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赛局惊现低级错斩失误!就连解说都没注意

时间:2021-06-16 15:04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原本是介绍其他职业,但很多粉丝都在私信提醒我下面这场高校联赛的比赛,那我就暂时换一个职业来写。 一、吸血瞎低级失误 暴雪游戏高校联赛总决赛炉石标准组在前天结束,最后广交院丨执剑人获得了最终的冠军。 然而这个冠军其实有一些幸运,因为决赛局最后一把对手的吸血瞎原本可以在7费回合完

今天原本是介绍其他职业,但很多粉丝都在私信提醒我下面这场高校联赛的比赛,那我就暂时换一个职业来写。

一、吸血瞎低级失误

暴雪游戏高校联赛总决赛炉石标准组在前天结束,最后广交院丨执剑人获得了最终的冠军。

然而这个冠军其实有一些幸运,因为决赛局最后一把对手的吸血瞎原本可以在7费回合完成斩杀,当时手牌如下:

下方选手怀石计算了一下伤害,发现足够后就打出了伊格诺斯、莫尔葛工匠、虚灵改装师、精明的奥术师,然后打出0费的混乱打击,最后打出邪吼冲击并踢脸。

如果不经常玩吸血瞎的玩家,可能觉得这个斩杀流程没啥问题,当时解说的岛猫老师也没发现问题,准备提前恭喜怀石。但其实这犯了一个非常致命的错误,他本人刚打出就开始抱头,懊恼不已。

问题就是出在精明的奥术师的战吼效果,是在本回合中,“你的下一个法术”法伤+2。像刚才这么打的话,法强效果加在了混乱打击,就等于没有额外效果。之后再打出的邪吼冲击就没有享受到法强加成。

这个操作就有些类似以前硬币跳卡雷苟斯,很让人尴尬。

其实很多玩家都犯过类似错误,就连精通恶魔猎手的争茂也表示他在最初玩吸血瞎的时候也做过这样的事。能打到决赛的选手,水平一定是棒棒哒,但作为一位普通玩家在聚光灯下难免会紧张。

方丈偷偷点了一个赞!

今天我提这件事只是想说明吸血瞎是需要一定熟练度,并没有嘲笑的意思。况且怀石还是我认识的好友,估计现在还在看我这篇文章。调整好心态,下次加油拿个冠军回来!

二、恶魔猎手卡组汇总

在这次迷你系列中恶魔猎手获得了三张不错的单卡,都有机会加入构筑。标准天梯卡组以亡语瞎为主,高分段有一些吸血瞎。不建议低熟练度玩家使用吸血瞎,另外避免犯刚才提到的错误。

1、主流卡组

推荐的卡组仅供构筑参考,大家不要盲目抄卡组,最好还是根据自己的天梯环境进行调整!

(1)亡语瞎(四大服钻石到传说分段数据为18000场胜率59.2%,国服数据为33464场胜率64%)

AAECAea5AwjrvgOK0gOH1APj1AOb2AO/7QPn8AOoigQL2cYDyd0D8+MDmOoDu+0DvO0D/e0DqO8Dr+8DgIUE7KAEAA==

(2)吸血瞎(四大服钻石到传说分段数据为3700场胜率51.6%,国服数据为4892场胜率45%)

AAECAea5AwTQ3QOsnwTUnwSXoAQN4L4D6b4D2cYD1tEDztID3dMDx90D8+MDlegDg58Etp8EtKAE7KAEAA==

(3)亡语大哥瞎(四大服钻石到传说分段数据为19000场胜率54.3%,国服数据为8417场胜率58%)

AAECAea5AwTj1AOb2AO/7QOoigQNg8cD4c4D2NMDyd0Du+0DvO0D/e0D/u0DqO8Dr+8DgIUE1J8EoaAEAA==

2、冷门卡组

中速瞎(四大服钻石到传说分段数据为2400场胜率52.3%)

AAECAea5AwL86APn8AMO2cYD+84D/tEDxd0DzN0D8+MDkOQDwvEDgIUEg58Etp8E0p8EsqAE7KAEAA==

3、狂野卡组

在狂野模式中恶魔猎手最常见的形态依旧是奇数瞎。如果狂野补丁后天梯重新出现很多宇宙卡组,那大家可以换成獠牙锥刃+信天翁的构筑。

参考卡组:奇数瞎(国服数据4428场胜率61%)

AAEBAea5AwLSA574Ag6SBbYT/acD4LwD1MgD98gD8skD3MwDgtADzd0Dz90D8+MDwvED0fcDAA==

今天的文章就到这了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卡牌,分享,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