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上传说:白银大军来袭!中速阅兵骑

时间:2017-04-29 09:55 作者:SethSoojung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四月上传说:白银大军来袭!中速阅兵骑

排名低是因为一直在五级浪,这套的胜率还是很高的

写在前面

大家好,我是SethSoojung,炉石id阿鲁高之子#5617。自己组了一套标准模式下的阅兵骑,从五级开始,用三天上了传说。写这篇文章是和大家分享这个思路,让白银之手大军能影响当下的环境。初次投稿,如有不妥,请大家多多包涵。

四月中后,天梯环境趋于稳定并且速度放慢,原本针对快攻的奶骑用起来不那么得心应手了,我想,能不能以中速的思路来针对当前的环境呢?于是有了这套阅兵骑。

构筑思路

这套牌是基于骑士本身强大的中期单卡如生平奉献,弗丁,**等等,保证骑士在面对快攻时,有更强大的生存能力,并且由于其超高的单卡强度,也可以应对控制卡组的超多解牌,每一张单卡都足以造成威胁,这也是我没有带过牌的原因。

之所以选阅兵骑这个思路,是因为骑士的英雄技能就可以对这个思路提供支持,加上原本就很强的夜色镇执法官与光铸剑龙,尤其是新版本第一橙守日者塔林姆,白银之手新兵会造成很大威胁,并且成为对手不敢不解的对象。

这套牌的核心思路就是报告兵(配合套盾人)站场,以光龙或守日者塔林姆完成返场或扩大场面,靠一波又一波场面的巨大压力输出取胜。

单卡分析

可作为前期过渡卡,起手留但不留两张。在中期可以配合套盾人或守日者塔林姆,形成较大场面压力,非常灵活的强卡。前期很大几率骗到一个aoe,比如大漩涡或者暴虐食尸鬼,让惩黑除恶安全出场。

此卡刚出的时候,惨遭与**对比,被批为废卡,而现在,有了套盾人和光铸剑龙等卡的加持,使此卡价值最大化。中期是可以裸出的,不要害怕aoe,因为还有两把斩棘刀的持续铺场,现环境下,控制卡组的aoe不足以应对每一波铺场。打出combo,五个11圣盾或一地33都很强势。只要报告站住了,无论是生平解场还是接光铸剑龙或守日者,往往能直接达成返场甚至取得胜利。

后期不可或缺的利器

这张争议不断的卡,实际上能给墙战和奶骑造成很大的威胁,打脸的话是12血,解场的同时还能站场,两个报告,给了对手一个难题,解了亏,不解又能接buff。武器的优势,使其与套盾人塔林姆等相性非常好,7费斩棘刀,8费上套盾人+砍+转报告或砍+转报告+进化等,又是一波强势铺场。

这两张优质发现卡,能为你提供更多的守日者和弗丁,这在对阵控制卡组时带来巨大优势。对阵快攻时找的挡刀和自走炮往往效果显著。这两卡的价值我认为是大于过牌的,因此放弃了战利品苦痛等同曲线看过牌卡。两张牌都可以起手留,作为前期过渡。

314在打快攻时优先自走炮,其他对局塔林姆>弗丁>污手街守护者。

我对于中期武器的选择,是他俩一人一张,斩棘刀不可或缺,刀太多又卡。集结之刃更低廉的费用,可以解掉猎人海盗战的前期生物如南海船长和雷鸣刺喉龙,掌控节奏,大宝剑也是如此,毕竟死在他刀下的暴乱狂和米莎可绕地球三圈。

报告兵的强力buff卡,套盾人的强大无需多言,解不掉就爆炸,第一张可以3费拍,第二张务必配合铺场。光铸剑龙更为灵活,剧毒解场,加攻抢血,出圣盾配合生平返场,强无敌!顺便说一句,亡语出的植物也可以被加上圣盾。

当之无愧的安戈洛第一橙,谁用谁知道!在这套牌中的作用甚至大于弗丁,发现的时候也优先塔林姆。只要拍上塔林姆,劣势变均势,均势变优势,优势变胜势,这种集解场,返场,buff,护脸于一身的卡,一张简直不够啊!

