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着战士登顶 美服传说第1大王宇宙术

时间:2016-07-13 14:40 作者:天鼬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最近国服的战士真的有点疯狂,各种形态雄踞天梯,虎视眈眈,龙战、中速战、土豪战、海盗战让人闻风丧胆,不寒而栗,不仅国服战士嚣张跋扈,外服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于是乎美服大神Fr0zen就使用一套大王恩佐斯宇宙术制裁了一波战士,踩着战士登顶。

【本文由17173炉石专区特约作者[天鼬]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最近国服的战士真的有点疯狂,各种形态雄踞天梯,虎视眈眈,龙战、中速战、土豪战、海盗战各个让人闻风丧胆,不寒而栗,不仅国服战士嚣张跋扈,外服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于是乎美服大神Fr0zen就使用一套大王恩佐斯宇宙术制裁了一波战士,踩着战士登顶。

4

宇宙术.jpg

这套恩佐斯宇宙术加入了村民,也是为了更好的利用1费这个起始费用,通过末日、李奶奶、各种AOE苟活到中期,中期雷诺稳定血量,老牛、女王等质量随从压制,后期利用恩佐斯和大王反场来赢得比赛。

这套卡组面对快攻比较难,因为很大程度依赖于能否抽到雷诺和末日。面对中速偏控制的卡组则比较有优势,因为恩佐斯和大王具有极强的后期能力。

为什么用恩佐斯而不是火车王无面?因为已经没有旧版咆哮德那种需要你在死之前斩杀对手的卡组了。面对萨满和动物园的快攻,更好的取胜手段是控血和控场。

单卡分析:

村民:很灵活的牌,能缓解前期压力。也能配合力代,甚至力代烧。

麦田傀儡:前期强力站场生物,比布莱恩铜须强。后期能配合恩佐斯。

被感染的牛头人:好歹是一只亡语嘲讽怪,虽然比淤泥要差很多,但聊胜于无吧,恩佐斯登场的时候能提供一个嘲讽怪也是不错的。

山岭:对付慢速卡组的好牌,也能配合日怒、阿古斯来对付快攻。

相关阅读:宇宙术,登顶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