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岐大蛇加盟,制裁毒瘤!雏龙海鲜贼

时间:2017-04-30 11:47 作者:凨の飘逸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是凨の飘逸,今天推荐的是一套海鲜贼,带了新卡野兽和34消灭解场,强度上有一定的提升,抢血能力爆表;而它并不是当前的盗贼主流,盗贼主流目前是任务贼和巨人奇迹贼,虽不敢说它一定能比另外2种形态更适合环境,但它却是最酣畅的,我可以制裁那些我所厌恶的卡组,实施一波复仇! 先上卡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作家【凨の飘逸】原创,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大家好,我是凨の飘逸,今天推荐的是一套海鲜贼,带了新卡野兽和34消灭解场,强度上有一定的提升,抢血能力爆表;而它并不是当前的盗贼主流,盗贼主流目前是任务贼和巨人奇迹贼,虽不敢说它一定能比另外2种形态更适合环境,但它却是最酣畅的,我可以制裁那些我所厌恶的卡组,实施一波复仇!

先上卡组:

QQ图片20170428161620.png

卡组分析:

构筑原型自然是上个版本的海鲜贼,因为卡没退几张,并且有了强力的野兽,弥补了上个版本馆长并不能找到很好野兽基友的无奈,从强度来说,绝对是比上个版本那套强的,论环境的话有一个可怕的对手---墙战,其他都还好,死鱼骑变成奶骑差别不大,宇宙套路没了是有利消息,论速度不怂任何套牌,只怕无尽墙和无尽解卡,下面看看加盟的新伙伴:

单卡分析:

QQ图片20170429171132.png

幻觉:发现对手职业卡的一费法术,只看职业不看牌库,发现机制让他价值爆炸,经常能发现伤害和解卡或优质随从,所以只要有这张卡,什么时候都不要放弃,至少发现一下看看救不救的回来,1费可以配合打连击,最重要的是好玩啊,次次有惊喜!

QQ图片20170429171145.png

爬行蟹:2费站场生物,中规中矩,野兽可以给馆长拉,一般面对盗贼、战士德鲁伊的时候起手就要留,他们有海盗的几率非常高,即使没吃到海盗,23站场也很稳,最差也就是自己海盗站场,这个下去必须吃,那就来一次融合咯!

QQ图片20170429171005.png

凶恶的雏龙:同样是野兽能给馆长拉,虽然33身材不完美,站住收益会爆炸,第一下最好找到风怒,再来一下再进化,美滋滋,上限爆炸,下限就是上场死,就当是个没连击的军七吧。

QQ图片20170429171156.png

吞噬者:因为没有闷棍,在对手知道我们是海鲜贼以后,总会拿一些大墙来欺负我们,带一个34,经常能教对面做人,并且还有站场,只是连击触发需要事先保留低费卡,不然一套费用太高,节奏没及时抢回,这卡就算废了。

QQ图片20170429171108.png

多头蛇:八岐大蛇,5费88,站场非常稳,只怕萨满的火山喷发……MM啊我24血没了,解不掉就能往对面脸上踹一脚,分分钟叫杀了,总体利大于弊,还是能被馆长拉的野兽。

对阵分析:

QQ图片20170329145411.png

中速猎:起手留1、2费生物站场,背刺抢节奏,大范如果是后手,或者起手有背刺才留,否则做不大还卡手,浪费一次调度机会,军七起手如果已经有1、2费,可以酌情留一只,至少有个站场,也许还能神抽背刺之类把动物伙伴解了,沙库尔节奏不够好,所以优先级不如军七,芬杰必留!海鲜就是靠芬杰打铺场,越早越好,所以起手可以留。5费芬杰或者大蛇一拍,猎人就难受了,注意放狗、驯兽师架野兽这2张卡返场,剩下就是谁比较顺了。

QQ图片20170329145431.png

元素萨:留牌基本同上,只是这个对局沙库尔可以留了,元素萨节奏没猎人快,沙库尔亏点节奏逼萨满来解是不亏的,因为同样卡了萨满节奏。萨满有12我们就转刀或者背刺,不要吝啬背刺,场面还是要处理的,一费的海盗也不怕大漩涡,只是后手情况别硬币跳1血生物,万一吃大漩涡直接崩,剩下的就是控场抢血和防闪电风暴了,场面尽量稳,选择不吃aoe的打法,生物活着才有输出。

QQ图片20170329145342.png

快攻德:起手留牌同打猎人,只不过双方都很快,更像内战,这个对局不要怂,有多少扔多少生物,很多德鲁伊没带横扫,丧心病狂铺场的,我们优先选择和对面比快,看谁更凶,要是发现对面场面更好一点,赶紧怂,开始解场,我们有阿古斯的机会,场面优势以后架起来,起码争取1个回合,翻盘还不是分分钟?

QQ图片20170329145358.png

奶骑:和原本的死鱼骑相比少了斩杀,多了14墙和22鱼人,前期有所加强,但是我们也多了33雏龙,嗯哼~88大蛇好像是一个**的事情,但是不要怂,**真不一定在手上,有蛇就扔,越到后面有**的概率越大,而且我们也没什么能骗**的,为了节奏,一点都不怂,起手找低费和芬杰,不防一套,最多防一个奉献,场攻越高越好,速战速决,后期没法打。

QQ图片20170329145321.png

墙战:起手找低费和芬杰,对面不会想到我们是海鲜贼,旋风斩一般不会留,有的是食尸鬼和乱斗,所以3费和5费要注意一下,5费靠大蛇抢节奏或者芬杰铺一波,吃乱斗那就难了,墙战的墙基本从5费开始稳定,3费14、4费26说白了数量都是2,上手率并不稳定,5费开始基本每回合面对墙,所以场面一丢,脸就摸不到了。只能依靠前期的场面压制,滚雪球尽快打死墙战。

海盗战:起手找低费随从和背刺,优先解对面场,防止海盗buff武器和配合,前期不弱势中期就稳了,如果前期血量掉的比较多,那么需要一个阿古斯翻盘,或者对方没武器没冲锋,否则GG,很快的对局。

QQ图片20170329145441.png

任务贼:这货是做任务玩杂技的,我们起手找低费,有大范做大范,怎么搞场攻高就怎么搞,尽快抢血,在对面任务做好,打出奖励卡这个节点前后,就要打完对面30血,否则一地55,2回合直接被打死。

巨人贼:起手找低费生物,确保每一个回合有怪上,靠生物输出,另外上怪有选择的时候,注意刀扇,没其他了,对手太顺我们打不过,对面卡手被我们吊打,一个在前期,一个在中后期,没有交锋时刻,看手而已。

最后,希望上面的卡组和个人一些看法对大家有帮助,也希望炉石能继续火下去,能有更多人加入,有不足之处欢迎指出。

相关阅读:海鲜,盗贼,快攻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