生平奉献,古老的combo,然而这套牌很少同时使用这两张牌,除了打任务/巨人奇迹贼要留一套绝对清场,其余时候奉献该扔就扔,毕竟生平有报告帮忙补刀。起手不留生平,打快攻比如猎人和起手动第一张牌的战士(多为海盗战),在前期有生物的情况下,可以留奉献。

在论坛上对这张卡的取舍争论不一,我是倾向于带的,多的五张卡可以大大提升对阵控制卡组的胜率,毕竟安戈洛的单卡质量是很高的。555的身材可以起到站场和骗解的作用,毕竟要想接6费剑龙骑术,现环境中没有优质单卡,不建议替换。

很强大的一张单卡,往往可以起到巩固站场的作用,而且对阵快攻时可以吸收12+的伤害,这能救你的命。然而减分的点有二:这套卡组5费之前基本没有场面,剑龙骑术经常无法准时登场;在随从优势交换方面,这张卡不如污手街守护者,因此只带一张。

这张卡的强度应该毋庸置疑,直接让骑士可以达成678连拍的强势站场卡,其扩大场面的能力也可见一斑,圣盾进行的优势交换能力,在竞技场中已得到充分证明。本身的嘲讽也能在关键时刻成为快攻面前一堵大墙。对阵控制卡组7费可以裸下,一般可以吃一个解。因为本身费用高昂,因此也只带一张。

又是一张优质的骑士单卡,十分灵活,多一套生平奉献或者多两波报告兵都可以实现,在追伤害的时候也有各种buff可供选择,关键时刻的一口奶,也许能救命。

骑士优质单卡的代表

骑士的优质单卡实在太多,导致这套牌只能塞进3张中立牌。超模到姥姥家的弗丁,软解+站场的**,快攻杀手自走炮,在此就不一一分析了。

下一页:九职业对局

九职业对局

猎爹又回来了!并且已经坐上天梯胜率第一的宝座(营地数据)!现在的猎人主要形态只有中速猎,这对于我们是一个五五开的对局,我们要做的就是安全度过前五费,不要损失太多血量(猎人的抢血能力有目共睹),在6、7费时依靠塔林姆和斩棘刀完成返场,然后扩大场面奠定胜局。起手留迷失丛林,水文学家(找挡刀,有自走炮找救赎),自走炮,集结之刃,如果以上牌来了两张以上,可以留314和奉献。我们有四把刀,解犀牛不成问题;**和超管可以很好地应对膨胀的土狼和狮子;放狗是这个铺场卡组的一大威胁,后期尽量用大哥站场取胜,如果要铺场尽量保证一堵墙在场上。

具有双形态的战士一快一慢,我们都按海盗战留牌。对阵海盗战是一个四六开的小劣对局,留牌同猎人,因为海盗战前期过于强势,甚至可以留两张迷失丛林,314找低费嘲讽,所有随从都可以卖,刀尽量砍大海盗和暴乱狂,自走炮可以留到5费左右下用来挡奥金斧,5费惩黑除恶可以直接下,往往能达成返场,配合光铸剑龙进化出嘲讽效果更佳!

对阵墙战我们可以达到七三开。现在的墙战基本是6到7个aoe,旋风斩,暴虐食尸鬼,乱斗,始生幼龙(需要配合的鱼死网破属于附属的),而我们光瞬间铺报告就有至少六波,站住场随便摇摇报告战士就要交一个aoe,最后的“死吧!虫子”也只能无奈打到报告甚至是圣盾上,非常舒服。打墙战总的来说就是解一波铺一波,你妄图返场我就管上。314找塔林姆,222找战术撤离回手塔林姆,战士的墙都只是33;生平的存在让战士无从返场;再退一万步说,还有高质量的一包让我们开。总之,墙战这种后期套牌就是我们上分的食材。

