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恐龙大军永垂不朽!超详细对战分析

时间:2020-05-21 14:58 作者:炉石传说 来源:炉石传说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恐龙术这套卡组,在安戈洛时期就已经出现,但因为弃牌的不确定性,一直没有进入大家的视野,到了奥丹姆奇兵时期,因为过期货物专卖商的出现,恐龙术终于获得了一个稳定的制胜手段,而因为异灵术老师的一次直播,使这套卡组第一次火了起来。 ◆异灵术老师恐龙术 AAEBAf0GCpMB8gXECP

恐龙术这套卡组,在安戈洛时期就已经出现,但因为弃牌的不确定性,一直没有进入大家的视野,到了奥丹姆奇兵时期,因为过期货物专卖商的出现,恐龙术终于获得了一个稳定的制胜手段,而因为异灵术老师的一次直播,使这套卡组第一次火了起来。

◆异灵术老师恐龙术

AAEBAf0GCpMB8gXECPoPycIC58sCi+ECoIAD+rADrbYDCooB+wGcAvUP3sQCjccC8tAC/aQDnakD66wDAA==

◆加速恐龙术

根据如今版本环境问题,这里推荐一套更加好用的恐龙术。

AAEBAf0GCKCAA4idA/UP+NACi+ECycICysMC08UCC97EAuusA5wC+wHECOfLAom0AvLQAv2kA52pA43HAgA=

卡组定位:娱乐卡组,某些职业的专杀卡组

卡组思路:整体的思路有点像otk,并不依靠恐龙赖场压死对面(这种方法对面来个dk或者恩佐斯就没了)而是依靠急速的过牌找到过期货物专卖商,恐龙术士,安布拉进行一大波铺场来压死对面。

启动方式:一般胡的情况是六费恐龙七费安布拉+天才/黑暗契约/撞掉来实现铺场。

卡组的战绩:2020年3月底传说段位几十把,胜率接近60%(环境的关系)。

单卡解析:

◆亡灵药剂师,符文蛋,狗头人图书管理员,战利品贮藏者,工程师学徒

可以看到,低费的优质随从和过牌随从我们都是满编的,丰富的优质随从可以帮助我们进行快速的过牌与配合灾祸,亵渎进行解场(另外,大量过牌随从可以令我们打出信息差----很多人会认为你是凯尔萨斯机克术)。

◆黑暗契约,怪盗天才

两张很好用的卡,黑暗契约可以回血,破蛋,破模块,破恐龙,而怪盗天才除了能够破亡语随从以外,还多了一个前期跟班抢节奏的攻能,但因为无法过牌的随从带多了容易卡手,所以均只带了一张。

◆死亡缠绕,火焰之灾祸,亵渎,黑暗天际

术士的低费法术十分的优质,死亡缠绕可以迅速过牌,调整随从血量配合亵渎,亵渎黑暗天际与火焰之灾祸均是这种术士所必带的。

◆可换掉的单卡:

◆贪食的软泥怪

环境卡,因为传说术士超多(上个月)所以带来吃橙武。

◆奇利亚斯,老司机(老式治疗机器人)

回血两宝,但在本套卡组中不要贪麦克桌凳(异灵术老师称奇利亚斯贴老司机为麦克 桌凳)。

◆食肉魔块

模块实际上没有必要带,只是带上防止卡手(曾经见到过key牌全部沉底的情况),可以适当的扩大恐龙场面。

◆备选单卡:

◆厄运信天翁

说实话并不想带鸽子,但鸽子太香了。

◆活化龙息

环境问题,法师多的情况下就带,防止启动以后被永久冰冻23333。

◆恐怖的奴隶主

因为卡组里面的一、两血随从超多,可以带一张奴隶主来进行小规模展开,以及替代无法带上的l扭曲虚空和高弗雷的位置。

◆夺尸者

这张卡实际上不是很好用,但是打像jk战这样的快攻有奇效。

●对局分析

◆战士

天梯上的战士主要有jk战、奇数战、无限战:

jk战的高斩杀威胁比较大,主要分为两种形态:jk海盗战,jk炸弹战。海盗战稍微好打,场面容易清干净,但jk炸弹会让我们随时暴毙。注意苟活解场,保证血线健康,并不断蹭对面的血量。

奇数战,无限战这两套是大优(因为战士没有处理恐龙的方法)。打了几十把,只有一把被对面导演群驱扭曲虚空给解掉了。

◆盗贼

天梯几乎没有盗贼了(除了极少了海军贼,海盗贼):

