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尔丹不哭 继续来战斗!翼龙海盗弃牌术

时间:2017-04-28 09:44 作者:追风大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追风大成】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引言: 动物园、大王术、宇宙术在时间交替中渐渐地被抹去,如今连痕迹都要没了,让我们回首过去:熔核巨人被削,大王术就玩不了了,唯一可以给快攻造成威慑力的东西没了;亡语流退环境、aoe新卡频频发布,动物园也被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追风大成】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引言:

动物园大王术、宇宙术在时间交替中渐渐地被抹去,如今连痕迹都要没了,让我们回首过去:熔核巨人被削,大王术就玩不了了,唯一可以给快攻造成威慑力的东西没了;亡语流退环境、aoe新卡频频发布,动物园也被推向毁灭的边缘;雷诺这次退环境,新卡没有奶水,宇宙术也玩完了;古尔丹何去何从?

QQ图片20170425162500.png

卡组分析和推荐原因:

这一套弃牌术并不带任务卡,首先是节奏上一个任务卡1费在如今环境伤不起,其次就是这套牌弃牌元素不是那么多,32管理员和38嘲讽都没带,弃牌速度不太行,至于为什么选择弃牌园而不是控制型术士,原因如上面所言,没有雷诺的起死回生,也没有熔核的巨大屏障,保命都很难,更不好讲愉快游戏了,因此选择了前期的弃牌术,融入多种针对元素,只求拯救一波古尔丹。

单卡选择:

QQ图片20170427092824.png

帕奇斯:前期6个1费,都是单体,带上12海盗和帕奇斯的组合一点毛病都没有,可以增强1费的场面,形成2个频率的站场,没被解掉就能配合恐狼,即便射手上也是能接受的,因为我们随从就是要求低费。

QQ图片20170427092756.png

鱼人杀手蟹:很奇怪对不对,当年板娘还在时候不带,现在才带;现在环境中的鱼人骑快攻德铺场萨、都是有鱼人的,这张卡发挥效果的频率是可以接受的,并且只要1费,裸下站场也勉强,就当是个12元素了,吃到东西场面就赚飞了。

QQ图片20170427092814.png

爬行蟹:盗贼海盗战、以及许多快攻都是有海盗的----也包括我们,并且除了恐狼和女王这套牌是仅有的2费随从,23身材说实话很能接受了,和另一只螃蟹一样,吃到东西就赚,没吃到也不亏。

QQ图片20170427092744.png

萨瓦利女王:虽然弃牌元素不躲,只有魂火和大哥,但是魂火现在的环境前期还是经常会拿去解场,这个在手被丢的话就是2费44米尔豪斯了,或者后面被大哥扔,有13小鬼在场牌一样过,这卡还回手。如果你要说抽不到怎么办?如果抽不到,带什么卡不是都一样吗。

QQ图片20170427092838.png

翼手龙:消灭一个自己人,进化2次,就是为动物园量身定做的,吃一个1费喽啰进化2次,不亏,换成控制术士根本不愿意,因为随从质量比较高;进化2次的收益至少价值2费,参考骑士的1费进化,这张卡是我们除了大哥以外的唯一高质量随从。

留牌思路:

解场法术只有一个魂火,通常情况下起手找的肯定是12费随从,稳定自己的前期,保证节奏不丢,如果有13小鬼,魂火可以考虑留一手,不亏牌。2个针对卡螃蟹,都是可以留的卡,因为是低费随从,且有2张,裸下不亏,裸下之前能知道对方套路最好,避免一下对面就出现能吃的,感觉很难受的。

对阵思路:

QQ图片20170329145411.png

中速猎;铺场抢场面,12海盗起手最好,现在的猎人没带爆炸陷阱,且我们1血生物也非常少,不是那么怕放狗,关于射箭克制我们英雄技能的说法,我只能说均势才有影响,优势毫无感觉,劣势只是加快败北节奏,另外均势阿古斯就返场护脸神器,总之场面不能丢,打猎人丢场面死定了。

QQ图片20170329145321.png

海盗战:魂火快来、12海盗快来、爬行蟹快来,和打猎人思路类似,这个对局中阿古斯更加重要,对面的奥金斧不是开玩笑的,分分钟砍死,最重要的肯定是23爬行蟹,目标是2费、3费的海盗,当然1费的吃了站场也可以,最好肯定是1费12和对面55开,2费吃对面海盗,一个34建立优势。这样后面就很好打了。

墙战:没了力代解场能力不是很行,看对面的手气,按费下墙,随时能乱斗的根本打不过,能打的是卡卡手,没乱斗的,这种可以疯狂铺场,尽快打死对方。

QQ图片20170329145358.png

鱼人骑:找低费随从,然后看杀手蟹表演了,杀手蟹有了基本那就稳了,因为前期场面一定是我们的,骑士根本无法返场,至于手牌,互相消耗,骑士神恩过不上来,而我英雄技能稳定过,拿头赢我们。

奶骑:杀手蟹可以吃22鱼人,还是有发挥的,找低费随从铺场,跟对面拼了,aoe全面无视,不要怂就是干。只赢一手抢死,拖一下,就有禁忌治疗、光螺丝的可能,分分钟无解,所以这个对局没技巧,比较简单。拼不过GG。

QQ图片20170329145431.png

元素萨:根据自己打萨满的经验,没了蓝龙,大漩涡基本已经不打2了,摇这种事情需要RP加成,这个对局中我们前期一定是有场面的,要获胜就在于怎么稳住这个场面,防闪电风暴,上议员、阿古斯、翼龙、大哥,都能防止清场,而萨满清不了场就被我们压制,血量分分钟见底,一旦被清场就GG。不要怕抢的慢,不被返场才是最重要的。

QQ图片20170329145342.png

快攻德:如果对面天胡,我们就没法打,没天胡也是拼场面,只要我们把场面拿到了,即使血量不高,一个阿古斯也能劝退对面,快攻德现在是没有多少过牌的消耗不过我们,只要场面不输,不被抢死。

QQ图片20170329145441.png

盗贼:任务贼也好奇迹贼也罢,30血开抢,场攻往高的叠,抢抢抢,随从我看不见,你自己来解我,这个对局靠速度。但是有一个注意点:还是要思考对面的解场,如果我们解场不会被清,而不解可能被清,那就要解。

总结:

这套术士简答粗暴,就目前而言算是术士的一个方向吧,其他术士真的难,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相关阅读:螃蟹针对,弃牌术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