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卡不再具有随机性 想抽哪张就抽哪张小软满编不是梦

时间:2020-07-26 13:44 作者:朱颜的游戏 企鹅号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众所周知,炉石想要赢,就要和发牌员搞好关系,只要他想让你赢,你就能赢。而这次“通灵学院”发布了新卡,可以不再受发牌员的气了,牌库想怎么排,就怎么排(当然,这有点夸张)。 4费橙卡,博学者普克尔特。战吼:将你的牌库按法力值消耗由高到低重新排序。 从DH的盲眼开始,到现在的博学者,暴

众所周知,炉石想要赢,就要和发牌员搞好关系,只要他想让你赢,你就能赢。而这次“通灵学院”发布了新卡,可以不再受发牌员的气了,牌库想怎么排,就怎么排(当然,这有点夸张)。

4费橙卡,博学者普克尔特。战吼:将你的牌库按法力值消耗由高到低重新排序。

从DH的盲眼开始,到现在的博学者,暴雪终于开始正式对牌库动手了。这个特效是前所未有的,足以让人眼前一亮,看来设计师是有花费心思来设计新卡的。

而那些以高费为核心的卡组都可以往卡库里塞一张这个,以防止最后鬼抽。而作为牧师玩家的朱颜红,我瞬间就想到了如果遇到炸弹战,他喊了砰砰博士后,一地的炸弹,我还可以提前下博学者去拿灾祸。(当然,一会儿不小心七八连抽炸弹就完犊子了

1费橙卡,感知宝珠。在你的回合开始时,检视你牌库顶的卡牌。你可以将其置于牌库底,并失去1点耐久度。

依然是干涉牌库的橙卡。检视牌库,如果鬼抽,你可以再给发牌员一个机会,看他是否爱你。

当然,最为中立橙卡,他还有个作用:德鲁伊挂上树枝后,不用砍四个回合了,直接感知宝珠顶掉树枝,直接十费(当然,这有点梦幻)。

当然,这次新卡还有一张和武器有关系的橙卡。

5费橙卡,卡斯迪诺夫教授。突袭,每当该随从攻击时,使你的武器获得+1+1。

和绿皮船长比起来,身材差了点,但是突袭+1+1 除非对面没怪,不然稳定+1+1.也有可能+2+2.不过比起船长来说,教授是无属性随从,而船长能被海盗锚检测到,孰优孰劣,各有千秋吧。

最后:看了新卡发布,知道哪个随从该满编带了吗?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新卡,卡牌,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