贼的打法简单,快攻盗贼不带消失,不需要把手牌填满来防而贼的场面一般低血高攻,对于我们这套卡组来说很好解。注意防对面的刀,保证血线健康,唯一比较恶心的是闷棍。但快攻盗贼场面被解了以后实际上闷棍也就是延缓死亡了(个人理解,但遇到的太少了)。

月初环境加快,海军有增多,但稳定的狂野环境的话,还是参考3月。

◆法师

法师主要是奥秘法,奇迹法,宇宙开门法:

奥秘法是劣势局,主要靠用最低的代价骗出对面的奥秘(可能有点困难,但本人也勉强是千把奥秘法了,熟悉就好)。

奇迹法,不谈2333。除非对面卡手不然打不过。

宇宙开门,能打得过,胜率是高于50%的,注意在开门多的环境带上活化龙息,宇宙开门前期无压力,迅速过牌准时启动就行。

◆德鲁伊

德鲁伊的赛马德和青玉德比较多,少数的千甲与换家:

赛马德看对面胡不胡,对面胡的话我们解不掉一个咆哮就没了,但对面一般的话我们的优质解牌就很好用了

青玉德,又是一个近乎于必胜的对局。德鲁伊一样无法解决亡语场面(ps剧毒之种带的强制死亡效果是先触发亡语后出树人,所以不用担心被挤掉)。火灾要留一张在手里以防对面伊瑟拉或者青玉的突然展开,其他的解牌能解就交了,防止对面用道路双加攻击偷鸡。

千甲德看谁更加胡,一般我们启动比较快。

换家的话要防对面一波窃魂者,所以过期货物专卖商能下最好先下来,对面窃魂过去就是一手的废牌(ps对面一般不会想换家,毕竟我们的牌库过的更快)。

◆术士

术士主要是麻将术与魔块术:

麻将术我们的输赢很大程度看对面胡不胡,记得感觉对面要启动小随从站好火灾准备(比较看经验)。

魔块术的话,吃刀要拿在手里,能启动不要迟疑,因为魔块术不知道何时就能绝望之墙把你压死,火灾留好,过墙用。

◆牧师

牧师难打,对面的很多解牌都能解掉恐龙,不好打,但不是不能打,启动越快,被解掉的概率越小。

◆圣骑

圣骑的话主要是奇数骑(月初限定)和污手骑:

奇数骑对面如果胡的话来了圣盾和永不屈服就比较难,正常情况下能解干净,所以主要靠解场和反击。

污手骑是优势对局,对面的随从再大也挡不住我们的小随从加灾祸,并且我们的牌低费偏多,很容易出手,对面的神恩术也无法过很多的牌。

◆猎人

猎人的话主要是节奏猎(奇数偶数统称在节奏里面)与宇宙猎:

节奏猎的思路和打正常快攻差不多,但要时刻关心血量,防止被突然斩杀,打偶数猎记得防奥秘。

宇宙猎按理说应该是劣势对局,但我打过的几局却都赢了(打猎人把他的很多东西都防好,就能打)。

◆萨满

萨满现在主要是偶数萨:

偶萨的话难打,不胡的话对面随从血量厚,直伤多,并且能衰变你的亡语回血与过牌随从,总之比较难打。

●未来展望:

新版本的334橙卡凯隆血魔有望加入恐龙术的构筑!

最后说一下,很多小伙伴可能会认为恐龙术怕姐夫,实际上不然,正常的启动铺满场恐龙顺便火灾解光对面的场面,空场姐夫不管给什么都没有用(参考,十费满场恐龙姐夫给了乱斗,扭曲虚空,弗丁)并且就算群驱了,场攻还是有30+,所以不必害怕姐夫。

◆恐龙蓝龙术(强度没有正常恐龙高但是更加的surprise)

AAEBAf0GBqCAA9YRtAOJtAL40ALJwgIM3sQC66wD7KwD7awD+wHECM4H58sC8tAC/aQDnakDjccCAA==

这套卡组的优点主要是玩法多变,稍稍的介绍一下:

玩法1:靠大帝,过期货物专卖商弃掉蓝龙,恐龙术士送掉,可以做到最低六费斩杀

玩法2:弃掉恐龙术士,然后安布拉超展开(这个没有很大的特色)

玩法3,弃掉大帝,多恐龙刷大帝,手动蓝龙斩杀

玩法4:,弃掉蓝龙,大帝双恐龙送掉,双k蓝龙斩杀

玩法5,弃掉蓝龙,安布拉恐龙术士,出蓝龙,火雨打6并出第二条,双蓝龙斩杀

ps:关于为啥只带一条龙,因为过期货物专卖商的亡语会送你蓝龙的2333.

最后,谢谢大家能看完这篇文章!如果有新的思路,下次再见emmmm。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