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狗蛋的控诉!即将崛起的蛋蛋园卡组

时间:2017-05-09 16:15 作者:风竹_2017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风竹_2017】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前言: 安戈洛问世不久,狗蛋就彻底滚粗了,天梯依然是8大职业,猎人活了,术士炸了,不得不说雷诺一口奶对狗蛋的意义非凡,没了雷诺,后期术士是玩不动了,今天来拯救一波术士,推荐一套胜率还行的古尔丹卡组,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风竹_2017】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前言:

安戈洛问世不久,狗蛋就彻底滚粗了,天梯依然是8大职业,猎人活了,术士炸了,不得不说雷诺一口奶对狗蛋的意义非凡,没了雷诺,后期术士是玩不动了,今天来拯救一波术士,推荐一套胜率还行的古尔丹卡组,有兴趣的同学可以试一试。

QQ图片20170507193010.png

卡组介绍:

卡组的基础就是动物园,弃牌体系和海盗体系,替代以往纯单卡和已经灭绝的亡语,并且利用现在没什么沉默的环境,携带暴龙蛋站场,但这样的强度依然不够,单纯铺场还是不够强势,优势比较难建立,特别是没有力代的今天,所以需要一些针对环境的卡,因为带了螃蟹稍微针对一下鱼人,因为没什么卡位,所以各带了一张,保持整体铺场质量,毕竟再降强度真的很难生存。

单卡分析:

QQ图片20170508094535.png

魔暴龙蛋:主要是利用现在环境少沉默的特点,03强行站一个场面,后续通过恐狼或者阿古斯的配合触发亡语,另外在场上还能防一手aoe清场,对站场的强化很大,缺点就是触发晚,不能当回合生效。

QQ图片20170508094444.png

拉卡利地狱犬:4费超大号嘲讽,最好是准时下,无论快攻内战的抵抗还是打控制卡组,都能一换多,力保场面不丢,丢2张卡如果丢到女王或者镀银魔像就更完美了,大赚,最差也就是丢2张卡,相比之下场面回来就有更多血量和费用去抽,没场面再多牌都是浮云。

QQ图片20170508094545.png

阿古斯:可以配合其他生物进行场面强化,同时增加一个攻击频率,分散投资,并且能架蛋,让对方解不解都难受,血量危险的时候还能保命,快攻内战经常靠一个阿古斯实习反杀,但由于需要场面,而如今比较头疼的就是站不住场面,所以选择只带一张,另外一个换成单卡嘲讽地狱犬。

留牌思路:

QQ图片20170327151300.png

作为主动站场进攻的卡组,留牌都是顺着自己的构筑,留低费卡,一般选择随从,而在手上有13紫鬼的情况下,可以考虑留魂火解场,反正不亏卡,暴龙蛋一般不考虑起手留,15在有1、2费情况下可以考虑起手留;剩下的就是杀手蟹和爬行蟹的去留问题,杀手蟹打骑士才留,不管鱼人骑还是奶骑前期都会找鱼人。爬行蟹打盗贼战士留,这2个职业有海盗。

对阵思路:

QQ图片20170329145342.png

对阵快攻:所谓快攻就是1费开始就铺场还铺的很凶的那种,比如这套动物园,现在天梯中常见的是:海盗战、鱼人骑、快攻德任务贼。因此这个对局是内战思路,先明确:生物抢血是最快最可怕的,只要不被解每回合都能打,而法术只有一回合伤害,所以内战思路就是要保住自己的场面,因为每个快攻所带的随从法术比一般是5:1,法术很少,不必太过担心血量,有场面情况下,分分钟完成反杀,即便均势,一个阿古斯或者其他嘲讽挡一回合,也能实现逆袭,内战得场面者得天下。

QQ图片20170329145411.png

对阵中速节奏卡组:这类卡组将前期费用削减一部分到中后期,常见的是中速猎、节奏法、奇迹贼等,因为削减前期卡数量,那么必然导致前期的卡手,相比之下我们卡手几率就低很多,合理利用前期生物建立的优势,不要让对面站住场面,依然场面为主,因为我们确实斩杀很低,撑死只有57和魂火,另外注意防对面的群伤,猎人的中间2旁边1,盗贼的刀扇,法师的火山药水,注意随从交换的选择,防止群伤团灭。场面在手,天下我有。

QQ图片20170329145358.png

对阵慢速卡组:奶骑、青玉德等,尽情利用前期场面优势,输出对方的脸,对方的低等生物能不解尽量不解,不浪费伤害,让对方自己来解,除非不主动交换,会被生物配合群伤清除我们的场面,打慢速卡组要学会判别这一点,不浪费伤害,毕竟现在的动物园容错率已经不高了,出现一点失误就崩盘。处理好场面,对面不天湖情况,稳稳打死对面。

结语:

在这里提供这样一个思路和想法,但深知距离术士崛起依然还有时日,所以剩下的交给广大狗蛋粉,砖头丢完了,引不引得出玉看小伙伴们的了。

相关阅读:弃牌术,蛋蛋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