佣兵战纪卡包能金币买 预购佣兵都能白嫖拿

时间:2021-09-02 17:41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佣兵卡包 清风之前说发布会上佣兵战纪最重要的开卡包一带而过,导致只看发布会的玩家甚至连能开出啥都不知道,国服的官网信息语焉不详,只能知道每包必出一张稀有级别以上的佣兵牌,以及其他四件物品,对于具体的机制完全没看到。不过据说外服的官网上是有对佣兵卡包信息的详细文章的,不知道为啥国服

佣兵卡包

清风之前说发布会上佣兵战纪最重要的开卡包一带而过,导致只看发布会的玩家甚至连能开出啥都不知道,国服的官网信息语焉不详,只能知道每包必出一张稀有级别以上的佣兵牌,以及其他四件物品,对于具体的机制完全没看到。不过据说外服的官网上是有对佣兵卡包信息的详细文章的,不知道为啥国服没有。

根据外服佣兵卡包介绍以及设计师的蓝贴,玩家可以用金币购买佣兵卡包,定价同样是100金币,佣兵卡包和天梯卡包的机制比较相似,都是平均20包1橙,平均5包一紫,并且开包前十包必有一橙,同时在集齐相同稀有度的佣兵牌之前不会开到重复的佣兵牌,但是集齐之后再开可以开出该稀有度的皮肤,同样的,相同稀有度的皮肤在集齐之前也不会开到重复的。

02佣兵皮肤

至于皮肤呢,每个英雄拥有三款普通皮肤,三款金色皮肤,另外橙色佣兵还会拥有一款钻石皮肤,皮肤并没有额外附赠的属性价值等等,普通皮肤随着英雄等级会慢慢解锁,开包开到的皮肤都是金色及以上的皮肤。

如果抽到的是稀有和史诗英雄皮肤,三款金色皮肤各占三分之一,而如果抽到的是传说英雄皮肤,则有10%的几率开到钻石皮肤,剩下三款金色皮肤各占百分之三十,如果已经开到了相关的皮肤,则剩下的皮肤出率会根据收藏率立即进行调整,另外多余的皮肤会转换成对应的英雄硬币,稀有佣兵皮肤价值50英雄硬币,史诗佣兵价值75英雄硬币,传说佣兵皮肤价值100英雄硬币。

佣兵卡包可以用金币购买,并且有保底机制,这意味着白嫖玩家也可以收集全所有的佣兵和皮肤,当然重点是随着炉石传说的游戏内容越来越多,其实无氪玩家金币不太够用的,又要留着买礼遇又要等着买迷你包,肯定是没有金币买太多佣兵卡包的,最主要的还是要增加金币的来源,以及看佣兵战纪本身能不能满足玩家对卡包的需求

03预购奖励

而佣兵战纪会被大家普遍不看好的原因还有提前开放了三个预购,如果都卖的话要800多,但是目前发布会的内容并不能让大家判断佣兵战纪是否好玩,直接三个预购砸人脸上,大家反感觉得圈钱那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嘛,清风的建议是,大家可以暂时不买,魔兽世界的联动持续到上线一周后,预购也有可能到上线一周后才下架,如果到时候真的真香了再买也不迟。

另外关于预购的三个橙色英雄,等佣兵战纪正式上线之后,这三个佣兵以及皮肤都能在卡包里获取,没有限定以及绝版之说,之前论坛有好多玩家的观点是“我买的起一个预购,但是我买不起三个预购,所以我不玩了。”不知道他们是不是因为不知道这些佣兵和皮肤都是可以在后续游戏里获取到的。

04游戏肝度

大家另一个担心是游戏太肝了,不过根据设计师给出的数据,玩家把悬赏里所有普通难度都打一遍,队伍的整体等级就可以提升到25级,所以说游戏的肝度可能没那么高(不过架不住游戏里佣兵多啊,一次只能带6个,却有50多个佣兵)。顺带一提,佣兵模式是可以进行好友对战的,但是不清楚好友对战有没有经验奖励。

05其他消息

根据设计师的说法,佣兵战纪里使用的货币依然是金币,除了佣兵卡包需要金币进行升级,佣兵模式里建造建筑以及建筑升级只能使用金币,那么金币的消耗量将会大大增加,但是设计师却没有说金币的产出有没有增加,设计师在最后提醒大家记得提前攒好金币——可是,佣兵战纪发布之前应该会有迷你系列推出,那时候大家真的很缺金币啊!

值得一提的是,不仅仅是国服觉得预购吃相难看,外服对此也表达了不满,Iksar说佣兵战纪不氪金也完全可以玩,免费英雄以及稀有佣兵也非常强,和史诗以及传说佣兵没有显著的差距,不过这一点大家相不相信就另说了,还是得等到佣兵战纪实际上线体验一下才能知道。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卡包,分享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