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活吧我的勇士!玉莲帮亡灵养牛奶萨

时间:2017-04-20 16:33 作者:凨の飘逸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是凨の飘逸,炉石N朝玩家,现在的炉石看似什么都能玩,但是渐渐地已经开始出现强度差,但目前环境应该还不是100%成型,所以后续发展未可知。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一套亡语青玉萨!强度不俗,操作性和可玩性都很高,有铺场,有奶水,有墙,并且前中后期一应俱全,十分全面的卡组,比较怕的

本文由17173作家【凨の飘逸】原创,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大家好,我是凨の飘逸,炉石N朝玩家,现在的炉石看似什么都能玩,但是渐渐地已经开始出现强度差,但目前环境应该还不是100%成型,所以后续发展未可知。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一套亡语青玉萨!强度不俗,操作性和可玩性都很高,有铺场,有**,有墙,并且前中后期一应俱全,十分全面的卡组,比较怕的东西也是有的!

先上卡组:

QQ图片20170419115626.png

卡组分析:

这套牌就是亡语流,依靠血蹄、白眼、黑掌这几个优质亡语恶心对面,还有先祖之魂和无面的搭配,选择很多,操作时记得以场面为主,不要太贪太执着,关于前期有22、爪子,大漩涡,闪电风暴,熬过去应该不难,只是血量难免损伤,所以带了2条咸鱼回血,可以减缓血量压力,打法比较多样,后续还有恩佐斯一波,铺场方面非常稳!天敌叫任务贼,他做完任务,表示我们还么开始土元素先祖之魂什么的,根本扛不住!

单卡分析:

QQ图片20170419115744.png

亡灵药剂师:22身材,站场来说现在一费要么11、要么12,都是被他白吃的,所以站场能力毋庸置疑,其次是回血的亡语,我们不是快攻,所以可以基本当成只给我们回4血,对面的忽略,并且亡语可以配合恩佐斯复活再来一波。

QQ图片20170419115754.png

先祖之魂:给亡语贴或者给优质生物贴非常赚,我们有血蹄、土元素、黑掌这些,无论哪一个都赚的飞起,但是这个贴要根据对面职业,没有解的随便贴,有解的(青蛙、闷棍)这些最好贴的时候能直接把生物卖了,触发效果,立刻收益防止意外。

QQ图片20170419115702.png

升腾者:除了咸鱼和亡灵药剂师,这个是另外的奶,并且是超级**,闪电风暴、火山喷发这些都能回的超级爽,并且本身546,不是那么好处理的,意味着我们不需要同一回合使用combo,除非血量太危急,这个真不能出意外。

QQ图片20170419115712.png

火山喷发:分配到随从身上,便不会被英雄干扰,也说明不能作为斩杀。除了上述配合升腾者回血,另外就是他的单卡价值,15点解场不是开玩笑的,即使会打自己人,但是你用它肯定没什么场面,所以不担心!如果遇上那些带588不怕死的,恭喜你用这个可以斩杀了!

QQ图片20170419115635.png

伊利斯:除了马桶和血法,这个给的卡包就是补牌,并且2费补5张,几乎100%有传说卡(为什么外面开包没这么爽?)从数量来讲强的爆炸,质量看人品。在谈谈这卡本身,5费55,亏了一血,作为5费生物站场已经很优质了。

QQ图片20170419115648.png

恩佐斯:构筑之初的核心之一,如果不是恩佐斯,也不会带这么多亡语,亡语体系强度在于赖场和效果,而恩佐斯一波场面压力巨大,对面一波清,还有亡语,清不干净,在后期血量都不健康情况下,几乎一波劝退!

起手留牌:

关于起手留牌也只是提供一个思路,因为叻不是你想要什么就有什么的,并且现在战士2个形态、骑士2个形态、盗贼2个形态,对面没出牌你还真不一定能猜中他的套路。所以起手只要记住一个低费原则就好,管不了别人尽量做好自己吧,把自己节奏弄顺了,应付起来也容易的多。

对阵思路:

8798b2f9e6.jpg

奶骑:奶骑没沉默和变形卡,所以压场的关键在于亡语以及先祖之魂、无面这些,虽然这些高费,但是幸好奶骑前期给不了我们什么压力,场面比较好处理,呱给弗丁!给血蹄!请问乌瑟尔你恩佐斯要复活什么?呱到了目标,场面处理好了,输不了。

鱼人骑:解场、解场、拼命解场,解一个算一个,火山喷发、闪电风暴、大漩涡等aoe是很关键的,以及升腾者这样的能帮助回血苟活到后期的也会关键,这是一个活下去就赢了的对局,具体比较看手!

20160709095450_9286012a02affb7b577f417f752e5d05_1.jpeg

中速猎:起手能有低费卡很重要,虽然呱能处理犀牛和狮子(最好犀牛能用其他方式),但是场面前期要是被猎人霸占,后面有墙有奶也赶不上,回合数不够用的,所以说前期找到低费卡和猎人周旋,后期才能吹响反攻的话号角!

yh2b3s3ij3k.jpg

墙战:相对简单的对局,过牌比较重要,尽快过渡,找打亡语、青玉这些,铺一下场,战士的嘲讽其实解起来并没有那么难,只是要尽快处理,让他站了2个之后慢慢的就难了,到时候一变技能,我们就G了,所以控场还是最重要的,没场面压力才能尽情表演!后续亡语、恩佐斯,请问你炮怎么打中我?

海盗战:和鱼人骑一样这个对局是抗压的,起手找到低费卡,苟住,解场解场,aoe一波。下墙,再奶,可翻!

ChMkJlbKxjaIZw18AAUFGRA_iZUAALHhwJhF2sABQUx207.jpg

元素萨:对面也有呱,所以先祖之魂赚不到很多,贴的时机也要选择一贴就能触发,不然被呱白送一张卡,元素萨有前期,所以我们要去解场,不能给他站住场面,否则后面几乎打不了,火山喷发15点能解决的问题也有限,关键点就是场面!我们不怕拖后期!

152232_6795118033885.jpg

任务贼:非常怕,一地55,猝不及防,打不了。除非对面任务完成前我们先完成了土元素先祖无面的combo。

奇迹贼:只要不是带船工斩杀的那种,完全不虚,巨人、大范有呱,其他有aoe,都能解,并且我们有奶,对面过牌那么快,打消耗打着打着对面就投了。除非开局大范踢死我们!

QQ图片20170323113222.png

最后希望这套卡组对大家有帮助,写的不好的地方和需要改进的地方欢迎在评论区指出,并希望多多包涵,本人争取每次都比前一次写的好一些!下一篇再会!

相关阅读:亡语,奶萨,青玉

全球新闻