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白卡和基础卡 真免费狼人战上传说

时间:2016-07-07 17:09 作者:醉痕樱语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由于我没多少卡,只用白卡和基本卡本赛季我打算用只用白卡和基本卡来组廉价卡组(不用稀有、史诗和传说)挑战一下亚服。也没有冒险模式的卡。因为700金对新手来说可是一笔巨款。我这卡组即使你一张卡都没有成本也只有800尘,况且新手也多少开过一些卡包。

  大家好!由于我没多少卡,只用白卡和基本卡本赛季我打算用只用白卡和基本卡来组廉价卡组(不用稀有、史诗和传说)挑战一下亚服。也没有冒险模式的卡。因为700金对新手来说可是一笔巨款。我这卡组即使你一张卡都没有成本也只有800尘,况且新手也多少开过一些卡包。这套卡组是真正的免费传说强度卡组。

传说截图:

4

  这套卡组的套路是典型的OTK(单回合斩杀),就是依靠狼人+冲锋+监工或者怒火中烧什么的一次斩杀对手。一般情况下6-8费时你能有16-20点斩杀。它的所有斩杀组件都带了两套,能提高卡组的稳定性,有效防止卡手及鬼抽。这套卡组还有一些环境卡,比如食尸鬼的清场和血蹄勇士的嘲讽,能增强存活能力。

下面举一些在亚服冲天梯时的例子:

基本打法和起手换牌:

  无论什么对局,起手换牌都差不多。无论什么时候都要找炽炎战斧以及暴虐食尸鬼、战利品贮藏者、苦痛侍僧这些低费随从。不要留怒火中烧、暴怒的狼人和冲锋这些斩杀组件。对上慢速职业时要是手牌曲线不错可以考虑留侏儒发明家。对上铺场类快攻(对,就是动物园)要留暴虐食尸鬼。前期要用武器和低费随从尽量抢一下场面,多少磨掉对手一些血量,将对手拖进你的斩杀线。当丢了场面或者卡手时,就不顾一切打脸吧。库卡隆精英卫士是用来解不好解的随从的(一般用来解小鬼首领和暴乱狂战士),血蹄勇士也常常能帮你多活一个回合,活到斩杀对手。这套卡组的关键是掌握好你手里的斩杀到底有多少,什么时候打伤害最好。尽量留好斩杀,这是你解大哥和难解随从的唯一手段。最后,你的另一张底牌是战斗怒火,用的时候尽量贪一些吧,这样能尽早过足伤害。

  16年6月27日更新内容:

  感谢大家的点赞和反馈!很高兴很多新老玩家能受益于这套廉价卡组。当然,可以预料,还是有不少人在苦苦挣扎。我非常清楚,廉价卡组不意味着容易上手,更不用提什么“新手友好”了,那我为什么用免费游戏来宣传这套卡组呢?恩,这么说吧,免费的意思是你可以在任何时候注册一个新账号,然后只要玩上几个小时就能配齐这套卡组。这意味着任何人都能用这套卡组,没有任何门槛。一个玩家的成就不在于他收集了多少卡牌,而在于他的技术,起码我是这么认为的。所以新手更适合快攻或者简单粗暴的卡组,比如节奏战、克苏恩德、中速猎这类容错率高,不需要很强意识的卡组。很显然,奇迹贼、冰法这些卡组更需要经验,需要做更多的决策。

  好吧,还是希望这能让更多的新玩家来尝试这套卡组,即使胜率稍微低一些,但是这套卡组能教你学会打炉石。每次你失败后,都能找到自己在处理某些问题时犯的错误,当你所有步骤都做对了时,不要抱怨因为运气输掉的比赛。还有,要学会调整自己的卡组,组卡组是相当重要的一个技能,你要知道每张卡在卡组中存在的价值。而进一步讲,你就要学会替换部分牌。

下面提供一些这套牌可以用来替换的牌:

芬利爵士

狂野炎术士

暴乱狂战士

无面操纵者

绝命乱斗

索瑞森大帝

格罗玛什·地狱咆哮

可以换掉的卡:

暴虐食尸鬼

战利品贮藏者

侏儒发明家

血蹄勇士

如何调整卡组取决于你的游戏风格以及环境。

我个人更喜欢带一张战利品贮藏者,两张暴怒食尸鬼,一张侏儒发明家,两张狂野炎术士,两张暴乱狂战士。

希望这能帮到你!祝你好运!请享受游戏的乐趣!

相关阅读:战士,狼人战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