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归一 极速快攻机械海龙战

时间:2021-03-01 15:29 作者:丨幹丶尛寳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一套三个种族归于一统的卡组---机械海盗龙战,和过去的海龙战有异曲同工之妙,只要一拿到节奏,就可以全力输出,是一套实打实的节奏型快攻卡组,并且操作上也比较简单,适合小伙伴们上分使用,废话不多说,下面进入正题。 机械海龙战: AAECAQcE3q0DwN4Dwd4

QQ图片20170329145321.png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一套三个种族归于一统的卡组---机械海盗龙战,和过去的海龙战有异曲同工之妙,只要一拿到节奏,就可以全力输出,是一套实打实的节奏型快攻卡组,并且操作上也比较简单,适合小伙伴们上分使用,废话不多说,下面进入正题。

机械海龙战:

AAECAQcE3q0DwN4Dwd4DjaAEDRz/A9QF7gbcrQPdrQPpsAO8uQOL0AP31AO13gPE3gOB5AMA

构筑分析:

QQ图片20210228102102.png

①钢铁舞者、恐怖海盗、帐篷摧毁者

这三张卡是我们的主要节奏点,也是中期的强势输出点,前2者都是和武器配合的,而我们的武器有5把,加上带了升级和氮素制剂强化武器,钢铁舞者站场能力极强(只要不是脸特黑叫出身材很差的战吼随从),而恐怖海盗基本都是0费入场。最后是帐篷摧毁者,我们有龙、海盗、龙三个种族(还有甘尔葛这个恶魔),最多可以减4费,而最差的情况,也能减到海盗1费,这张卡稳赚不亏,而且可以被舞台跳水检索!!!!!舞台跳水:帐篷摧毁者1:2比例也刚刚合适。

QQ图片20210228102315.png

②空中炮艇、暴乱狂战士

这是我们3费攻防的节奏点,炮艇配合海盗靠RP进行输出或者控场,而暴乱狂战士是在有场面的时候,解场强化攻击力的一个重要boss。不过因为前提是需要有场面交换达到受伤这个动作才可以变强,所以仅带一张。

留牌/对局分析:

QQ图片20170329145342.png

对手是猎人、术士、盗贼、萨满、德鲁伊的时候,起手炮艇属于必留卡,空降歹徒也可以留下,用于炮艇之后下海盗额外入场一个频率多触发一次效果,或者前期由海盗拉出强化站场。然后悍匪和甘尔葛也是必留卡。悍匪就是自然站场并且提供额外海盗,而甘尔葛是提供武器和站场,打快攻的时候非常赚节奏。起手往这个思路留,如果已经有随从情况下,可以保证场面频率了,那么舞台跳水可以留一手检索帐篷摧毁者,让场面更进一步。

打这些快攻思路就是前期处理场面,让我们有场面优势以后,就可以随从打脸,武器控场,给足对手压力,而不是和对手继续墨迹去解场,我们的随从都是拿来打输出的,拿来解场太亏,浪费前期抢到的节奏,还容易被翻盘。切记!!!

QQ图片20170329145358.png

对手是骑士、牧师、战士、法师、瞎子的时候,对手节奏比较慢,我们起手主要找站场的随从,像是悍匪、空中炮艇、暴乱狂、吞剑艺人、钢铁舞者等卡,稳定站场输出,相比单纯挂武器或者留buff,随从是最稳定的站场和输出,按费拍怪,4费开始依靠我们的节奏点(恐怖海盗、钢铁舞者、帐篷摧毁者)就可以建立起更为强大的场面。给足压力尽快输出,这样后续即便场面被清,只要依靠库卡隆和武器补上伤害,就足够了,这个对局要抓紧输出,能不解的场面就不要解,打脸是这类对局的制胜关键!!!

QQ图片20170514094636.png

结语:

这套牌虽然曲线没有T7猎这类极限快攻卡组低,但是还是不能掩盖住他提刀的杀气,是一套实打实的快攻卡组,实战千万别纠结于解场,错失了输出的机会!!!一招失失全盘!!!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快攻卡组,海龙战,海盗战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