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元素之歌 华丽奇迹之元素法

时间:2020-01-30 12:04 作者:幹丶尛寳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我们期待许久的冒险第二区终于开放了,其他的卡怎么用合适笔者暂时没去研究,但是法师的奥数增幅体毫无疑问就是给元素法用的,解场能力爆炸,站场身材又好,还是个元素,那正确的打开方式是什么呢?一起来看。 奇迹法: AAECAf0EAu72AvisAw6LA+YE4Qe8CMiHA4

QQ图片20170523100245.png

今天,我们期待许久的冒险第二区终于开放了,其他的卡怎么用合适笔者暂时没去研究,但是法师的奥数增幅体毫无疑问就是给元素法用的,解场能力爆炸,站场身材又好,还是个元素,那正确的打开方式是什么呢?一起来看。

奇迹法:

QQ图片20200129192352.png

AAECAf0EAu72AvisAw6LA+YE4Qe8CMiHA4OWA5+bA+KbA/+dA/usA/2sA/OvA4e2A4i2AwA=

构筑特色:

QQ图片20200129192437.png

奥数增幅体&奇恩瓦拉

都是3费2/5的优质随从,除了怕牧师的痛和白富美(然而现在牧师是稀罕职业),其他职业都不太好处理,而二者都是元素,可以做支线任务---元素盟军,中期的话还能成为活化雪崩的“触发条件”,当然最重要的还是他们的异能,增幅体光环的英雄技能伤害+2,一个火冲3伤,解场打脸都美滋滋。齐恩瓦拉配合低费法术三连发,就送一个5/5强化场面,2个效果都是牛逼哄哄的。

QQ图片20200129193905.png

法力巨人:

同样是元素,而且有减费机制,霜冻射线的双生卡、魔术戏法找的卡、紫罗兰魔翼鸦的奥数飞弹、咒术师的召唤的双生卡、还有最主要的法力飓风刷的卡,都可以为他减费,减费完成后低费入场,为下回合活化雪崩铺垫,也可以给元素盟军任务助力,残了还能咒术师的召唤铺开,是除了山岭和活化雪崩以外重要的站场输出手段。

2441876_095908_7353.jpg

留牌思路:

对手是猎人和战士的时候,因为90%概率是快攻,所以霜冻射线、镜像、学徒、奥数增幅体、奇恩瓦拉等卡就比较有价值,不仅可以为我们创造节奏,最差的情况,也能替我们承担伤害,快攻是不可能放任他们不管的。

而对手是其他职业的时候,当成控制卡组(当然术士、德鲁伊、骑士都有快攻套牌,只能靠赌),对手是控制卡组,那么我们就可以考虑山岭、元素盟军、咒术师的召唤这个铺场模式起手,当然还有打任何卡组都必留的元素唤醒;以上只是理想情况,实战中看运气,有时候起手有正常123费并且可以打出去的时候,就不要洗了,省的越洗越差。

QQ图片20170329145411.png

对阵思路:

打快攻的话要适当卖血,即血量压力小的时候,该上生物就上生物,该找牌就找牌,趁还卖的起,加快节奏搞出一波巨人,一回合反杀对手,这就是大多数对局获胜的思路,而顺的时候随从一个个拍,要什么有什么,快攻就抢不到多少血,中期活化雪崩或者法力巨人一出,一样能赢,但这样的情况肯定是少数啦,总归一句话,能不能赢,就看能不能在被抢死前搞出一波巨人先干翻对手。

QQ图片20170329145441.png

打控制卡组获胜方式就相对丰富一点,因为时间上比打快攻充裕,我们除了最直观的方式----巨人展开外,还能靠齐恩瓦拉刷一波5/5,甚至是法力飓风刷的法术制造的场面,类似尤格萨隆的谜之匣、创世之力等,都是有机会的,但是别贪心,能铺巨人就铺,场面先稳住比较重要,千万别为了让combo收益更高,一直憋着,等等被控制卡组优先站场了,你再没有aoe,直接就爆炸了根本没有命去耍你的杂技!!!!

QQ图片20170722172221.png

总结:

获胜的方式一定要清楚,否则容易出现一种尴尬的情况:你刷牌刷的很爽,玩得也很快乐,然后最后……输了……。

相关阅读:奇迹,元素,巨人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