抢速度了,一般的猎人都会带一张致命射击,所以对于致命射击我们需要有一定的准备,不要被他一下干掉一个大范,还是比较亏的,剩下的就是比谁的速度更快,比速度或许盗贼有一定的优势。

相关阅读:奇迹贼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