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选手安度因 宇宙牧的终极信仰

时间:2020-11-02 11:35 作者: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月初版本环境节奏还是偏快,诸多的快攻占据环境的主流,这个时候的我们无非2种选择,一种是加入。另一种就是选择好打这些快攻的卡组,至少也不至于被虐吧!于是笔者想到了下面这套宇宙牧,打快攻可行,打控制卡组也不慌! 宇宙牧: AAECAa0GHh7cAZAC***2B9MK1wqClAO

QQ图片20170329145449.png

月初版本环境节奏还是偏快,诸多的快攻占据环境的主流,这个时候的我们无非2种选择,一种是加入。另一种就是选择好打这些快攻的卡组,至少也不至于被虐吧!于是笔者想到了下面这套宇宙牧,打快攻可行,打控制卡组也不慌!

QQ图片20201031154608.png

宇宙牧:

AAECAa0GHh7cAZAC***2B9MK1wqClAOYmwPrmwP8owOZqQPyrAOBsQOOsQORsQOTugObugOvugPIvgPOvgPIwAPYwgPbzAPezAPLzQPXzgPj0QP70QOi1QMAAA==

构筑引导:

QQ图片20201031160212.png

①脏的味道

心灵咒术师用于刺探对手的套路,以及可以看到对手手中的卡,看到关键卡的话就可以提早预防。而暗影狂乱、秘教寺僧、秘教祭司则是用于偷随从赚卡差的,打快攻和控制卡组的时候都非常好用。而像是精神控制这么高费的卡我们就不带了,实战效果不明显。

QQ图片20201031160517.png

②节奏点:姐夫、永恒巨龙、红龙女王

前期主要走控场,打快攻或许这样就足够了,但是遇到有后期能力的,还是要有能独当一面的随从,而套牌中能达到这个效果的卡有3张:姐夫、永恒巨龙、红龙女王,姐夫是前中后期全能。而永恒巨龙则是可以在对手一波发挥之后,实现强行的均势。最后就是红龙女王,可以获得2个1费龙,之后进行一波强力的铺场!一波干翻对手。

8798b2f9e6.jpg

留牌与对阵思路:

起手的姐夫是必留的,对手是什么套路都可以应对。不同的是,当对手是猎人、恶魔猎手、盗贼、骑士、法师、术士这几个前期大概率有生物站场的对手,我们还要留惩击、炎术师、痛、苦修、永恒吐息等关键卡,有效限制对手的场面,只要前期不被打崩,对手场面没起来,我们的血量健康情况下,中期我们就可以下我们的生物,寺僧、渗透者、深蓝咒术师、秘教祭司、骸骨巨龙等,每一个都可以换掉对手2个甚至更多的生物,优势就可以逐渐扩大。最后再有神圣化身或者嘲讽卡作为压死骆驼的******即可。

不过也不能一直处于被动防守状态,毕竟像是瞎子这种有中期生物,有解场,爆发还高的对手,稳健站场反而不是上上之策,小生物就不要一直解了,该输出就得输出了,把压力给到对手,才能更好制胜!

2546664_095323_1_lit.jpg

德鲁伊、萨满、牧师、战士这个几个职业基本没有强大的前期铺场能力,我们应对他们的时候起手的解场卡就可以省去了,因为没什么用,主要找可以站场、可以为我们提供资源的卡,第一优先是优质站场卡,可以为我们带来直接的优势;第二则是优质的提供资源的卡(补牌或者抽牌的卡),能给我们足够的资源和对手打消耗!而因为我们的倦怠光波、秘教的combo自带的只有一套,所以打这些慢速卡组的时候,尽量作为一套核心来用,不要轻易交,毕竟控到的随从越强,我们就越赚,给对手的压力就越大,一波打崩对手的机会就越大!当然变身JK以后用英雄技能打资源战也是OK的。不过比较看运气就是了。

QQ图片20170721203221.png

结语:

一套吃操作、吃运气,但是却无比有趣、强大的套牌。你值得拥有!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宇宙牧,抗压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