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17173.COM

|前沿的卡组,新颖的思路,17173卡组尝鲜坊带你走进不一样的炉石世界。

第39期

高强度黑科技 传说级挖宝战

作者发现许多娱乐卡组的潜力都还没有被挖掘出来,如何让爬天梯变得更有娱乐性这是炉石传说的魅力所在。这个卡组给作者带来了乐趣也同时助作者上了传说。作者的这套卡组是针对中高级玩家的,它主要是为了帮助1-5级喜欢控制类战士登上传说,并且乐趣无穷。在其他等级如果想爬的更快,在遇到更多的高玩前作者建议用奴隶战或者牧师。

卡组展示

卡组库
核心卡牌
0
0

卡组解析:作者在宇宙战中认识了宝石甲虫并且深爱上了它,在面对一些慢速卡组时它比痛苦侍僧更好用,而且面对快攻也不赖。这种发现机制充满了未知的乐趣并且也能帮助你赢得比赛。作者并不热衷于那些专门针对控制类卡组的疲劳卡组。我们有一大把制裁快攻的手段,2个复仇打击两个绝命乱斗,而且在面对控制类卡组的时候这四张卡牌也能被伊莉斯逐星变成传说随从。奈法利安和虚灵勇士萨兰德给这套卡组带来了许多可能性和娱乐性。有一次打术士,果断用奈法利安给的牺牲契约吃掉了变成大王的术士。如果你真的不想用这两张卡牌,就用其他相同费用的卡牌来替换。

打法思路:多思考!放慢节奏,不要打的太着急,每一回合你都有很多的选择,而且你的每一次选择都会影响游戏的结果,我认为这就是控制类卡组的乐趣。

关于留牌:很基本的就是起手找低费,大部分情况不建议留盾猛和斩杀,小斧子只有一把基本能抽到都可以留。

玩家点评

  • 嘿嘿嘿

    我还没有用实战检验这套卡组,但我猜测它在较低等级的天梯中可能成绩一般,若要在较低等级的天梯对战中使用它,还是考虑带上双小斧,由于虚灵勇士很容易被解,或许将其卡位让给前期卡牌会更好。

  • 西门吹屑

    这套卡组的作者我想他对于挖宝卡组的理解是比较深刻的,发现机制卡牌和拉开卡差的卡牌都添加了不少,这样使得挖宝的效益最大化,但这样是有一定风险的,如何在对战中规避这些风险,是体现一位玩家水平的时候。

  • 我是来吹b的

    伊利斯·逐星是我个人在LOE版本中最喜欢的卡牌,曾经以为只能娱乐的卡牌到如今不断推陈出新到强力的黑科技,我很开心能看到这样的进程。

  • 警告警告警告

    我感觉这套卡组还可以做一些微调,再加强一点前期,使其在应对前期强大的卡组时不会陷入中后期无法弥补的劣势,使得卡组更加全面。

留言报名区

17173炉石传说专区微博微信

扫描关注微信:hs17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