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男人没有弱势期! 大表哥海龙战参上

时间:2017-03-09 09:41 作者:丨幹丶尛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幹丶尛寶】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前言: 笔者从来都不太喜欢玩人气最高的卡组,这类卡组遇见太多,往往有些厌烦,因为笔者并不去求登顶,每个月玩着玩着就低保传说了,追求游戏带来的轻松与惬意;现在战士几乎都是海盗战,笔者就选择了有点低潮的海龙战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幹丶尛寶】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前言:

笔者从来都不太喜欢玩人气最高的卡组,这类卡组遇见太多,往往有些厌烦,因为笔者并不去求登顶,每个月玩着玩着就低保传说了,追求游戏带来的轻松与惬意;现在战士几乎都是海盗战,笔者就选择了有点低潮的海龙战把玩!原味!

QQ图片20170307111842.png

单卡分析:

  1. 南海船工:1费21,在我们手中冲锋发挥几率70%,因为我们前期有4把武器,都是起手会留的,想想之前有幽灵爪的青海萨,一样4把刀,哈哈冲锋几率高吧!另外是一个海盗属性,蹩脚不带了,剩下2个副官,补充一个哈哈,拉帕奇斯概率得到提升。避免“射手上”的尴尬局面,不带2张是因为海龙是一个中速,要求稳,而不是极速地抢血,我们这套卡发力没那么快,算是一个匀速,保持手牌持续给压力才是它构筑的初衷。

    QQ图片20170307111918.png

  2. 暴虐食尸鬼:我是战士的3费旋风斩,不吃法强,但是我能站场,作为唯一aoe,偶尔也是补刀,像2费给萨满图腾魔像一刀,3费补掉,或者用于缓解前期对面快攻给的压力,消灭那些1血杂毛,除此之外中后期的打开姿势是什么呢?入场放火给暴力狂战士充能!

    QQ图片20170307111703.png

  3. 凶暴猿猴:见过有的兄弟把猿猴下了换成334海盗的,以前蹩脚在世还可以,现在是没办法的,因为海盗有限并且站场能力弱,导致容易卡手,经常裸下,那还不如带猿猴,猿猴的野兽属性,可以让馆长抽上来,并且334嘲讽前期非常难处理,可以掩护暴乱或者另外的残血生物,有时候就因为一个猿猴过不来,卡了对面一回合节奏,对面直接崩。另外后期馆长抽上来可以护脸,所以选择构筑初衷——猿猴。

    QQ图片20170307111716.png

  4. 死亡之翼:龙属性,可以作为龙种用来触发暮光守护者、黑翼腐蚀者的效果,但是主要还是看中他的战吼,消灭全场,总所周知,海龙战是一个后期抽一打一的卡组,补牌只有馆长或者依靠板娘换来的术士技能,那么大多数情况下,死亡之翼上场丢多少张卡呢?2张左右,想想术士的557冲锋,这点损失不值一提;而且我们这套大哥数量比较多,前面几乎耗尽对面解卡,这时候一个死亡之翼,对面只能选择esc。

    QQ图片20170307112014.png

  5. 黑翼技师、马尔考洛克:先说黑翼技师,不带是因为需要龙触发效果,3费35也不是特别突出,和猿猴相形见绌,果断放弃!至于马尔考洛克,7费最希望看到的是馆长,但他也是可以考虑的一张卡,算是一只大哥,给自己一把武器,上下限差距很大,曾经被诅咒之刃搞崩过,至今心有余悸!是很看脸很好玩的一张卡,推荐大家可以带上!但是我脸黑不带。

    QQ图片20170307123045.png

相关阅读:海盗,龙战,标准,海龙战,三月,低保,传说,战士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