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应用市场明天上架炉石传说首登送3卡包1卡背

时间:2020-07-22 15:12 作者:紅茶1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卡包冲冲冲 目前使用华为应有市场搜索炉石传说他会显示7月22日这个日期,如无意外应该就是炉石上架华为应用市场的时间了,也就是明天炉石将上架华为应用市场。 这是活动页面显示的华为首登奖励,注意暂时不清楚是华为手机首登奖励还是通过华为应用市场下载炉石登录的都有,你可以先下载个华为应用

包冲冲冲


目前使用华为应有市场搜索炉石传说他会显示7月22日这个日期,如无意外应该就是炉石上架华为应用市场的时间了,也就是明天炉石将上架华为应用市场。

这是活动页面显示的华为首登奖励,注意暂时不清楚是华为手机首登奖励还是通过华为应用市场下载炉石登录的都有,你可以先下载个华为应用市场预约试一试。

非华为手机预约方法

1.下载一个华为应用市场

2.打开华为应用市场搜索炉石传说会弹出预约选项

3.点击预约进入预约界面

4.注册华为账号并提示下载华为移动组件

5.下载完组件后点击预约,预约成功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华为,卡包,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