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宇宙贼而引发的构想 双神宇宙牧卡组

时间:2016-07-13 14:21 作者:虹之彼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近来有一套强度很不错,娱乐性也极强的宇宙贼出现在天梯,作为牧师爱好者的我自然也想到牧师和贼有很多相似之处,于是我便组建了这一套宇宙双神贼

作者:PowerOfCheez

译者:虹之彼方

近来有一套强度很不错,娱乐性也极强的宇宙贼出现在天梯,作为牧师爱好者的我自然也想到牧师和贼有很多相似之处,于是我便组建了这一套宇宙双神贼,在10级左右测试取得了不错的胜率,牧师爱好者们欢迎进行改良交流!

reno priest.jpg

因为牧师的克苏恩卡具有很强的站场能力和回复能力,因此克苏恩是牧师必不可缺的古神,而牧师职业卡又与亡语相性极好,因此第二个古神我选择了恩佐斯,这样在后期牧师拥有极强的返场能力和清场能力。你通常可以通过疲劳,或者古神劝退对方,而面对前期卡组,你则需要调度手牌,将对手拖至后期并慢慢取得胜利。

这套卡组由几套小卡组组成,每一套小卡组都会有其自己的作用,在使用这套牌之前,你需要的就是理解每一个小套牌的运作原理,以及配合的基本方法,这样你在处理每张单卡时就会得心应手了。

前期处理:

起手留前期能够打出,或者对于前期控场有效的卡,圣盾随从由于十分粘人非常适合前期交换,如果有硬币我甚至会考虑留克苏恩的侍从,血骑士也是一个前期抢节奏的神卡,无论吸己方圣盾还是对方快攻卡组的圣盾,都会在前期制造一个大哥逼对手交换,从而赚到卡差和节奏,可以替换于此相似的TC130,对于铺场的英雄是一个头疼的存在。末日前期也是可以用来卖的,总之你需要安稳度过前期,而不是被抢血过多。

上述这三张卡虽然都有不错的特效,然而裸上也是可以的,你需要掌握的就是使用的时机以及读取对手可能手牌的能力,这对于你提高炉石水平也是很有帮助的。

小熊猫配合一些卡也是很有奇效的,比如宝石蜘蛛等等,即使裸上也是一个身材合格的随从。后期可以配合强大的战吼随从帮助你赢得更大的优势,比如回10血甚至是雷诺。

总而言之,前期功能牌再合适时机打出会有奇效,裸上也不亏,需要把握好时机。

克苏恩:

Buff牌不少,依然是刷10攻是最为关键,你可能会有1/4的对局出现双子或者回10**手的情况,这是正常的,任何克苏恩卡组都会有这种隐患,你需要就是享受克苏恩给你带来的收益,其他情况就依靠其他小套牌进行弥补。

恩佐斯:

恩佐斯是后期最强力的保障,这套牌有很多亡语卡与其配合,通常拉出3-4个即为大赚,你所需要注意的就是对方潜在的清场AOE的数量。

生命回复:

主要生命回复手段就是回10和雷诺,思维窃取和宝石甲虫可能会为你找到额外的回复手段但不要过度依赖他们。除此之外,在后期小熊猫可以翻倍你某一张卡的回复量,这在前面已经介绍过。另外注意如果对方打出了极恶之咒而你没有摸到,你的雷诺将不会具有回血效果。

去除手段:

牧师单体解痛和灭,以及克苏恩随从的解蓝猫,中立解银色骑手,群体AOE新星、极恶之咒和嘉顿甚至克苏恩,这些能保证你的存活和控场。

相关阅读:宇宙牧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