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乱斗模式来袭 起手十费太阳井之心

时间:2016-06-16 10:05 作者:网易 来源:网易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周乱斗是起手十费的旧乱斗,太阳井之心,但是经过三个版本的补充,新旧橙卡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本周乱斗为旧乱斗 起手十费太阳井之心

本周乱斗

乱斗说明:太阳井中有无穷无尽的能量,而现在,这些能量都将为你所用!开局就有10点法力值的你,准备用怎样的手段击溃对手?

规则简介:选择一个职业并自己构造牌组开始对战,比赛将从10费开始。

这次还是去年七月份的就乱斗,但是经过冠军的试炼、探险者协会和上古之神的低语三个扩展包(冒险)的补充,这次的乱斗又会有什么不一样呢?是时候检验一下新橙卡和旧橙卡到底孰强孰弱了!

卡组推荐

除了德鲁伊和战士这样的传统土豪卡组,平民玩家可以尝试一下猎人,而对圣光有特殊偏好的玩家请试试土豪脏牧,娱乐向的卡组还可以选择元气骑,但是其实元气骑强度还挺高的,毕竟起手两个熔核元气弹就把对面打死了。

平民猎

a157.png

圣光牧

a158.png

元气骑

a160.png

相关阅读:乱斗模式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