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flag只为一个奇迹,心火碎片导演牧

时间:2017-05-02 09:07 作者:风竹_2017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风竹_2017】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前言: 这个版本暗金教的3位好像地位都不咋的,套路都有只是不适合环境罢了,术士缺奶,法师前期不够厉害,牧师前期也不厉害,且还有一个4攻爹的伤,故而相对其他职业比较弱势,今天推荐的是一套心火傻子牧,偷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风竹_2017】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前言:

这个版本暗金教的3位好像地位都不咋的,套路都有只是不适合环境罢了,术士缺奶,法师前期不够厉害,牧师前期也不厉害,且还有一个4攻爹的伤,故而相对其他职业比较弱势,今天推荐的是一套心火傻子牧,偷鸡站场两不误,而且游戏体验很棒!

QQ图片20170429212352.png

卡组简述:

这套傻子牧,带了心火一套,增强场面爆发能力,因为傻子普遍优点是身材好,对方不愿意在他还是傻子的时候来解,提供稳定站场,配合盾、鸦人等再一套,可以爆发很高伤害,并且心火并不只有这个用途,还能配合太阳碎片刷牌,进行一个手牌的补给,等一个奇迹,奇迹使用一大波法术以后,基本能卡差消耗死对面,即使被对面苟住了我们还进入劣势,还有导演,一大波法术充能完的导演,节目效果爆炸。

cQxgHvbloddiciv.jpg

疑问:

从构筑看,大家会发现5费完就是10费,中间断了会影响节奏?这个问题不大,因为只要有手牌,费用可以分散投资,之所以一直希望曲线平顺主要还是考虑手牌续航能力,而我们有碎片和导演,刷牌、补牌还是比较容易的。

卡组优势在哪里?首先4个傻子前期可以站场,没沉默也有日怒架起来保命的机会,4费有无面蹒跚者复制,后续还有哀黄+碎片刷牌,导演一波,节奏上是没有问题的,顺起来很无解。

单卡分析:

QQ图片20170501115844.png

疯狂药水:因为没有aoe,所以要寄希望于解卡,然后又没卡位带痛灭,虽然希望可以寄托在太阳碎片那,但是毕竟1/30,而且刷起来起码已经7费,慢了。因此补充疯狂药水解场,能很好处理前期场面,一般单杀或者双杀,缓解场面压力,且只要一费很灵活。

QQ图片20170501115855.png

暗影视界:首先有哀黄时,是能配合太阳碎片疯狂刷的存在,并且指向性寻找法术,即便没有痛、灭,我们也能找心火或者沉默,关键时候完成斩杀,不必苦苦祈求神抽,暗影视界就是变相神抽法术,过滤随从,再3选一,几率高的可怕。

QQ图片20170501115926.png

苦痛:除了2个盾和太阳碎片以及导演以外没有过牌了,2张橙卡又比较后期,前期只有盾过牌,明显是不足的,带苦痛可以吸引对面仇恨,最少过一张运气好还能压制1、2攻的生物。

QQ图片20170501115909.png

无面蹒跚者:可以复制45、48傻子,都是不亏的,现在除了内战,基本看不到沉默,可以放心复制,后期一点还能复制心火一套完的随从,简直不要太爽,这张卡现在就是傻子牧的职业卡,只要身材,不要特效,这不就是傻子?

对阵分析:

QQ图片20170329145321.png

海盗战任务贼鱼人骑快攻德:打快攻起手找疯狂药水、北郡、盾、2费3费的傻子是打什么都留的,有沉默配合傻子更好,场面很稳,因为没有痛所有要靠生物进行解场,对方是快攻,所以很多情况没太阳碎片和导演萨满事情,只能靠傻子、日怒、无面这些牌苟住取胜。

QQ图片20170329145411.png

墙战、中速猎奇迹贼猎人偏快一些,前期需要留北郡、药水,其他2个都不用,全力找傻子和沉默就好,场面还是不能丢,因为没解场,到心火一套到齐可以来一波斩杀,即使场面被解,只要对方场面给的压力不大,我们还能太阳碎片刷一波或者导演赌一赌,只要有导演,最简单的玩法就是活到10费,剩下交给导演。

QQ图片20170329145358.png

青玉德奶骑元素萨:打后期卡组,起手全力找傻子和沉默,先站场再说,这样才有解场能力,才能北郡奶过牌,我们是伪后期,所以不能和对面打后期,如果场面有,时刻想着心火一套偷鸡,如果没场面,那就活到10费导演,导演翻不动,就GG。

结语:

这套卡强度在目前环境不是特别突出,但是他有一个优点就是好玩,有太阳碎片、有导演。满满的惊喜,其实我们玩游戏的初衷不就是为了快乐吗?

相关阅读:奇迹,标准牧师套牌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