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标准黑科技 蓝龙术应该怎么玩

时间:2020-05-25 18:26 作者:炉石传说 来源:炉石传说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这段时间的标准天梯环境中,我发现手牌术士卷土重来了。它看上去像是卖血后期牌组但却极度能苟血,还根本不缺解场手段,甚至可以直接实现一回合斩杀的效果。这就是我们今天介绍的这套牌组蓝龙术。想必这样的形容让许多玩家们回忆起了当初被"无限火球法"所支配的恐惧,这套蓝龙术比起无限火球法其实

在这段时间的标准天梯环境中,我发现手牌术士卷土重来了。它看上去像是卖血后期牌组但却极度能苟血,还根本不缺解场手段,甚至可以直接实现一回合斩杀的效果。这就是我们今天介绍的这套牌组蓝龙术。想必这样的形容让许多玩家们回忆起了当初被"无限火球法"所支配的恐惧,这套蓝龙术比起无限火球法其实有它独特的优点。其实说是蓝龙术,也就是之前被淘汰的任务术的一种变体。在祈求术和动物园胜率降低的时候,新版本的任务术脱颖而出,成为术士真正能打的第三套体系。这套蓝龙术没有带光巢,加入了击碎者克里丹和两张扭曲虚空这样的高强度解场,把拖后期做到了极致。下面来让我们看一下牌组构筑和神秘代码:

AAECAf0GCLQDxQTOB+ujA/yjA7ulA5GxA+6/AwvbBtwGxAjalgPamwOhoQPlrAPrrAPsrAPtrAPpvgMA

看看这套清新脱俗的构筑吧,想必经验丰富的玩家已经能想象出这套牌组的核心打法思路。没错,就是前期疯狂做任务并苟住血量,前中期解场缓解压力,并在后期一回合斩杀。术士的任务让许多不可能变为了可能,蓝龙、红龙高昂的法力花费在我们伟大的考古学面前不值一提。斩杀操作手法就是做完任务后,利用减费技能减掉我们后期牌的费用,再用直伤牌直接打爆掉对方的英雄。听起来很难,其实操作起来非常简单。

有些人可能认为在如今这个快节奏的情况下,到了中期我们就可能苟不住了,其实不然。情势反转可以保证我们任务的快速完成,与此同时我们可以发现:这套牌里根本没有什么战场随从。没错,全都是解场、过牌和加血!这套蓝龙术是真的很能苟,胜率也非常的高。因为我们根本不缺解场手段,在前期假如要是遇见快攻牌组,不说死亡缠绕,就是火焰之雨、黑暗天际、虚空吐息就够对面吃一壶的。中期更是有击碎者克里丹、灵翼龙和扭曲虚空这种霸主级别的解场。加上我们的莫尔葛工匠,还能够实现高效率清场。什么快攻,什么中速,根本就不虚。来一个打一个,直接给快攻打崩。

而对战慢速牌组,就需要思路灵活一点了。因为我们的斩杀至关重要,如果玛里苟斯没有被英雄技能减费,那想赢下这局就费点劲了。前期如果抽到蓝龙的话,我们可以留一下情势反转碰碰运气把蓝龙洗回去。由于对面是慢速牌组,这个时候我们不用太过于紧张,毕竟慢速牌组前期的斩杀是不够用的,洗牌这两费是必要投资。牌组里带的红龙女王也是打慢速用的,等到后期牌库里牌不多了,就是它上场的时候了。斩杀前一回合也可以上红龙或者红龙女王,站场不说还能打掉对面可观的血量。英雄技能减费到这两张牌也是优势局面,还能够逼掉对方关键解牌,如果蓝龙真的没减到费也可以让对面强行留蓝龙一回合,4/12的身材还是比较难解的。不过真要到了非上蓝龙不可的时候,那可就是这局的胜负手了,一定要谨慎再谨慎。

以上就是蓝龙术的攻略打法了,相信玩家们很想组一套来上分吧。如果没有红龙、蓝龙、扭曲虚空的玩家也不要着急,现在牌店里在限时售卖金色经典合集,里面开出的所有经典卡全都是全金品质的。要是开出这三张牌那可就太赚了,直接把这几张金闪闪的牌加入我们的蓝龙术里,斩杀对面的时候岂不是更有节目效果?

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结束了,关注@炉石半晨羽看更多炉石咨询。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