贼的两种形态就是任务贼和巨人奇迹贼,我们可以做到**开。起手留迷失丛林,水文学家和314(找塔林姆),可留夜色镇执法官和**(巨范不是闹着玩的)。贼都是中期爆发因此我们前期最好不丢场面,依靠生平或者塔林姆解掉威胁最大的一波55或者巨人,之后的场面争夺中成功铺一波场往往能奠定胜局,一般是套盾人+惩黑除恶,盗贼的534等强力单解对一地随从非常无力。而且贼没墙没奶,一把斩棘刀带来的12点伤害和6个报告就足以带走盗贼。需要注意的点有二:闷棍,除非迫不得已,不要在场面争夺激烈的时候使用弗丁和剑龙骑术;消失,报告需要1费打出还是挺蠢的,所以以解场拉卡差为主,不要贪伤害,不要急于铺场输出。

骑士的双形态与战士相似,分别是鱼人快攻骑与奶骑。打鱼人骑是五五开,起手留牌同猎人和海盗战,然而鱼人之间的互相buff比野兽与海盗更可怕,所以鱼人能解就解,连白银之手鱼人都不要留,因为骑士爆发相对低,因此不必吝啬血量,也让这个对局比海盗战容易一些。此外需要注意的就是神恩术,如果你发现对手手中有一张牌一直不动而且他十分激进毫不吝惜手牌,那么你可以开始甩手牌了,第二波鱼**军我们应付起来就不是那么得心应手了。

奶骑我们甚至可以八二开,他的清场更少,**和超管对报告根本无法发挥作用,圣盾也是炎术士生平的一生之敌。留牌与打法与墙战差不多,要注意的就是恩佐斯一波,务必留一套清场或一张塔林姆。此外,有可能被灰烬使者消耗而死,利用墙和象牙骑士控制好自己的血量。

萨满的主要形态就是元素萨(其实5级到传说我只遇到三局萨满都是元素萨),大约五五开。起手留牌同盗贼,**不留留大宝剑。萨满的aoe费用低廉而且强大,算上卡里莫斯最多有七个,包括火山喷发这种绝对清场,不会让我们轻易站场输出。而且萨满还有055,火爹,火爷爷等强力返场单卡,青玉的强势站场卡,需要让我们每一张手牌都精打细算。此外来自嗜血的偷鸡也不得不防。因此双方势均力敌,谁解不掉谁的一波就直接爆炸,所幸萨满的呱在我们身上赚不到太大便宜。总之,首先利用墙和奶护好脸(314找塔林姆!),其次不要停止铺场的尝试,萨满只要一断解,就是我们胜利的时刻,利用好斩棘刀与生平返场,返场的一回合将成为对局的胜负手。

法师以节奏法和冰法为主,二者都无法应对我们强势的铺场,但因为冰箱的存在,使这个对局并不十分简单,**开。铺场输出非常容易,胜负决定于你能否顶住法师最后三回合的直伤指脸。首先让我们来看看卡组中的奶,大宝剑,两张象牙骑士。因此,前中期能不卖脸就不卖脸,象牙骑士中期能不上就不上,后期就靠它回血了,能找到一张圣疗基本就奠定了胜局。实在不行我们还有以眼还眼,被1血破冰+以眼还眼恶心到的法师数不胜数,至少能保证不输,所以两张水文学家务必找到一张以眼还眼。

德鲁伊以快攻超生德为主(碰到青玉德就铺铺场,过过墙就赢了,请轻点摩擦),这是一个四六开的劣势对局,起手按快攻留牌,314找低费嘲讽。德鲁伊前期的压力巨大,中期的活体法力又让我们的明星单卡塔林姆无所适从,因此我们需要稳扎稳打,尽量用报告与刀控制住场面,留一张奉献给活体法力,活到后期就赢了。

天梯上的牧师好像脏牧比较多,这套牌的不稳定性与其娱乐性是成正比的,所以怪不得牧师在过去的一周中胜率垫底。我打的时候就是铺铺场就赢了,唯一输的一把给我的经验就是起手留张弗丁吧,别问我为什么。

5级到传说没有遇到一个术士,也许只有新皮肤可以拯救这个职业了。打法略。

算了我还是说一句,动物园的铺场能力大不如前,按快攻留牌,其余就跟打鱼人骑差不多了,**和塔林姆足以应对557大哥和444翼手龙,返场比较容易。**开。

以上就是我对这套阅兵骑的理解了,欢迎讨论并祝大家传说顺利!

相关阅读: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