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陈出新 中速祈求园

时间:2020-05-08 15:10 作者: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说到环境,很多小伙伴印象就是蛋、猎、贼、战、牧,对于术士的记忆却不是那么深了,归根究底还是这个版本牺牲契约改版后,术士发挥比较稀疏平常。就自然无法给人留下深刻,那么今日,便是术士重回天梯,制造恐慌的日子了! 祈求术: AAECAf0GBooHnakDgrED47QD1LoD8b8

QQ图片20170329145421.png

说到环境,很多小伙伴印象就是蛋、猎、贼、战、牧,对于术士的记忆却不是那么深了,归根究底还是这个版本牺牲契约改版后,术士发挥比较稀疏平常。就自然无法给人留下深刻,那么今日,便是术士重回天梯,制造恐慌的日子了!

祈求术:

QQ图片20200508094823.png

AAECAf0GBooHnakDgrED47QD1LoD8b8DDDCInQP9pAO9pgPorAPqrAP+rgOqrwO1uQO2uQPHuQPmvgMA

3209-141210152I6.jpg

构筑改版:

和牺牲契约未修改前的祈求术不同,这套祈求术更注重于前期的铺场,而不是利用大量的Aoe去解场,从守→攻的转变让他应对恶魔猎手、猎人等前期职业的时候也有足够的韧性,甚至反客为主。并且融入了“稳定”的弃牌体系,利用过期货物专卖商和夜影主母丢弃古尔丹之手的combo来实现高效补牌。并且和其他职业不同,术士技能有补牌能力让他并不用依赖这个combo!!另外讲讲2张亮点卡:

QQ图片20200508094925.png

①被禁锢的拾荒小鬼

本身身材可以,苏醒时给手牌全部随从+2/2,我们非随从卡就JK和4张法术,高达25张的随从量,加上优秀的过牌能力,这个收益不会太差,但是……划重点哟,和纯1费的快攻动物园不同,这套牌曲线相对高,所以是否使用小鬼一定要慎重,一般前期用有2种情况,其一是对手是慢速卡组,前期对我们没有场面压力。其二是手牌中的随从都是后续马上可以入场的,这样buff的收益很快可以弥补这2费亏损的节奏,并且随着第二张、第三种buff卡的使用,节奏就赚回来了。后期则是有空档、手中有足够的随从就可以用。毕竟费用比较充足嘛。

QQ图片20200508094941.png

②无面腐蚀者

祈求2个1/1小鬼的存在,让腐蚀者的异能可以很容易发挥,帮助我们更好解场或者站场,不过切记是变形!!!不是消灭,所以千万不要以为战吼给海蛇蛋、专卖商、血魔这3个亡语生物可以触发亡语…………尤其是血魔,等等这么一出把自己玩崩了。

QQ图片20170917153532.png

留牌思路:

JK体系本就可以算快攻的一脉。留牌上也秉持快攻的思路,起手找蓝胖子、龙骨荒野邪教徒、狂傲的兽人,前2者必留。1、3费讲完那么再谈谈2费,一般不裸留怪盗天才和拾荒小鬼,拾荒小鬼使用策略如上面单卡描述所述。而怪盗天才裸留会卡手,假设蓝胖子没有解场变残血,吃掉1/3场面强行入场就比较亏。一般有海蛇蛋的时候会留天才和3费血魔,有一说一,海蛇蛋配合这2张卡对前期场面帮助极大!!(所以血魔不要贪!如果亡语破不出,容易自毁场面。当然还有一种使用方式:对手一个大生物,我们一堆小生物,我们可以血魔吃小生物,然后一个火焰灾祸解场,非常Nice!场面又回来了!)

对阵思路:

QQ图片20170329145449.png

打控制卡组像是宇宙法、牧师等卡组,我们的思路就是其他随从、配合祈求卡的2个1/1小鬼营造场面的声势,骗对手的解卡,那么一波又一波下来,控制卡组很容易把解卡耗尽,最后变个JK就可以结束战斗了。不过需要提醒的是这样的铺场造势思路不代表不能多下除了祈求卡以外的生物,有句话叫退而求其次,场面有需求该下必须下,不能让节奏。(火焰灾祸在场面丢失的时候,可以配合祈求卡一波返场再铺场,是唯一返场手段)

QQ图片20170329145411.png

对快攻则是单纯的铺场解场了,不着急输出,先解场稳住场面,尤其要保住自己的血量,因为回复能力极少(龙蹄和JK,以及偶尔虚灵跟班找牺牲契约或者其他回复卡),我们的优势就是手牌数量稳定,铺场能力稳定;只要不给对手留随从,即便能清我们场面,我们也不会崩,依然可以再起一波场面再次压制,这个对局场面是关键,保英雄血量是核心!

QQ图片20171003154034.png

结语:

中速相比纯低费随从的快攻动物园,资源上消耗更少,随从质量也更高,可以把费用最大程度体现到场面上,增强场面能力,这便是这套牌诞生的原因!

相关阅读:中速,动物园,JK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