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超人奇迹法?传说中的“物法双修”

时间:2020-01-24 18:52 作者:幹丶尛寳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奇迹法这套牌大家不陌生,那今天这套牌有何特别之处呢?肯定是因为新卡呀!白送的冒险模式,相信大家都已经拿到新卡了,对于奇迹法是史诗级的加强,那有什么理由不玩呢?刷牌的欢乐,拍巨人的膨胀感,难道不香吗? 巨人法: AAECAf0EApaaA/isAw6LA+YE4Qe8CMiHA8q

2441876_095908_7353.jpg

奇迹法这套牌大家不陌生,那今天这套牌有何特别之处呢?肯定是因为新卡呀!白送的冒险模式,相信大家都已经拿到新卡了,对于奇迹法是史诗级的加强,那有什么理由不玩呢?刷牌的欢乐,拍巨人的膨胀感,难道不香吗?

巨人法:

QQ图片20200123151848.png

AAECAf0EApaaA/isAw6LA+YE4Qe8CMiHA8qHA9KJA4OWA5+bA+KbA/usA/2sA/OvA4e2AwA=

构筑简述:

QQ图片20200123151905.png

新卡:活化雪崩

7费7/6元素,上回合用过元素,则召唤复制,那么只要上回合用过元素,7费就是2个7/6站场,这比起山岭+咒术师的召唤更简单呀!场面压制力超强的,于是我们屁颠屁颠带上了一堆元素:紫罗兰魔翼鸦、法力飓风、齐恩瓦拉、水元素、法力巨人、山岭巨人,当然活化雪崩自己也是元素~~~~也就是说可以2回合连发!7费一波节奏。

QQ图片20200123152003.png

节奏核心:元素唤醒、巫师学徒

众多元素存在,让元素唤醒起到了超大的抢节奏作用,好比当年德鲁伊没阉割的激活。以前常见的是配合法力飓风刷牌,而这套牌中,还能配合活化雪崩5费2个7/6直接压场!强。

巫师学徒更不用说,除了咒术师的召唤,其他1费法术、包括减费的灼烧,有学徒的时候都是免费的,随便打呀。和元素唤醒分别作为这套牌的随从和法术抢节奏核心卡!

QQ图片20170504103051.png

留牌思路:

这套牌和其他套牌都有所不同,比起快攻他前期没什么随从,不能站场抢血,而比起控制卡组,他又没有aoe,所以不管任何对手,没有针对特定对手的开局格式,看起手给的是什么,没有香蕉小丑、紫罗兰魔翼鸦这些不亏卡的随从,山岭不能留,没有元素唤醒那么活化雪崩就不留,看有哪一种再决定走哪一种巨人开局模式,如果没有巨人的话,那就只能按费出怪了,至少场面不白送,僵持到中期,等抽到巨人在开始入场扳回节奏。(一般起手不去强行找巨人,尤其是没有组件的情况下,开局送节奏最为致命)

2546664_095323_1_lit.jpg

对阵思路:

遇到动物园、T7猎等快攻卡组,前期需要依靠紫罗兰魔翼鸦给的奥术飞弹以及自带的镜像、霜冻射线进行抵御,后续香蕉小丑、水元素、灼烧等卡继续场面撕杀,保证巨人入场回合英雄不会被斩杀,我们才能下巨人给对手压力,实现逆转,倘若不靠巨人,我们是不足以实现血量反超并斩杀对手的。所以最简单的说这个对局思路就是其他组件用于解场,巨人用于输出反杀。

152232_6795118033885.jpg

遇到对手是元气骑、牧师、法师这些非快攻职业,压力就不会那么大。依然是前期控场,还能挂挂任务,后续召唤元素完成任务补牌,中期依靠山岭或者活化雪崩、或者法力巨人站场,给予对手压力,让对手陷入持续解场的被动局面,当然有咒术师的召唤是最好的,一波接一波,没有也不打紧,我们自带6个巨人,依靠法术控场,即便过牌能力不强,也可以拖到4个巨人到手,持续的压力,对手无暇顾及斩杀,只能狼狈保命。迟早不敌败下阵来。

QQ图片20170523100245.png

PS:奇迹法这套牌有一定的操作难度,所以怕掉分的小伙伴建议去休闲模式熟悉一下操作,累积点经验再去天梯玩耍,自己积累的经验才能更好为自己所用,笔者说再多,记不住也是徒劳。

相关阅读:奇迹,巨人,爆发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