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月初上传说 尤格萨隆挖宝战卡组

时间:2016-06-06 12:20 作者:rubin2nga 来源:NGA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特别喜欢防战卡组[0氪金,非土豪],有挖宝之后一直在玩挖宝战。最近傻龙特别特别火,所以想让傻龙和挖宝战搭配下。

前言

特别喜欢防战卡组[0氪金,非土豪],有挖宝之后一直在玩挖宝战。最近傻龙特别特别火,所以想让傻龙和挖宝战搭配下。

因为战士AOE清场能力差[乱斗之王请走开],特别现在天梯科多满地走,快攻也多了起来。觉得傻龙应该能弥补下战士这个缺点,并且有挖宝做后盾,不是很怕傻龙发挥的不好。

已经在昨天6.4传说,稍微补充下,这套打猎人比一般的战士好打,胜率还行。壕战内战是劣势,打其他职业的战士是优势。盒子数据漏了些,但是漏的不多。

新赛季月初上传说 尤科萨隆挖宝战卡组

卡组详情

a69.png

卡组还是很好玩,打傻龙法师,动物园,还有其他的龙战和节奏战以及傻龙德感觉也好打,所以发出来给大家瞧瞧,因为这几个职业目前在天梯是主流。

对战思路

跟憋尿战一个思路,防守为主。

新赛季月初上传说 尤科萨隆挖宝战卡组

法师:起手找小武器,默认火妖法,以防御为主,解场能交乱斗的情况的先交乱斗。因为乱斗打目前的傻龙火妖法和冰法作用不大,其他的就是苟住。脸不黑的要命的话胜率不错,比较优势的对局。但是我脸黑的很,对手都很胡。

萨满:有小武器留食尸鬼,起手没筑甲师2费挂刀,保持好节奏。一点小心得就是女王上的时机比较关键,因为会吃呱,所以最好是能卡住萨满节奏的时候再上。

猎人: 中速猎,劣势对局,目前我打猎人的胜率不高,有高手可以指点下,目前中速猎排序好点很难打,只能看他排序以及自己起手。比较难,冰冻陷阱很受伤。

骑士:打骑士我目前胜率不错,但是遇到的不多,死鱼的话现在很难打死我们,因为护甲高,而且解场多,亡语的话双乱斗,我只记得打了2次,2次全胜,一次是我双乱斗被逼出来之后对面恩佐斯,傻龙翻盘的。中规中距的对局。注意苦痛不能裸上,必要时能过2张再上。我觉得是小优对局。

术士:打动物园是大优势,打手牌是劣势,因为没有哈里森,但是有傻龙就有希望,对战我就不细说了。都是常规打法。

牧师:控制过牌速度,必要时坚决不过牌。老战士都知道怎么打牧师,这个要看经验,优势对局。

盗贼:恩佐斯亡语贼不是很怕,因为他没爆发,靠铺场。奇迹贼分2种一种是有JJS的一种是没JJS的,没JJS的不说,基本稳赢,偷鸡的都死了。

有JJS的注意女王的上场时间,必要是留个女王盾猛在手里,裸下女王是非常傻的,用女王想去站场的防战基本都死了。天湖贼无敌。五五开吧。

小德:都是傻龙超生德,解好场就行。天湖的德和天湖的贼一样不将道理的。不过正常的话是优势对局,没爆发的德很难打死我们.。

内战:打脸龙战和节奏战都是优势对局,保持好过牌速度跟上,起手留苦痛也是可以的,但还是优先找武器,规划好解场的牌的使用,女王是张打节奏战非常好的牌。

总结

优势不代表稳赢,只是从卡组构成上说是不是劣势,我也被动物园五费打死过,也被冰法打死过。也赢过很多中速猎,做到最好,其他的交给运气是最好的选择,所以傻龙是我觉得对战士非常好的一张牌,可以看到我们总共至少有16张法术,6-8个法术的傻龙才是最强的。

相关阅读:挖宝战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