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挖宝时间 玩家改良版宇宙流挖宝战

时间:2016-03-16 15:38 作者:纳比斯汀方舟 来源:论坛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因为总不更新,也没啥好卡组组,说实在的传说都懒得冲。 这次发帖是由于之前看斗鱼,狗贼搞了套宇宙战,感觉还不错的样子!于是自己稍微改良改良,终于在各种连输后开始得心应手。

大家好,我是火神炮,很久没有在论坛发帖了。因为总不更新,也没啥好卡组组,说实在的传说都懒得冲。 这次发帖是由于之前看斗鱼,狗贼搞了套宇宙战,感觉还不错的样子!于是自己稍微改良改良,终于在各种连输后开始得心应手。虽然说很早以前也发过宇宙战的卡组,但是面对现在这种环境,已经早就扔仓库了。

废话不多说,开始贴卡组:

卡组详情

b139.png b140.png

卡组思路

稍微讲解下思路: 狗贼那套大家估计也见过,不过我觉得他那套大哥太多,非常容易卡手,有挖宝的情况下是不需要带太多大哥的! 战士就是靠各种解各种砍拉卡差返场,那么宇宙战这种少解的卡组,无疑会非常难玩,很多情况你该忍就得忍,能省硬解就省硬解,而且吃牌序,所以不建议新手玩。

几张单卡稍微说下:

首先小胡子赵本山 1、因为只有1个董大师,所以小胡子关键时候架双墙还是非常给力的,保命。 2、在对面不吊你女王的情况下,可以强行给女王架嘲讽,逼对面去解。 3、给对面关键怪上嘲讽,然后用刀解了。比如火妖+镜像,飞刀+王阿姨什么的。 4、配合黑骑,8费一个硬解,不过太吃牌序,基本很少有这种情况。 再说说黑骑,目前环境咆哮德佛祖骑还有动物园居多,砍个熊德丁丁什么的非常划算,即便砍个阿古斯架起来的小怪也不亏。黑骑好用!真心的!

然后是铜须,配合老司机16血,配合盾妹10甲,配合监工打2或者+4攻,配合砰砰4个炸弹,还算比较好用。 看狗贼卡组,他是带了老司机的,以前我组的宇宙战士不带老司机的,现在我加进去发现,值得加! 因为宇宙战解经常会脱节,经常出现硬着头皮上怪或者无奈转甲挂机。所以血线下的非常快,盾格怒袭盾妹只带1张的情况下,很容易就苟不住了。铜须老司机加上雷诺,可谓奶量十足,有奶有甲,大大提高容错率。

最后讲几个可替换卡:

1.血骑,佛祖骑太劣势了,就1把死咬,面对各种莫名其妙套子,我也是很无奈才带上的。

2.收割机,公认4费最强,我带着压场的。4费里面可以换成塔斯订购或者煎饼侠,如果换5费,可以换姐夫,就是那个亡灵什么的,魔免的那个。压场~

3.蘑菇,锦上添花,我是比较怂一点,所以带了蘑菇。5费里面你可以替换成大软或者萨兰德,甚至你带绿皮船长都没问题。如果换成6费的,可以换大帝。

4.大哥方面,这3个是必带的,我就不多解释了。有人会说不带红龙只带吼爹什么鬼?我只想说,不带吼爹,碰到宇宙术你就投降了吧! 如果你想再带一个大哥,我个人建议14拉或者小奈。不建议红龙,卡手专业户。这套牌你还指望民工三连?省省吧~

因为才组没多久,所以打的不是很多(就打了4个多小时)从7升到10,然后又辗转反侧,一波到5(果真我还是年迈的战士,没有我驾驭不了的战士卡组)。考虑要不要拿来试着冲下传说,但是感觉冲传说好耗时间啊,耗时间啊。

对战思路

佛祖骑大劣势,起手找AOE,斧子等,起手如果有王牌和斩杀留其中一个即可。奶瓶起手可以不留,毕竟战士不像术士那么脆弱。

咆哮德均势(对面不胡的情况下)。本来战士打德就是靠斩杀和盾猛返场的,所以宇宙战碰到德会有那么点蛋疼。不过我们有雷诺,场面控制好,雷诺能下就下不要犹豫,46身材对小德来说很头疼。如果黑骑能砍对面一个嘲讽,那对面基本走远了。 前期一定要有武器,没武器也要有3,4费生物,如果什么都没有,5费一定要有乱斗,不然即便有雷诺也没卵用。

动物园小劣,起手没小斧子输一半,摸不到乱斗或者复仇输一半,打动物园基本战士是没有场面的。血线一定要控制好,对面场攻也要控制好,反正总得来说,不好打。

其他卡组对我来说都是弱智,基本没怎么输。话说其他也没什么卡组了。唉,天梯要亡。 差不多就这些啦,再次强调,这套卡组新人勿碰,碰了打不好也不要喷我,属于半娱乐卡组,强度个人觉得在T2-T3左右(对老战士而言),挺难玩,但是非常有意思。对战士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试试~

相关阅读:挖宝战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