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型宇宙牧 没有我搞不定的对手

时间:2020-10-09 14:10 作者:幹丶尛寳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宇宙卡组一直都受到广大玩家的喜爱,一方面有宇宙体系卡的有趣效果,另一方面可以带30张不一样的卡,打法上、combo数量什么的都比一般的 卡组要多,自然更加耐玩,但是随着龟龟法的削弱,宇宙法渐渐淡出我们的视线,不过不要紧,牧师顶上,让凡人们感受一下被牧师支配的恐惧! 宇宙牧: AA

QQ图片20170329145449.png

宇宙卡组一直都受到广大玩家的喜爱,一方面有宇宙体系卡的有趣效果,另一方面可以带30张不一样的卡,打法上、combo数量什么的都比一般的 卡组要多,自然更加耐玩,但是随着龟龟法的削弱,宇宙法渐渐淡出我们的视线,不过不要紧,牧师顶上,让凡人们感受一下被牧师支配的恐惧!

QQ图片20201009093531.png

宇宙牧:

AAECAa0GHtwBkALJBooH9gfTCtcKmJsD65sD/KMDhKcDmakDn6kD8qwDha0DgbEDjrEDkbED47QDk7oDm7oDr7oDyL4DyMADy80D184D49ED+9ED/tEDptUDAAA=

构筑解析:

QQ图片20201009093642.png

痛、灭、毁、禁忌咒文:

因为都只能带一张,所以解卡的数量也就减少了,而我们前期的生物质量又堪忧,所以很多时候还是要解场的,小生物倒是不怕,但是比较烦盗贼 做范和骑士buff叠加。所以灭和毁都要带。避免前期被抢血崩盘。而痛因为也只有一张,所以一般对手的小生物,血量少的,我们会选择用苦修或 者魔杖工匠给的法术去处理,或者场面小生物处理,痛一般留给高血量的4攻以下随从。禁忌咒文就更有必要了,几乎全能适用于前中后期。

QQ图片20201009093546.png

JK:

不带祈求因为强化了也只是多消灭随从,作用一般般,而且宇宙卡组祈求卡也带不了几张,基本没意义就不带了。而裸带JK理由很简单,打后期卡 组的时候,就是靠着英雄技能疯狂补充资源,和对手打资源战,最终耗尽对手随从,劝退。而且有时候战吼的消灭一个随从也可以搏一搏救命。

QQ图片20170731184001.png

留牌思路:

起手一般找姐夫、亡者复生、裂心者、拉祖尔等卡,当然对手是武器职业的话,小软也OJBK,而前期留这些卡,尤其是姐夫,最重要的目的就是配 合亡者复生,既使用姐夫处理了场面,又用亡者复生回收,非常的划算。同时宇宙卡先用掉,可以避免在和炸弹战这种会污染我们牌库的卡组对阵 中,效果被封印(虽然回收回手的还是可能被封印,但也有机会在被埋2颗雷前用出去不是吗?)。

当然了,对手是猎人、瞎子这种摆明的快攻卡组,我们起手有魔杖工匠、炎术士、苦修、痛、永恒吐息等卡也是可以留的。不过切记痛要用在关键点,比如猎 人,痛最好给弩炮!打瞎子就最好留给日怒,打快攻卡组痛的目标拟定非常重要!!!否则像是灭龙弩炮这种随从,一旦解不掉,直接GG的。

8798b2f9e6.jpg

对阵思路:

打快攻卡组前期选择用解卡处理场面,限制对手的场攻,而从夺心者、密教寺僧等卡开始,我们就要逐渐有反攻的思路了,即要开始考虑压低对手 的血量,而不是一味解场,除非炎术士刚刚好一波全烧了,否则说白了,我们的随从质量和快攻的比,一直解场肯定是亏伤害的,而且因为费用比 快攻的高,一直解场非但短期内解不干净,而且英雄血量还会一直被快攻抢,尤其是打猎人和瞎子、快攻贼,疯狂解场只是慢性死亡!真正精明的 做法是限制主力输出,攻击力低的,适当放过,比如你一直拿3攻随从去解1攻,即便几回合下来一共换了2个甚至3个,但是这都是在浪费输出,每 回合浪费2点……这样血量差只会被越拉越多。相反,能利用攻击差,慢慢追回血量,这样场面慢慢壮大的同时,就能对对手产生威胁。更好反杀 !

2546664_095323_1_lit.jpg

打控制类卡组的时候(当然也包括前期随从不多的炸弹战等节奏类卡组),我们可以适当留几个随从,像是拉祖尔、魔杖工匠这类可以裸下的,不 过最重要的还是JK以及毁、死亡灾祸、姐夫等卡,JK变得越早,就越有优势。而姐夫等卡,则是控场用的,防止被对手的大生物压场猝死,尤其像德鲁伊的伊瑟拉梦境龙,经常一次性好几条,单纯的生物交换肯定是来不及的,必须靠法术解场!而场面的处理思路上也是同理,场面有优势以后,对于没有异能,也没有combo威胁的生物就可以选择性忽略,走脸!给血量压力。

QQ图片20180204192038.png

结语:

虽然牧师是一个受的职业,但是千万记住,不能死解场,不重要的生物可以不管的,该打脸给压力就要打脸给压力!这才是这套宇宙牧的精髓所在!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宇宙牧,控制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