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上传说:斩杀+快速铺场 火山鱼人萨

时间:2017-04-23 13:40 作者:杨鬼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事实已经证明了任务已经是暴雪单方面的意象了,现在的天梯环境中除了任务战和任务贼基本上没有其他的任务卡组了,那么今天我们当然也不是来推荐任务卡组的,今天我要为大家介绍的是一套鱼人萨,暴雪想开发鱼人萨但是给的那个任务卡因为太杂所以没什么办法来使用,我们还是需要一个速度较快的鱼人萨满。

萨满.jpg

事实已经证明了任务已经是暴雪单方面的意象了,现在的天梯环境中除了任务战和任务贼基本上没有其他的任务卡组了,那么今天我们当然也不是来推荐任务卡组的,今天我要为大家介绍的是一套鱼人萨,暴雪想开发鱼人萨但是给的那个任务卡因为太杂所以没什么办法来使用,我们还是需要一个速度较快的鱼人萨满。

萨满传说870名.png

QWFK)SY[LS%N0SYHTJGOAS8.pngU(@3KEXQ@PO42FFFE2FQ_R1.png

推荐理由:传说级别的卡组,同时这套鱼人萨非常的时候当前的环境,并且拥有不俗的斩杀和铺场能力,在面对快攻的时候也拥有很强的返场能力,所以这是我们大力推荐的一套卡组。

卡组:传说卡组哪里找,17173上全部是!

_LU_6H56%()C99%07~C0UM1.png

几个问题:

1、这套卡组的制胜点在哪里?

答:这套卡组我们有三个致胜点,第一点是依靠前期足量的小随从获得场面的优势,然后辅助火舌图腾、嗜血和青玉闪电这样的攻击手段直接获得胜利,第二点则是依靠芬杰的特点来获得铺场的优势,从而利用两只冲锋鱼的高伤害来获得胜利,第三点则是依赖于青玉体系,我们能够成长一个不算很大,但是足够使用的青玉魔像。

2、呱这张卡牌一定要带吗?

答:曾经在呱和衰变这两张卡牌中我有一些犹豫,呱主要是针对猎人、任务战这样拥有大随从的卡组,而衰变则是可以用来处理奇迹贼和任务贼的一些随从,相对来说各有优劣,主要看你面对的环境,因为猎人和任务战的数量加起来高于贼所以呱的使用概率还是高一些。

卡牌特点及使用技巧:

UNG_201.png

蛮鱼图腾:千万别小看这张卡牌,在对战慢速职业的时候这是一张非常不错的卡牌,首先作为图腾他能够为深渊魔物降低费用,其次他每个回合能够召唤一个1/1的鱼人,也就能够让我们在2费拥有一个3血的随从和一个1/1的随从,这样的两个场面只要能够获得火舌图腾的加成那么在场面上的控制能力还是非常的强的,另外召唤出的小鱼人也可以配合上鱼人领军的特效所以这张卡牌是打慢速卡组必留的一张卡牌。

CFM_310.png

神奇四鱼:现在版本中AOE他们是真的带的很少了,任务贼现在基本上都快放弃刀扇这张卡牌,虽然还是拥有食尸鬼、放狗这样的威胁卡牌,但是神奇四鱼是一个抢场面特别需要的卡牌,如果能够配合上一张鱼人领军也能够加高血量不至于被轻易的处理,另外我们需要这张卡牌就是用来配合嗜血的,在我们场面并不是很多的情况下。

UNG_025.png

火山喷发:我极度推荐这张卡牌,无论是在竞技场中还是天梯中这都是一张非常好的卡牌,首先他15点的伤害能够帮助我们在空场的情况下处理干净对面的局面,我曾经就用一张火山喷发打掉了一个快攻铺了一世界的卡牌,另外他也能够用来处理一些大随从,目前在场面上血量单独超过15点血的随从还是比较少的,有一个细节在使用的时候不要去摇法强图腾,摇出来了你也就打16点血,而图腾的2点血量也会影响伤害,所以实际上你只打到了14点血,切记切记。

头像.jpg

对战思路及留牌:

在对战思路上这是一张一直抢场面的卡牌,从1费的配置上你们就能够看出我们对于场面的需求是多么的迫切,特别是在猎人当道的今天抢到场面就是胜利,另外我们的卡组并不是大后期,但是在中后期也具备非常强的能力,所以在适当的情况下可以选择控制场面利用法力图腾去过牌,同时因为有嗜血的存在也并不害怕大后期职业,我们可以在他们AOE断档的时候带走他们。

猎人.jpg

VS 快攻,猎人、术士、海盗战基本上就是这些卡组,对阵这些卡组很简单就是前期去抢场面,务必和对方打的难舍难分,在中期我们有AOE的情况下很容易一波打崩这些快攻,同时面对芬杰的铺场能力这些卡组也是完全没有能力处理的。

留牌:血帆海盗+火羽精灵,这是无条件的两张卡牌,在这之后可以考虑武器也可以考虑火舌图腾、蛮鱼图腾。

盗贼.jpg

VS 任务贼等节奏卡组,任务贼最可怕的是完成任务之后的高属性随从,但是这样的卡牌为了完成任务势必会让出前面的节奏,同时在没有回血的现在他们也很容易被我们斩杀,同时他们的解场能力也是非常有限,因此面对这样的卡组我们的任务就和对阵快攻是一样的,那就是铺场铺场铺场,疯狂的铺场,然后快速的干掉对方。

留牌:血帆海盗+火羽精灵,火舌图腾,后手可以考虑留一张芬杰甚至嗜血。

战士.jpg

VS 任务战等慢速卡组,在对阵慢速卡组的时候我们就要打稳一点,持续性的给予压力,并且加快过牌的速度,然后控场场面的随从,在保持压力的情况下控制场面不要被一张乱斗之类的AOE打崩,时刻保有在铺一波的能力就好了,同时青玉也不要一次性铺太多,总之就是让对方解的不舒服。留牌也是以压缩牌库进攻为主。

留牌:血帆海盗or火羽精灵、蛮鱼图腾+火舌图腾or法力图腾,后手留芬杰。

相关阅读:萨满,天梯,传说,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