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具娱乐和强度 第27赛季的蓝龙术卡组

时间:2016-06-28 15:39 作者:ZecoHou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蓝龙术还没死呢朋友们!新版本我们失去了暗色炸弹而且没获得任何新法术补充(真是哔了暴雪了),蓝龙术的强度也随之下降了不少,但总体来讲,蓝龙术还是有一些可玩性的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ZecoHou]翻译提供,转载注明出处

原创:inorbert

翻译:ZecoHou

你好!

蓝龙术还没死呢朋友们!新版本我们失去了暗色炸弹而且没获得任何新法术补充(真是哔了暴雪了),蓝龙术的强度也随之下降了不少,但总体来讲,蓝龙术还是有一些可玩性的,而且龙机制也还算看得过去。

QQ截图20160625112333.png

解释

所以为什么玩蓝龙术呢?简单的回答是“这是因为玩起来很有趣”。在最近,我实在是厌烦了满天梯的动物园,于是就想开发一下除了宇宙术的术士新套路。玩蓝龙术的主要具体原因如下:

首先,让我们先看一眼这套牌的灵魂:龙机制。看起来,在这个新近形成的天梯大环境中,得节奏者得天下,而龙机制正是游戏中抢节奏的最强武器之一。它们的战吼异能非常强大,可以帮你控场或是简单地在大部分对局里主动取得优势。

另一点则是因为术士本身的职业特性,古尔丹拥有整个炉石游戏中最好的英雄技能,同时也有不错的清场法术,解场手段和廉价的爆发法术(和玛里苟斯配合食用效果更佳)。这就是为何在过去版本蓝龙术强势的原因所在,即使在今天,蓝龙术的强度也还算差强人意。

这个新概念还是基于传统的中速控场后期蓝龙斩杀而构建,但在此基础上,我还加入了若干单解和血法师萨尔诺斯。既然现在我们更依赖于法伤了,血法对其是一个不错的补充,此外,在失去暗色炸弹之后,我们的伤害法术几乎只剩灵魂之火了。大多数情况下你手里可以攒两张魂火,有时通过黑市摊贩可以拿到更多。

我在下方列出了一些总体卡牌操作要点

总体留牌攻略:总是留黑市摊贩、暮光守护者和小鬼首领。如果你手里已经有前期随从了,可以留暮光幼龙。如果对手是快攻卡组,则需要留死亡缠绕和地狱烈焰。

别像一个宇宙术那样抽牌。确实,如果你有剩余的法力水晶可以抽牌,但别忘了本卡组更偏向中期而不是后期,你的回复能力较弱。

血法师萨尔诺斯+死亡缠绕的COMBO在对付快攻时还是很强的。

在下索瑞森大帝之前,你手里至少要有COMBO的一个组件。

如果可能的话,黑市摊贩就拿魂火吧!

魂火丢魂火有可能吗?当然了!有时这种事是会发生的,但如果你的手牌够多,它发生的概率会大大降低,如果你还是怕的话干脆还是玩别的卡组吧!

如何使用灵魂之火

像我之前说的那样,通过黑市摊贩,我们可以拿到3张魂火(甚至4张!)。在某种程度上可以确保你能够打出2张魂火,从而规避了弃牌效果。

玛里苟斯+双魂火=18点伤害。

对阵快攻和中速卡组时,可以果断地用魂火解场。这是因为快攻卡组的卡牌消耗很大,很快就会难以为继,我们即使没有蓝龙COMBO也可以取胜。在这个对局里,红龙基本上都是给自己回血用了。

对阵控场型卡组时就不一样了,你需要尽可能地去抱住每一个COMBO组件。红龙也基本上都是吹对面。在对阵宇宙术时用红龙要谨慎,一定要在对手雷诺下了之后再考虑使用。

如何使用布莱恩·铜须

对阵快攻卡组时,最好的搭配组合是大地之环祭司。

对阵中后期卡组时,可以配合黑市摊贩使用,不过碧蓝幼龙、黑翼腐蚀者也是不错的选择。

相关阅读:玛里苟斯,术士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