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心得分享 目前天梯环境的挖宝战思路

时间:2016-03-03 10:43 作者:雕鱼烧 来源:NGA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故目前环境下,类似k神挖宝战最适应环境,构筑思路是疯狂过牌,满编解牌,后期大哥用挖宝解决。强度其实挺高,很吃环境,没那么怕如今的德鲁伊,相反更怕恶魔园一些。

以奴隶战时代为分割点,天梯环境经历了提速(机械法,t7猎),降速(奴隶战,手牌术,恶魔园),再提速(新咆哮德,奥秘骑,动物园)的过程。

但是,两种提速有着完全不同的意义。

奴隶战时代前的提速以节奏为重,前期抢到节奏在场面崩盘的前几个回合伺机击杀;现在的提速在卡组强度上更高,不仅有节奏,更重要的是,有卡差!

传统防战构筑的没落正是跟不上目前环境打节奏兼打卡差的高强度对抗,只因过牌不足。奥秘骑挑战者加神恩术的恐怖过牌,逼迫动物园复古提速,逼迫咆哮德带根须再满编蓝龙,传统的防战构筑只能落于半套牌打对面整套牌的窘境。这也很好的解释了为何新版奴隶战崛起?环牧崛起?正因两种套牌都是能跟上对面过牌速度的中速节奏套牌。

故目前环境下,类似k神挖宝战最适应环境,构筑思路是疯狂过牌,满编解牌,后期大哥用挖宝解决。强度其实挺高,很吃环境,没那么怕如今的德鲁伊,相反更怕恶魔园一些。至少传说没问题,憋尿战和防战均有所不及。

这也正是我天梯亲身经历的个人感受。

b90.png

补充一下类K神挖宝战的一点心得:

1.过牌构筑方面,一般构筑中满编盾牌格挡,满编苦痛,一张哈里森,战斗怒火至少1张,也有满编的,如满编战斗怒火可以不带猛击;满编猛击的话可以少一张怒袭。

2.乱斗有满编的,不过常卡手,我喜欢换一张乱斗给嘉顿。至于血吼我感觉好像没卡位塞,过牌不能减,生物已经很少了也很难减...或者去掉铸甲师释放两个卡位?也是种思路。

3.打法偏向半疲劳,猴子其实越晚来越好,最后一张也没关系,只要过牌顺利解是充足的,耗到双方牌库皆空,对方生物已经解得差不多的时候,下猴子较好。

4.由于过牌很猛,注意过牌速度的问题,手牌解充足的情况下不要太早先于对手疲劳,慢慢耗空牌库,打法就像万智牌的烂康套,counter掉对手所有生物就赢了。手牌解不顺利控不住场的时候那就只能拼命过牌吧,争取卡差压死。

相关阅读:挖宝战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