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实战教学 趣味好玩的传说狼人导演战

时间:2016-06-23 16:50 作者:VC战队 来源:VC战队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是VC战队的VCBreeze~又和大家见面了。今天呢给大家推荐一套传说分段的卡组--导演狼人战!

大家好!我是VC战队的VCBreeze~又和大家见面了。

今天呢给大家推荐一套传说分段的卡组--导演狼人战!

它的核心卡是原始狼人战的OTK斩杀,有机会一波斩杀对手,成功的话非常的酷。

a223.png

单卡选择

VC实战教学 趣味好玩的传说狼人导演战

接下来的话看一下卡组构成:

我带了19张法术、2个武器、9个随从。

先说一下法术,其中大部分都是战士用来解场和过牌的法术,比较常规的。

VC实战教学 趣味好玩的传说狼人导演战VC实战教学 趣味好玩的传说狼人导演战

着重讲一下为什么带了1个盾猛,是因为我没有额外叠加护甲手段,2个会太卡手。

只带了1张旋风斩,用来解场或者激怒狼人,非常好用、灵活,比食尸鬼好用。其它的法术都是比较常规的必带法术,一目了然。

VC实战教学 趣味好玩的传说狼人导演战

接下来说一下随从部分:

2费我带了末日,没有带铸甲师,因为经过测试铸甲师没有末日好用,末日对抗快攻更好。

3费狼人带了1个,带2个会很卡手。而且一个狼人10费斩杀22点已经不低。配合无面斩杀也更高。3费食尸鬼带1个。是因为它没有旋风斩好用,然后2张苦痛用来过牌。

5费1个无面,配合狼人。

6费大帝和图哈特,大帝减费提高斩杀能力。图哈特保证生存能力。

10费我带了尤格萨隆,是因为我整个卡组有19张法术,所以尤格萨隆用来解场非常好用,很多时候也能弥补伤害。

VC实战教学 趣味好玩的传说狼人导演战

说一下大帝的下场时机:

大帝一般在摸到无面和狼人的时候下,因为这两张牌减费后可极大提高斩杀。如果对面不是战士的话,摸到狼人,冲锋的时候也可以下大帝。大概就这样,接下来说一下优劣对局。

对阵情况

VC实战教学 趣味好玩的传说狼人导演战

天梯遇到比较小劣的职业:克苏恩防战和火妖法。

克苏恩防战是因为它10费铜须+7费护卫加20护甲之后。护甲非常高。我们10费最高斩杀44点是很难打死对手的所以非常难。所以打这个职业前期的时候尽量要磨一点血,利用尤格萨隆去磨血,后面也是有机会的。

说一下火妖法,因为它的法术爆发非常高,前期如果解不掉火妖的话,很可能被抢死。但是也不要着急,前期我们尽量找一些可以解火妖的法术,比如斩杀盾猛这种,只要解掉火妖,也是能打的。

然后其它职业,在我看来基本都是小优的对局,打起来也不是很怕,最多55开。如果赢不了的话,只能说发牌员在针对你。

相关阅读:狼人导演战,战士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