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走寻常路 怪咖传说之青玉贼卡组分享

时间:2017-01-08 17:56 作者:杨鬼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要玩就要玩一些不一样的,要走就要走不寻常的路,马路不走我翻墙,有船不坐我游泳。今天就要推荐此类玩家的最爱,强度和娱乐性兼顾的卡组,青玉亡语贼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邀作者【杨鬼子】原创提供,转载请注明出处。

炉石想登顶,乱斗拿卡包,都要好卡组,敢问卡组在何处,玩家都说17173!一切超强卡组尽在17173炉石专区!

要玩就要玩一些不一样的,要走就要走不寻常的路,马路不走我翻墙,有船不坐我游泳。今天就要推荐此类玩家的最爱,强度和娱乐性兼顾的卡组,青玉亡语贼,对的你没有看错,不是德,不是萨,也不是奇迹贼就是你们从来从来没有看过也没有想过的青玉贼,贼的体系对于青玉来说相对较慢,但是慢不是问题,因为青玉体系的强大,一般的后期卡组如果没有很强的斩杀能力看到青玉基本就会投了。而快攻只要抵挡得住那几板斧,过度到了中后期我们的胜率就会很高,这套卡组我们在上个月也测试了一下,效果确实还不错,顺利的拿了传说,虽然过程很是艰难。

)GDDMDKFT%Z[G2EQ]U21P$C.png

卡组:我是卡组----需要请点我------

A49]Z_1]AXN_@$%43{@$~(2.png

单卡解析:

海盗体系:对不起让你们失望了,海盗体系实在是太强大的前期卡组,这种体系外挂在任何的体系中都是可以的,所以虽然我们走的是奇葩路线,但是卖萌不是我们的主要目的,我们的主要目的还是能够顺利的上分,所以对于这种必备的体系我们是不会放弃,因此我们带了以蹩脚海盗为核心的海盗体系,同时带上了一张吹嘘海盗,利用一下他的偷牌技术补充一下手牌,毕竟我们的过牌能力比起奇迹贼可是差上了不知道多少级。

幽暗城商贩:这里带了两张幽暗城商贩,主要是前期的商贩2点攻击虽然不算高,但是对抗一些快攻卡组这些攻击还是足够的,另外配合上背刺也可以处理一些随从。另外就是补充手牌的作用,过牌能力一般我们就依靠一些外挂的随从来补充手牌,不能确定补充的手牌一定有用,但是好歹多了一个选择。

替代,这里我单独说一下替代,在这里我们可以考虑用一张药剂师来替代幽暗城,毕竟青玉卡组永远是不担心后期,主要问题还是集中在前期,所以如果前期比较难以抵抗可以加入药剂师,不过现在的环境中单纯依靠快攻猛冲猛打的相对来说还是减少了。

青玉游荡者:说心里话这张卡牌确实一般,特效没什么说的,主要的弱势在身材上,这样的身材对于局面的帮助相对来说是非常的有限的,不过他的作用能够召唤青玉魔像算是变相的弥补了身材。另外对于后面恩佐斯的配合来说他也是比较重要的。再者就是真的没有别的选项可以选了。

青玉飞镖:解场是第一目的,召唤是第二目的,大家需要明确这一点,所以在使用上也要注意,如果解场有需要那么自然是先用在这个方面,另外我们体系中也带了三个法强的随从,所有青玉飞镖的解场效果还是不错的。

石化迅猛龙:我们有比较多的亡语随从,并且青玉游荡者的潜行效果使得能够和石化迅猛龙之间完成比较适合的搭配,在这石化自身的属性也是比较强力,所以带上一张绝对不会吃亏。

铜须:我们拥有战吼效果的随从也是比较多的,如果能够配合上铜须自然是大赚,就算不能配合铜须,铜须在三费能够帮助我们吸收一些伤害,4点的血量算是一个不错的3费随从,因此选择了他的加入。

危机四伏:在这张卡在正式的天梯中可能没有什么人带,但是!现在的奇迹贼真的是比较多,那么这张卡的效果就能显现的出来了,他帮助我们站场,考验对方的铺场能力,并且制约对方大规模的去过牌。

阿古斯、零食摊贩:我们的铺场随从比较多,2费的随从也很多,并且我们需要应对一下快攻,所以带上一个嘲讽这个就不用解释了吧。零食这种卡牌用来补充一下对阵快攻的血量,并且自身的身材也是不错的,

恩佐斯:这张卡牌就真的是后期之王了,我们这套卡牌的青玉体系带亡语效果的一共有三张卡牌,每一张卡牌的背后都站着一个大哥,相当于是一个高标准的牛头人。另外我们还有大量的其他的亡语效果的随从,所以恩佐斯的作用更加明显。

打法:其实这套卡的打法还是比较的简单,青玉德后期效果使得你完全不用担心后期的效果,主要目标就是放在前期,安然的度过前期是我们首要思考的问题,其次就是如何的高效的去偷到对方的卡牌,并且保证高效率的过牌。确保自己手中有足够的随从可以再每个回合都给与对方压力。

留牌:外挂着海盗体系的卡牌,在留牌上相对来说都很简单,首先无脑流下海盗就对了,优先级就是蹩脚的海盗,其次就是背刺,如果你能顺利的抓到海盗和背刺,那么剩下的就是考虑3费随从的事情了,保证手牌的顺畅,每个回合都能够有合适的随从去压制住对方,并且打乱对方的节奏这就是起手之后需要考虑的。

相关阅读:怪咖,青玉,贼,月末传说,天梯,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